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的價錢與效果等衡

有時會想,何解有些尊貴的產品要幾千元,然後只得小小的一瓶眼霜、精華素,是否真的便宜的沒好,好的沒有便宜的;經過這幾年試用產品所得出的經驗,圓圓發覺,便宜的有時有相對其價值高一點的效果,不過,因為便宜,用家都不會有太大的要求,只要使用了而收到一些比不用時較好的效果,心裡就覺得滿足了!也會跟自己說,真的精打細算。

不過,此等產品通常只能維持一段短的時間,例如療程就要密密做,而矜貴的產品,因為其成份和品牌投放其身上的研發成本龐大,所以,價錢亦相對的高昂。少時候,我的日本藉舅母,時常都跟我灌輸一個概念,就是:「平的沒有好的,貴的多半是好」這個道理;尤其是成熟肌膚使用,幫助延緩衰老的,效果會更加明顯,因為,塗了有沒有改善肌膚質素,成熟肌膚一試便知。

這陣子,就更加體會舅母這番理論,圓圓未去德國之前,去了COVERMARK「科研再生美肌」系列的發佈會,又去了試一部新機,柔光面部嫩膚儀,有去皮膚科醫生處做嫩膚療程的感覺,出乎意料之外的專業!整個面部差不多打了三百多下的光波,配合「科研再生美肌」系列產品,做完後皮膚在其後幾天,繼續更生嫩膚,那陣子,自己忙著照顧圓爸,又忙出trip,那天晚上,留在面上的大暗瘡率先釣凋謝了!然後水嫩感覺在細紋消失後顯示出來,剛好在最適合的時間為長途旅程作好的預備,給大家看下發佈會、產品和療程的詳情與概況。

1小時45分鐘的「柔光嫩膚再生美容護理療程」$14,800 / 10次

為配合全新「科研再生美肌」系列COVERMARK的「柔光嫩膚再生美容護理療程」,以「CELL ADVANCED 科研再生美肌系列」產品使用於療程中,強化肌膚深層細胞組織,增加細胞再生活動功能,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使肌膚重現亮麗光澤,使肌膚不易受損,令護膚功效更全面,以最短時間帶來嬰兒幼嫩肌。

療程包括:深層卸妝油、柔和潔面、離子噴霧、真空清黑頭 或 針清黑頭、深層補濕面膜、柔光面部嫩膚儀、科研再生美肌補濕露、科研再生美肌精華面膜、抗皺眼部修護精華素、水瑩護肌液。

圓圓就是在COVERMARK的舖子內做療程的,好舒適。

幫我做Treatment的年輕但手勢超班的Angela妹妹。

科研再生美肌面膜Cell Advanced Mask 6片/ HK$990
科研再生美肌補濕露 Cell Advanced Lotion 150ml / HK$1250
科研再生美肌精華素Cell Advanced Serum 40ml / HK$1600
科研再生美肌乳霜Cell Advanced Cream 30g / HK$1850
「科研再生美肌」系列,以「幹細胞護膚模式」科技研製,透過納米技術將專利成分「委陵菜」,含高效修護效能之「合成胺基酸」、「大豆蛋白精華」及七種珍貴漢方成份如「頂級人蔘」、「靈芝」、「桑椹根」、「薏苡仁」、「蘆薈」、「當歸」及「日本椎茸菇粉末精華」;導入深層肌膚,喚醒及修復「母細胞」,為「子細胞」注入美肌生命力, 在肌膚生命形成前,策劃最完美的肌膚,使肌膚不易受老化及外來因素影響,回復青春美肌。


李珊珊與陳淑蘭在午餐發佈會中跟大家分享產品的修護特性。

洪欣、姚嘉莉、楊洛婷與COVERMARK最上鏡代言人陳淑蘭、王君馨、鄧上文,不同年齡層,穿得靚靚的來合照。

那天的午餐,其中的甜點是配合產品的包裝色彩,都是金色的朱古力慕絲。

COVERMARK產品查詢熱線:3607 9600

留言

  1. COVERMARK ((流口水))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PHYLLIS! ^_^

    回覆刪除
  2. 幹細胞護膚?? 好似好勁既名稱!! 呵呵!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個蛋糕好似好正~~~~
    (圓圓,我之前唔知點解留唔到言,而家又得)

    回覆刪除
  4. 有美女看*blink*

    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5. 真係好貴呀!!!!!!@@@@@@@@@@@

    回覆刪除
  6. Karin,
    早啊!昨晚你沒去玩嗎?
    我剛起床呢!

    回覆刪除
  7. vava,
    所以就咁貴囉, 哈哈!

    回覆刪除
  8. little ka,
    歡迎你啊!中秋快快樂樂!

    回覆刪除
  9. Frozen Angel,
    今天有冇去街街啊?

    回覆刪除
  10. daidai,
    嚇死我啊!
    品牌每人送一套啊!

    回覆刪除
  11. 靚靚煮飯婆,
    你好啊!
    我昨晚去了朋友家吃飯,
    鬆口氣啊!

    回覆刪除
  12. 圓圓
    這新產品的成份很不錯呢 
    因為有優惠 我早前買下了你較早前介紹的skinfood
    金魚子系列 購買前用過她送贈的試用裝 感覺很好
    頗適合冬季使用 

    我幾鍾意姚嘉妮 覺得佢即使做了母親 仍keep得好好 可以好潮 好青春 ^.^

    回覆刪除
  13. 我也送了給我朋友,
    遲點問她用了後果如何..
    我也喜歡姚嘉妮啊!

    回覆刪除
  14. 我也開始留意這些貴價的產品 畢竟年紀漸長 開始也要用點好東西 

    skinfood 我較喜歡的 只有覆盆子 及 金箔魚子系列 正如日誌內所言 貴的多半是好 這兩款產品 也算是她全店內最貴的系列 呵呵 ! 

    回覆刪除
  15. 圓圓~

    covermark 這個牌子,
    一直都給我一個印象:
    就是 成熟女人專用的品牌.
    其實,是否真的呢 ??

    不過,我聽說得最多關於這品牌的,
    就是 她的 粉底products,
    很多人都讚其遮x 度好好~

    回覆刪除
  16. 親愛的圓圓
    祝你及家人中秋節快樂 !

    回覆刪除
  17. 圓圓,

    知道,圓爸爸安好就好啦~
    圓爸在今晚中秋是否要留在 醫院渡過呀 ??

    回覆刪除
  18. reddy,

    我也有 skinfood 的覆盆子系列呀 ~
    我地真係 夾啦~
    hohoho......
    咁你用左未呀 ?
    你認為覆盆子和金箔魚子系列,
    邊樣好d 呀 ??

    回覆刪除
  19. ED 媽媽,
    我都係用佢既粉底做job的,
    遮瑕度好高!

    回覆刪除
  20. reddy,
    多謝啊!
    你都係啊!要一家人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21. ED 媽媽,
    係呀!
    爸要在醫院度過了!

    回覆刪除
  22. 圓圓
    就算他人在醫院 知道你們對他的心意 也不會孤獨
    想起我媽 連思想都漸漸沒了 ..... 
    讓我們都努力著每一分鐘 好好的 高高興興的 過日子去 

    回覆刪除
  23. ED媽媽
    唔單止用既產品同你夾 見過你係公主既留言
    跟你一樣 都會將肥皂放係衣櫃 等D衫開D 

    個人覺得 金箔魚子較覆盆子滋潤 更適合冬天使用 
    而覆盆子陣類似中藥既香味 唔係個個鍾意 比過D試用裝朋友試 佢地寧願買金箔魚子 而我自己就幾喜歡隻味 接受到 加上又係紅色包裝 呵呵! I LIKE IT !!! 

    回覆刪除
  24. reddy,

    呵呵呵~~~
    我有好多 Crabtree & evelyn 的 肥皂仔,
    我將它們全都放晒入 衣櫃,
    香到 不得了.
    Crabtree 的肥皂我好 love 呀 ~唔捨得用呀 ~

    回覆刪除
  25. 圓圓,,中秋節快樂呀...
    食左月餅未呀?
    i miss u~~~
    祝你同圓爸圓媽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26. 簡直超貴,lovebeauty負擔不起!
    圓爸做完手術就好了,希望他早日出院。

    回覆刪除
  27. 圓圓,
    沒有耶~你是 PANDA 嘛 =P

    回覆刪除
  28. 新东东呀~
    中秋刚过,还是祝福圆圆,开心每一天呀:)

    回覆刪除
  29. 圆圆
    針清黑頭~是不是用针挑出黑头或粉刺啊?
    我每个月去做皮肤护理,顾问姐姐都帮我挑挤,之后满脸红点印都要一两天才消,很痛很受罪呢:(

    回覆刪除
  30. Reddy,
    唔好氣餒!我跟圓爸的關係都是我從英國讀書回來才漸好!
    有陣子, 跟他火星撞地球的呀!

    回覆刪除
  31. ED 媽媽,
    三姐昨晚陪了圓媽過節了!
    我今晚就拿湯和乳豬去餵圓爸,
    他胃口好好!
    我夜點時和朋友吃夜宵, 剛回來呀!
    你兩馬騮有冇玩燈籠呀!
    少時, 中秋節是我最喜歡過的節日來,
    有月餅吃, 又有兔仔燈籠拉!

    回覆刪除
  32. Reddy和ED 媽媽,
    我就有Crabtree & evelyn 的爽身粉,
    我成日撒一些在枕頭的..
    好香,睡得好好呀!

    回覆刪除
  33. Kyoko,
    我吃了兩個月餅了!
    四黃呀!
    我都好掛著你,
    有去睇你既blog,
    我都想大家都開心呀!

    回覆刪除
  34. Lovebeauty,
    我都覺得貴架!
    不過真係效果好好!
    冇法子啦!好野都唔會平…
    他就算好番, 都要去做物理治療呀!
    有排搞!
    祝你一家快樂團圓!

    回覆刪除
  35. Karin,
    我今天真的有熊貓眼,
    因為圓爸不在家,
    我造反了!不肯睡!

    回覆刪除
  36. Hua,
    I love you ah!
    針清黑頭~是用针挑出黑头或粉刺呀!
    我的那位年輕姐姐, 手勢好好,
    不會紅腫, 又唔會痛!好叻呀!

    回覆刪除
  37. 圓圓,

    圓爸可以吃乳豬的嗎 ???
    呵呵呵....
    我也很想吃呢~

    中秋節當然有燈籠玩啦~
    未到中秋,妹妹個 kitty 燈籠已經弄壞了.
    不過,馬騮們都唔玩既,
    只有我在玩,
    佢地同daddy玩candles ~

    回覆刪除
  38. ED 媽媽,
    圓爸上次就係為左想吃乳豬,
    自己走出街買, 而跌倒的,
    在他現在的狀況,
    只要是他想吃的,
    都會滿足他了!
    所以...上個月帶他去吃鮑魚和翅..

    回覆刪除
  39. 圓圓,

    這個饞嘴圓爸呀 ~~~
    哈哈~
    你也說得對,
    這個時候,
    圓爸想要什麼就即儘給他吧,
    做子女的,
    可以圓了爸爸的心願就最好不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