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暗瘡的抗荳美白的Ettusais

昨晚kyoko跟我說,原來她一直有塗上粉底便出痘痘的問題,前陣子去了個日本品牌Ettusais的發佈會,以前圓圓較少留意這品牌,不過自從她們轉季時出了秋季的化妝品,試過那支睫毛液之後,對這個品牌就另眼相看了,新的雙效抗荳美白去印系列可以幫kyoko解決痘痘的問題!

忍不住先說那支「perfect multi mascara」0.18mm蜜齒好適合亞洲人,兩面梳能令濃蜜每一條睫毛分明向上揚,梯形的梳頭連眼頭位置都梳到,睫毛好鬈曲又堅挺、絨毛纖維亦具增長效果、有速乾配方、防水、防汗、防油,好耐看,keep到一整天。


近日成為了圓圓至愛的「perfect multi mascara」HK$180

好了,那天去的Ettusais「Dual Effect Whitening雙效抗荳美白去印系列」發佈會,總公司派了科研主任石松孝之先生來講解產品特性,示範導入產品成份對皮膚吸收的幫助,(他的樣子有點像電視上超人片集那些打怪獸的男主角呢!) 他很落力專業的解釋和現場的美容助手們幫忙讓大家試,先塗上「雙效美白精華」,再加上「雙效美白保濕水」,精華素很快便滲入了紙張裡,就如我們塗上了「white shooter雙效美白的保濕水」,那甚麼的營養便會極速的滲入肌膚底層。

看這兩種新產品有甚麼效用和成份…
於喀什米爾區域高山位置達抽取的冬季海棠精華,有效抑制胳胺酸酵素活躍,預防暗瘡惡化,色素沉殿及凹凸痕跡。蘊含漸進輸養維他命C,能穩定停留於肌膚裡面,持續發揮維他命C的深層美白效果。加入最新研發的ac control oil微囊,抑制發炎物質甘草酸,修護暗瘡兼能保濕。

white shooter雙效美白的保濕水於滲透導入液後使用,快速滲入肌膚底層,將以上有效的護膚及修復成份直達皮膚每個細胞。white serum雙效美白精華,獨有hyper-sealing覆蓋技術,能有效將防暗瘡及美白去印成份鎖於肌膚內,一滴足夠有效。



發佈會上大家乖乖地聽科研主任石松孝之先生的講解。


即場示範如何令物質融和導入液體,(其實看完我都不大明,因為主角太吸引我的視線了!)

那power point有石松孝之先生的大頭公仔,好可愛啊!

美容助手們幫忙讓大家試導入的效果。


沒多久已經滲入了紙張裡,極速導入。

「white serum 雙效美白精華」HK$295 / 15ml
「white shooter 雙效美白的保濕水」HK$230 / 170ml

剛收到消息,由10月17日至31日,於ettusais購物滿HK$500, (必須包括任何雙效美白系列),即可獲贈HK$50 ettusais 禮券乙張。


留言

  1. 我細個都用 ettusais GA
    KYOKO 係咪粉底唔岩呢
    用 ettusais / clinique 既 fdt 會唔會好 D 喔?

    have a nice weekend, YY!

    回覆刪除
  2. 好吸引~,我喜欢哪个梳子型的mascara,这里找不到
    只有亚洲才发售 d(~.~)b

    回覆刪除
  3. 有效將防暗瘡及美白去印成份鎖於肌膚內...

    this is what i need haaaa

    回覆刪除
  4. 圓圓,我成日覺得ettusais係後生女用
    我曾想買她家的甲油,色彩繽紛好可愛!
    上次見kyoko感覺她的粒粒冇咁犀利啦~
    唔知kyoko對ettusais有冇興趣呢???

    回覆刪除
  5. 那支mascara不錯wor,有機會要試試!

    回覆刪除
  6. 圓圓,近日發現眼紋好嚴重...救命呀!

    回覆刪除
  7. 如果是幸福的等待......是值得等的!!
    加油啊圓圓,近期圓爸的身體怎樣?

    回覆刪除
  8. 剛看完圓爸回來了!
    他一天比一天瘦…
    精神一般..

    回覆刪除
  9. Karin,
    Kyoko剛用了coffret Dor 的粉底, 再沒有出痘痘了!
    多謝你提供啊!kiss kiss you!

    回覆刪除
  10. Frozen Angel,
    你可以叫我地幫你買呀!哈哈!
    好細支,好輕!

    回覆刪除
  11. Supergirl,
    係呀,衰鬼, 晒你架!所以專登叫你睇呀!

    回覆刪除
  12. Daidai,
    我剛剛才跟她說起, 可能這個佢用左會去咁D印架!

    回覆刪除
  13. Vava,
    最近都有汝镜汝水問我, 眼霜的事, 我就給她提意了幾種適合你們這年齡和狀態的, 都是有干紋的出現, 給你看, 可能都會你!
    la prairie 的Cellular Eye Contour Cream , Cellular Eye Moisturizer. SPF15
    我上季用過..都有不錯的效果, 眼紋在用了一個月後減退了!
    另外, Decleor anti-fatigue serum 好適合乾燥的眼紋,
    Sulwhasoo 雪花秀珍雪眼霜亦是有效的護眼的eye care, 不太油膩, 你同我都合用。

    回覆刪除
  14. Lovebeauty媽媽,
    聽到你這話..好窩心!
    我也希望是真正的幸福!
    最近你也辛苦了!你也要放鬆呀!

    回覆刪除
  15. 圓圓
    呢隻牌子 用過佢既晚間蜜粉 (唔知有冇叫錯佢個名) 
    其他既就未用過 

    你講個三隻牌子既眼霜 唔知我啱唔啱用 之前都有留意過 
    不過個日買開蠟菊既產品 順便買左佢蠟菊eye cream 試下效果 

    全情投入text book既懷內  繼續頭痛 頸痛 鳴鳴 ..

    趁這幾天有時間 再去多探點吾母 雖然未返學 但壓迫感越來越重 

    有時也只能無奈地看著見年老的家人..... 能做的也只有繼續祝福! 

    回覆刪除
  16. reddy,
    你說對了那...晚間蜜粉,
    還有那三隻牌子既眼霜,
    我再加多..mtm的eye gel,
    我, 你, vava, 都可以合用,
    價錢可能貴少少, 但眼...好重要,
    紋出了, 較難撫平呀!
    至親的人有病, 真的很難過, 照顧也越見乏力!
    保重!

    回覆刪除
  17. 圓圓,

    呢幾日,我又在趕工哦~
    為了趕製一個包包給我的 大妹~
    因為,大妹今年大學畢業啦~
    我專登趕製一個包包給她,
    終於,在今天趕得及完成~
    今天,剛剛和她到 poly U 著畢業袍拍照~

    自從我離家出走之後,
    與 2 個妹妹可說是斷絕了 contact~
    今天之前,
    我還擔心不知道 2個妹妹會不會對我很冷淡,
    因為, 大妹曾經表示過對於我離家出走的事感到反感,
    認為我不配當她的 家姐的.
    而 細妹,...我走那時她還小,
    對於我這個大家姐,
    她或許會記憶蒙胡.

    好在 ,好感恩....感謝神~
    今天,2位妹妹對我都好 nice~
    她們同馬騮們都玩得好開心~

    當然,我不敢奢望大家再好像小時候般親密,
    至少,她們仍願意與我交往~
    今天,2個妹妹還主動拖我的手呢~

    以前,我一點都不懂去珍惜這份姊妹情,
    現在,真的想好好去彌補從前失去的這份手足之情.
    不過,又覺得自己好渺小,
    能夠做到的事情好少,
    好像有心無力咁.....

    圓圓,
    大家都要努力,好好加油呀 ~
    或許,
    這刻,你對著圓爸好像也是感到有心無力似的,
    好想為圓爸做盡他想做的事,
    但又事與願違似的.
    不要難過,不要感到無助,
    把一切交託給主吧~
    我愈來愈感到上主的大能哦~

    另外,
    也祝福你在愛情路上,
    能早日開花結果哦~
    祝福你有段穩定而美好的戀情~

    回覆刪除
  18. ED媽媽
    所謂切肉不離皮  到底是手足之情  
    怎說都是一家人 
    有些緣份 離離散散 但只要心存有愛 彼此祝福 時間終會讓我們再次走在一起 

    回覆刪除
  19. 圓圓
    你說的眼霜 雖略貴 但之前聞說效果都不錯 尤其是
    la prairie

    要是蠟菊用得好 將會放於日間使用 那晚間便考慮la prairie

    回覆刪除
  20. ED 媽媽,
    誰人沒在年輕時做過衝動事,
    今天看回頭, 你如今已經擁有兩個可愛又聽話的仔女,
    一位疼你的丈夫,
    你的妹妹, 亦已長大, 生活的鍛鍊也會令她倆更珍惜現在,
    珍惜家人,
    她們甚至可能老早便想跟你修補關係了,
    只礙於面子又或是其他的...
    我相信..神自有他的安排,
    學Reddy說:
    切肉不離皮!人的感情是每天的累積下來的,
    你可以主動一點, 多跟他們見面,
    作為你的親妹, 一定也會付出情感的。
    祝福你!你在我心中也是一位妹妹啊!

    回覆刪除
  21. ED 媽媽,
    昨晚, 我感受到神給我的愛,
    在這十幾年的兜兜轉轉, 來來去去的情,
    昨晚, 神讓一個人付出他的愛,
    完完全全的給我,
    一份飛快的愛, 剎那間令我感動起來,
    神會帶著我們走, 我也跟著他走..
    感謝神啊!

    回覆刪除
  22. Reddy,
    mtm的eye gel也不錯,
    可以考慮架!

    回覆刪除
  23. 哇...剛剛,睇完你呢篇,我真係好想即去敗敗敗!

    回覆刪除
  24. 下..咁佢個禮券,係咪即時可以用嫁?

    回覆刪除
  25. kyoko,
    我問過了, 唔得呀!
    要下次用, 買滿四百至用得,
    妖!

    回覆刪除
  26. 仲要係下次先有得用w0-口-"

    回覆刪除
  27. 哇..你出呢篇,特登為我而設嫁啵^^"

    回覆刪除
  28. 唔知佢地有冇得申請會員嫁呢?

    回覆刪除
  29. kyoko,
    我剛放了優惠詳情上去了, 你望望啦!
    有會員制的.

    回覆刪除
  30. 圓圓,我是JENNY呀,好久沒和妳聊~
    我開學後忙了很多><
    妳怎麼樣呀?
    看見你寫ETTUSAIS,就不留言不行
    其實我懷疑了很久
    記得我之前同你講我的暗瘡問題嗎?
    一過了二十一歲生日後,加上又KEEP住用了ETTUSAIS的美白精華(你介紹哩隻同ORIGINAL那隻有咩分別?),用了一個月吧,我d 暗瘡印開始淡左好多,而且神奇地唔再生啦~!!!
    我諗過,可能同我年齡、轉季都有關係!
    哩隻美白精華會keep住用~
    但美白保潔水就有d怕冬天用唔夠潤呀
    有冇d咩牌子保濕gel係你推介俾我哩個年齡層用呢?

    ^3^ 想妳哦!!!等遲d有時間再o係msn傾啦~!!!

    回覆刪除
  31. Jenny,
    我也想你呀!
    ETTUSAIS對你有用, 咪好囉!
    最近試了新的Kanebo產品, 唔錯,
    我好快介紹比你啦!
    比小小時間我:)

    回覆刪除
  32. 我覺得ettusais大個女咗,我由小到大都鐘意用佢ga

    回覆刪除
  33. 我都有買佢果支perfect multi mascara同埋最新的雙效美白系列,前者塗完後好黑好挺,睫毛成日都唔會下垂。後者都好work,d暗瘡同埋暗瘡印好咗好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