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蘇豪吃帥哥煮意菜

已經是七月尾的時候吃的一餐飯,如今境物依舊,人面卻全非!

中環蘇豪的Cecconi's Italian,位於伊利近街,是墨爾本同名餐廳的香港分店。由一位很早成名的靚仔廚師Peter Birks主理,只單看他表演廚藝,已經值回票價了!九月時推出了五道菜式「行政主廚星級精選菜單」,價錢委實不便宜,位位428元!不過吃氣氛、功力,都算還可以。說真的,我沒想過他是那樣的年輕!行年27,味道竟然做到傳統意菜口感;前菜先來個意式生牛肉配松露油蘑菇、香蒜蛋黃醬及巴馬芝士刨片,再來個海上鮮 ─ 青瓜意式煙肉帝王大蝦卷伴檸檬橄欖番茄醬薯蓉,呷啖意大利白酒 (聽聞Cecconi's有私人酒窖,有三分之一的酒更來自意大利) ,再吃星級美饌 ─ 香烤無花果配羊奶芝士、arrolatta及蜜糖芥末醬,這個我給九個讚!

再吃配橄欖及松子的白酒蒜香辣椒意大利香腸寬條麵。最後以蘋果及黑莓crumble伴雲呢拿雪糕,為晚宴寫上完美句號。那天,Peter知我愛Tiramisu,特地給我切了一大塊他親手做的,香、濃、滑,好味極了!

門口的這盞燈,聞說是矜貴的design,價值五萬大元!(都只是一些防熱物料做紙一般的組合)

蠻喜歡餐廳的擺置,簡單但溫馨,頗合友人共敘。

蠻喜歡餐廳的擺置,簡單但溫馨,頗合友人共敘。

頭盤:意式生牛肉配松露油蘑菇

靚仔廚師Peter Birks,很專注的樣子蠻誘人。

香蒜蛋黃醬及巴馬芝士刨片
青瓜意式煙肉帝王大蝦卷伴檸檬橄欖番茄醬薯蓉

青豆蓉鮮忌廉湯

可以任叫一瓶細味或叫一杯淺嘗。

香烤無花果配羊奶芝士,除了甜品,我最愛這個。


配橄欖及松子的白酒蒜香辣椒意大利香腸寬條麵。

脆扑扑的蘋果及黑莓crumble伴雲呢拿雪糕。

圓圓至愛的Tiramisu蛋糕,香、濃、滑溜,捧著肚子滿足極了!

留言

  1. 饿呀~为什么外国厨师都这么帅 (=@.@=)

    回覆刪除
  2. 我这里是下午时间,这么晚你好不睡

    想带他回家,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好貪心啊!
    帶走他誰在煮好吃的給我們呀!
    哈哈!
    我...睡不著!

    回覆刪除
  4. 莫莫的樣子很自然,真情流露,可惜現在人面全非~
    圓圓~你拍的照片很美很自然,幾時跟我拍??hehe!~

    回覆刪除
  5. tiramisu
    也是我的最爱啊。。。。。。。。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6. 食物吸引,
    靚仔廚師更吸引,
    唔飲酒都會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daidai,
    你有空, 我便給你拍!

    回覆刪除
  8. 玲伶,
    如果那間餐廳有得吃的,
    甜品我大都會點它呀!

    回覆刪除
  9. Chloe,
    你咁早都醉?
    哈哈!
    今晚星期五, 去玩吧!

    回覆刪除
  10. 圓爸可以轉院未?
    身體及心情都好些吧?

    回覆刪除
  11. 這篇文終於出街了!
    這兩晚好眠麼?心情如何?

    回覆刪除
  12. 美丽的环境,还有靓仔厨师,真是养眼又饱肚啊!哈哈~

    回覆刪除
  13. 靓仔和食物都看起來好好吃!!! 流了滿地口水。。。

    回覆刪除
  14. Peter 真不錯 好靚仔 哈哈 ! 
    要是他也特意為我弄一客 Tiramisu
    呵呵 ! 吃一口後 就拿去當標本 不捨得全吃掉呢 

    回覆刪除
  15. Chloe,
    圓爸轉了院啦!
    去了九龍醫院, 要學行,
    環境唔錯架!

    回覆刪除
  16. lovebeauty,
    繼續患得患失..
    等待..是最痛苦的!

    回覆刪除
  17. boobo,
    哈哈!不過...太年輕了!

    回覆刪除
  18. 小云,
    幸好他不是我杯茶,嘻嘻!
    否則忘了吃過甚麼啊!

    回覆刪除
  19. 呵呵 ! 真空左 應該無味掛 

    回覆刪除
  20. 那厨师好帅哦。。
    流口水了。。。真是秀色可餐!!!!
    呵呵~

    回覆刪除
  21. 點解我之前成日都留唔到言GE?

    看到這餐飯好似好享受呀.....^V^

    回覆刪除
  22. littletree,
    而家咪留到囉!
    我見到呀!

    回覆刪除
  23. 阿雪,
    你想吃了人家啊!
    嚇死我了!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