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GODIVA 做聖誕禮物

聖誕節感覺浪漫,亦係跟親人共度的節日,歡聚一起的日子,不過要揀禮物就頭痛,要令人人都開心,朱古力就係最好既選擇。今年GODIVA今年推出了一系列的聖誕禮品,其中圓圓最愛的熊仔,就被品牌設計成瑰麗禮盒,由獲獎無數的著名插畫家兼動畫家Lesley Barnes創作,呈現東歐及北歐六十年代懷舊聖誕郵票意念,透過禮盒包裝於佳節中為特別的人送上窩心禮物及祝福。
聖誕巧克力小熊禮盒7顆裝 HK$295

令人愛不釋手的聖誕小熊定能俘虜她的心,小熊肚子內藏多款不同的GODIVA巧克力,帶給她一個甜蜜的聖誕節。
 絢麗巧克力禮籃

HK$5,990
 GODIVA限量2017聖誕巧克力禮盒以瑰麗聖誕紅色為主色,插畫以溫純的小鹿及和平的白鴿營造出豐富的節日氣氛。

 聖誕巧克力禮盒

詳程可上品牌網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