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令我改觀!

《無添加》這個理念,從前對我來說,總不大相信,總覺得…無可能《無添加》又可以讓養份留住,使成份發揮到功效。到了今年,再接觸到這個品牌,因為FANCL在今年特別努力,不住的研發新產品,圓圓不停的收到不同的產品,眼、面、身體的,全身都照顧到;價錢方面,亦較大眾化,容易為人接受。

先說潔面,臉上要先乾淨,塗上臉、營養才可直接吸收得到。


FANCL跟曾是瑪麗嘉兒creative director的德國籍插畫大師IRMA小姐,設計一系列以「公主」為樽身設計主題的限量版系列「Princess Series」,FANCL《保濕潔面粉 (限量版)》(Washing Powder Limited Edition),在8月底已經華麗登場。《保濕潔面粉》密集「水凝氨基酸」,起出的細密泡沫,能深入潔淨毛孔,更留住肌膚的天然保護膜,形成保濕層,將其後的每一滴護膚精華全面吸收,是FANCL的皇牌產品。HK$128 / 支 (50g)

9月尾,再推出《MCO 納米卸粧液(限量版)》「人魚公主」(Mild Cleansing Oil Limited Edition – Princess Mermaid),配合海洋的故事背景,帶來爽快清涼的感覺。FANCL《MCO 納米卸粧液》(Mild Cleansing Oil),是全港No.1最多人選用的卸粧油;特有的「納米」卸粧技術,能極速將化粧品包裹並迅速浮起,而且遇水更即時Nano Power UP!卸粧液迅即被沖散成極細小的納米分子,不讓粧物殘留,一沖即淨!而且不會沖走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用後不油不膩,肌膚柔軟不繃緊。HK$ 185 / 支 (120ml)

眼睛是另一樣需要貼心苛護的部位,新裝的FANCL《凝亮緊緻眼霜》(RestEye Gel)在夏季時推出;加入全新成分:淡化黑眼圈的「瓜氨酸」、有助去除屯積於細胞內的老廢物的「蘆薈精華」、吸水能力最高的「精氨酸」,鎖緊水份同時形成水分膜;配合「細胞間脂質誘導體」,進一步濕潤肌膚。做到三重修護力量:強效淡化黑眼圈、改善眼部浮腫、為肌膚補充水份。HK$168 / 支 (8g)

《亮白補濕噴霧》(Brightening Mist Lotion),特別採用雙「納米化」保濕成分 ─「氨基細胞間脂質」及「高滲透透明質酸」,以極微細分子滲透至肌膚底層,為備受紫外光傷害及乾燥的肌膚隨時隨地提供防禦、修護及補濕,帶來三合一的補水效果:鎮靜泛紅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防禦紫外光傷害,修護幼嫩美肌。HK$168 / 支 (35ml)

FANCL與皮膚科醫生在7月份推出了專為濕疹或高度敏感肌膚而設的《FDR護膚系列》,針對乾燥敏感及曾患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的肌膚,備有面部、身體及特別護理系列,包括:

FDR保濕潔面露 HK$95 / 支(60ml)
FDR補濕液 HK$148 / 支 (10ml ) (1盒3支)
FDR水分乳液 HK$148 / 支 (10ml ) (1盒3支)
FDR滋潤乳霜HK$110 / 支 (8g)
FDR保濕沐浴露 HK$85 / 支 (150ml)
FDR身體補濕液 HK$128 / 支 (60ml)
FDR身體乳液HK$128 / 支 (60ml)
FDR高度潤澤啫喱油 HK$150 / 支 (10g)

8月中,FANCL推出《淨白補濕身體乳液》(White Body Milk),以獨有的專利配方*「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及「淡斑精華 A.C.White」,將具美白功能的「維他命C」滲透肌膚,深層美白;再配合強效補濕成分(絲氨酸),能軟化老化角質及改善角質層的新陳代謝,另「霍霍巴葉精華」有效去除紫外光而形成的自由基及抑制會分解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酵素,從而防治光老化;配合「虎耳草精華」,有助促進皮膚的酵素修復紫外光對細胞DNA的損害,同時抑制黑色素增生。HK$110 / 支 (150mL)








上星期,入秋了!圓圓再收到一盒有「鎖住水份」意義的mask,包括:
全新《鎖水補濕精華面膜─水潤》(Moisture Lock Mask Hydrating)針對失去鎖水能力的缺水肌膚,加入豐富的「補濕滋潤複合精華」,以補濕成分包裹著滋潤成分,為肌膚提供充分的水潤和適量的滋潤。其「鎖水保濕精華」,捉緊相等於自身重量5倍的水分,令補濕效果更持久。HK$128 / 盒 (1盒3片)

限量版《鎖水補濕精華眼膜》同樣蘊含濃郁的「補濕滋潤複合精華」及「鎖水保濕精華」,重點為雙眼lock住水分,築起抵禦冬季的最強防線;貼服自然的獨特剪裁,更全面覆蓋眼部至顴骨位置,有效針對眼部及雙顴肌膚因乾燥出現的乾紋及幼紋,撫平歲月的痕跡。HK$128 / 盒 (1盒3片)

FANCL限量版《鎖水補濕精華眼膜》(Moisture Lock Eye Mask)亦為進入秋季作好準備,防止乾紋、幼紋產生。HK$95 / 盒 (1盒3對,共6片)

產品是否多到記不到了?我都要慢慢用,體驗一下其無添加威力啊!

留言

  1. 嘩!嘩!嘩!
    好多產品呀,
    睇到眼都花,
    要慢慢STUDY下先。

    回覆刪除
  2. 早呀圓圓~~~~
    我覺得Fancl的充電mask同T-zone mask都好好用~~~~

    回覆刪除
  3. 圓圓,

    Fancl products 的包裝總是那麼吸引~
    以前,曾經是fancl 的用家,
    不過,後來貪新忘舊,
    skin care products 轉完又轉,
    唔知幾時又會轉返去用 fancl呢 ?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一直都不能放棄fancl的會藉
    就是因為佢既 ”無添加 ”理念  

    回覆刪除
  5. 圓圓,個包裝好靚好吸引呀!
    近來天氣一轉都感到眼睛很乾,而且出乾紋,唔認老唔得,女人一over 25就感到皮膚轉變得很快了...心痛
    個eye mask好吸引,可以急救用嗎?
    但有點貴呢....

    回覆刪除
  6. reddy,
    你是fancl會員,那麼購物會否有折??

    回覆刪除
  7. 呵呵!Chloe,
    好早啊!
    我都花了很多時間去逐一認識啊!

    回覆刪除
  8. little ka,
    那你又有新品用了!

    回覆刪除
  9. ED 媽媽,
    我都係貪新忘舊的人,
    喜歡樣樣都試,
    不過有些產品始終穩定性高,
    用得過!

    回覆刪除
  10. reddy,
    我比你遲,因為總覺得Fancl適合年輕的用,
    最近...study多了, 這觀念亦改變了!

    回覆刪除
  11. daidai,
    這eye mask當然可以急救用啦!
    問下reddy有冇discount啦!

    回覆刪除
  12. 圓圓,近來可好啊?我還在努力地制造我的新“BABY“,所以很久沒有發表文章了…………想念大家。

    回覆刪除
  13. 圓圓,(中秋節快樂,遲了點...)
    FANCL納米卸粧液很好用,我會跟Shu Uemura的卸粧油隔往來用。但洗面粉可能我性急,要用水慢慢起泡,早上起來大都趕急,買了也沒有用完,過期掉去....這個秋天要試試FANCL的FACE MASK. 因這幾天開始變乾..

    回覆刪除
  14. 折翼天使,
    新“BABY“?
    是甚麼啊?
    快快給我們欣賞啊!

    回覆刪除
  15. Anna,
    你好呀!
    這幾天大家都開心啊!
    我有新的一瓶納米卸粧液未用,
    用完mtm, 我會試Fancl的,
    潔面粉反而施我至愛,
    一面沖涼, 一面洗臉, 好方便!

    回覆刪除
  16. daidai
    當然有折 所有會員都有九折 
    要幫手嗎 ? 我很樂意呢 ^.^

    回覆刪除
  17. 圓圓
    蜂皇精華更新軟膜 可以日日用 邊沖涼邊敷 很方便

    另外 佢既四大精華 我等緊佢既 ’再生美肌昇華素’ (有緊緻功效) 既優惠裝 (每年都會有)

    重有想講埋秋冬才有得買既 ’Q10能量昇華素 ’ 佢同再生美肌 都好啱而家既季節用

    回覆刪除
  18. Reddy,
    你好利害呀!
    簡直可以做代言人!

    回覆刪除
  19. 呵呵 ! 
    只因為用開 所以才知道佢既產品功效 難得你日誌提及 
    忍不住要講講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20. reddy,
    勁呀!等我告訴公關姐姐先!

    回覆刪除
  21. 圓圓
    你太抬舉 我也只知道點皮毛而已 
    除了這個品牌 我重用緊ROC / laneige / skinfood

    回覆刪除
  22. fancl我好少用,用過防曬,但我嫌!

    回覆刪除
  23. 原來大部份貪靚的女仔都是花心的(在化妝護膚品方面),我的化妝桌上,超過20個品牌,但仍然樂始不倦的買新產品,試新產品呢!!
    圓圓,請繼續努力為我們發掘及介紹好的新產品...謝謝妳啊..

    回覆刪除
  24. lovebeauty,
    好多產品都要試過才知道甚麼才適合自己,
    以前自己少用, 唔知咁好用,
    真係用過至知架!

    回覆刪除
  25. Anna,
    哈哈!我的鏡櫃裡跟你不相百仲...
    都有二十幾款...
    我會努力的了!
    只要你們愛看, 我便寫給大家看!

    回覆刪除
  26. 唔記得講 重有clinque 既moisture surge
    he he ^^

    回覆刪除
  27. 美人鱼卸妆液的瓶子好漂亮!

    回覆刪除
  28. i love those illustrations!!

    回覆刪除
  29. reddy,
    哈呀, 當然!clinique...
    怎能沒有它...

    回覆刪除
  30. hua,
    那位德國的designer好出名啊!

    回覆刪除
  31. Karin,
    她的...都是好簡單但點題的設計!

    回覆刪除
  32. 遲來的KYOKO報到! ^^
    未用過FANCL 下次有機會試下先~

    KYOKO

    回覆刪除
  33. 嘩!可能我是貪靚的女仔...
    我真係擁有超過20個品牌的護膚品!!!!!
    暈了@o@_@o@_@o@

    回覆刪除
  34. 圓圓,識左你,睇左你個BLOG
    我在這一年試了很多不同品牌的護膚品呀!
    你係魔鬼:P

    回覆刪除
  35. hehe~
    我已經請reddy幫忙了!
    有折扣更好呢~

    回覆刪除
  36. 小云到此一游!!! 剛搬完家,很忙! 一直都沒來看你。。。 so sorry...

    回覆刪除
  37. kyoko,
    你未用過, 唔緊要,
    等我sunday比樣野你試啦!

    回覆刪除
  38. daidai,
    我知我係引誘你的肥仙女, 哈哈!

    回覆刪除
  39. 小云,
    好想你啊!
    新婚生活甜蜜啊!

    回覆刪除
  40. i m using their cleasing oil, i think its okay ka.

    also, i hv tried their 更生軟膜 & paper mask , nice too~~

    yuen yuen, is the eye gel suitable for combination skin like me?

    thanks for introduction~

    回覆刪除
  41. daidai
    這只是舉手之勞 不足掛齒
    難得用得著我 也感榮幸 哈哈 !

    我地都睇了圓圓既blog 獲得左好多產品的資訊 

    真是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42. 真的嗎??哈哈~~圓圓,咁我就唔客氣了..多謝你先^^

    回覆刪除
  43. super gal,
    sure the eye gel is suitable for combination skin, coz is not oiling and can keep moisture...

    回覆刪除
  44. reddy,
    太客氣了!
    一起研究研究啦!
    我每天都在學習中:)

    回覆刪除
  45. kyoko,
    haha :)
    見你咁乖, 又未識賺錢,
    冇所謂啦!

    回覆刪除
  46. ^^被圓圓讚乖~~
    開心ing~^^嘻嘻

    回覆刪除
  47. kyoko,
    哈哈!你係乖乖的妹妹嘛!

    回覆刪除
  48. kyoko
    明天我給你們一個有用的訊息,
    希望幫到大家搬屋!

    回覆刪除
  49. 圓圓,我開始了新的BLOG了!
    好開心…………明天開始就會努力寫BLOG了!
    URL:http://sameangel.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50. 折翼天使,
    大家都有新的家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安頓下來!
    自由地寫自己想寫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