對NINA RICCI的情意結

當圓圓在廣告行的時候,NINA RICCI曾經是圓圓的客戶,所有NINA RICCI的一切產品都是由我工作的廣告公司包辦,對它由香氛、護膚、化妝品都相當熟悉,那時,每次有新產品要宣傳,圓圓便要第一時間跟同事們開會,看怎樣把巴黎總公司拍攝的照片和廣告片在香港本地市場推出。因利成便,每季我們這些為這品牌有連繫的一班人,便會有優先的超抵折扣,買自己的心頭好,對其中一位女同事而言,它的香氛往往是她的每季必入之選,有次去她家搞大食會,牆上的玻璃櫃放滿了一層又一層的香水瓶; L’Air du Temps、Capricci、Farouche、Nina、Deci Dela和我專程去巴黎取經的Les Belles de ricci,那些水晶瓶子,形態線條,每一件都有如藝術品,把它們當擺設,給射燈的光照耀著,一一的晒冷,好不威風。
上星期圓爸入院沒趕得及出席今季NINA RICCI全新香氛Ricci Ricci的發佈會,行家友人幫圓圓保管了,前幾天從他手裡接過來,外型簡潔中,那金屬粉紅色絲見優雅美態,扭曲弧度恰到好處,絕美得很。

給大家看下那behind the scene,由Jessica Stam扮美麗貓兒,野性又迷住了人心的造形拍攝。






Ricci Ricci系列
Ricci Ricci EDP 80ml  HK$ 720
Ricci Ricci EDP 50ml  HK$ 580
Ricci Ricci EDP 30ml  HK$ 420


Ricci Ricci Body Lotion 200ml  HK$ 255
Ricci Ricci Shower Gel 200ml  HK$ 255
Ricci Ricci Deodorant Spray 150ml  HK$ 255



這趟玩「都市英雌」(Modern Urban Heroine)概念,以現代的手法表現傳統的浪漫女性美,說一下它的內涵韻味。


TOP NOTES 前調
Rhubarb Zest大黃根
大黃根在某些國家被界定為水果或植物,它同時擁有酸與甜,清新與泥土的味道。由於大黃根有治療功效,它常常被作為大膽令人精神振奮的前調。

Bergamot佛手柑
佛手柑擁有甜美和清淡的氣味,精油成份質量好,亦能與不同香味互相景輝映,因此成為多種香水的主要成份之一,能讓人振奮、令使用者煥發光芒。

HEART NOTES 中調
Belle de Nuit四時花
一種在下午盛開、整晚都十分璀璨的珍貴花朵,能煥發出飽滿活潑讓人精力充沛的氣息。

Indian Tuberose 印度晚香玉
印度晚香玉這種白色小花具有滿足官能感覺及激起情慾的神奇作用,能誘發使用者自信英勇的一面。

Centifolia Rose 千葉玫瑰
千葉玫瑰被冠以「花卉皇后」的美譽,也是熱情、奔放、美麗的象徵,在法國的千葉玫瑰又名格拉斯玫瑰,是一種給人帶來開心歡樂的花朵。

BASE NOTES 基調
Patchouli Fraction 廣藿香
廣藿香強烈的香味一般是由風乾了的枝葉中提取,提取過程選擇最佳取香部位來保證最佳品質。廣藿香更可為人帶來安全穩重的感覺。

Sandalwood 檀香木
檀香木為世界上最古老的樹木之一,從岡瓦納古大陸倖存至今。它深沉的味道有提升精神及培養心靈成長的能力,亦能令人產生無限神秘的幻想空間。

留言

  1. 這輩子 擁有第瓶香水的 就是這個品牌 
    香水樽上有鴿子 當時好喜歡 惜搬家後 不知在那兒遺失了 

    第二個擁有的 就是CD品牌 打後用的品牌次序 便不大記得了

    這些年讓我較有印象的 是L'OCCITANE 的蜂密香氛 可以用來噴頭髮 惜該已被蜂蜜檸檬味代替 因為網上已找不到 所以家裡那一枝 不捨得用
     

    回覆刪除
  2. 第一行打漏了 是 ’擁有第一瓶香水...’

    回覆刪除
  3. 圓圓
    明天開始 要早起 正常生活了 所以i go to sleep la
    good night & wish u have a nice talk !

    回覆刪除
  4. 香水,我都没用,可是华丽的包装都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5. 它家今次的"野貓"造型很正! 經過sogo, 見到連櫃姐都要戴上貓咪耳朵呢~

    回覆刪除
  6. 我都買過NINA RICCI的香水, 每個瓶子的設計都很美,
    特別是L’Air du Temps。

    回覆刪除
  7. 味道會不會太成熟?
    我只合適果味的香氛,太濃不合我性格......(汗)

    回覆刪除
  8. NINA RICCI - 鴿子香水真的很經典...

    對我來說,香水是有令人開心的能力,只要香味不是太濃,多買一瓶也不錯。

    圓爸最近身體OK嗎? 可以的話,多抽點時間培他吧.

    回覆刪除
  9. 瓶子設計好有線條,現在我多數用chanel no.5的,秋冬較多用,以前就試過用選kenzo和不出名的label。

    回覆刪除
  10. 原是,這裡有那麼多人對NINA RICCI 香水咁有認識~
    我我我....很少塗香水呢~
    小時候,常看到 媽媽儲香水瓶,
    還記得她最愛 就是CD 的香水~

    回覆刪除
  11. 香水瓶很漂亮^^
    沒用過~不知道味道如何~

    回覆刪除
  12. Fozen angel,
    包裝真是好重要的, 產品吸引到銷費者, 便是成功的因素之一。

    回覆刪除
  13. Chloe,
    哈!我十年前都有一瓶!

    回覆刪除
  14. Daidai,
    香味真的好個人, 你要去counter試試呀!
    那是很有名氣的model來呀!

    回覆刪除
  15. Anna,
    在我櫃裡的香水有六瓶, 我可以根據那天心情, 選我所愛的。

    回覆刪除
  16. 愛美麗媽媽,
    所以, 這會事真的好個人的, 我都有用過kenzo, 後來年紀大了,口味也改變了!

    回覆刪除
  17. ED媽媽,
    我家都有一個愛儲享CD香水瓶的, 便是我姐姐。

    回覆刪除
  18. Kyoko,
    味道很有女性韻味, 你可以去試試..

    回覆刪除
  19. 好想買番鴿子瓶個支香水 

    回覆刪除
  20. reddy,
    你說的便是L’Air du Temps啊!

    回覆刪除
  21. 今天才知道佢既真正名字 ^-^

    回覆刪除
  22. 我生命中的第一瓶香水也是这个牌子,买了才发觉味道太女人了~

    回覆刪除
  23. reddy,
    是嗎?
    那是我第一瓶的香水 :)

    回覆刪除
  24. 花花也是嗎?
    哈哈!所以話...包裝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25. 咁啱,我都是第一支香水是nina ricci喎!
    那個野貓造型型到爆!

    回覆刪除
  26. vava,
    型到爆!哈哈!
    我鍾意你呢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