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真奇妙

有時,人的緣份真的好奇妙,以前的…相處六年,都逃不過分手的命運,但是,一個只認識了一星期的,每晚分享所想,天南地北無所不談,我們每天愛對方多一些,每天了解多一些,從認識到今天,是第16天,我們好像已經愛得要命,在遠方的他下星期在巴黎工幹完畢,便會前來相見,他前天喜孜孜的告訴我:「我今天不用工作,為我倆做了點shopping,一切都只是想你快樂、高興。」

前晚,那種戀愛的快樂又回來了!重點不在他買了甚麼,而是他希望藉著送禮物給自己的女友會令她快樂…一夜無眠。

第15天 (昨晚),我們終於做戀人會做的事…鬧別忸、有爭拗。我跟他第一次正面交鋒;之前的忐忑不安,反而經過昨晚鬆了一口氣,坦白、溝通真的很重要,讓相方知道怎樣對方的忌諱、喜好…很自私地,但願..他每天繼續愛我多一些。我就一生一世都愛他。

這幅照片讓我愛上了這個人。


留言

  1. 哈~~我最快呀...
    自己要快樂吧~

    回覆刪除
  2. waaaaaaa,成日唔訓覺!你休息多d la

    回覆刪除
  3. 幸福~我也每天爱你多一些
    kiss~

    回覆刪除
  4. 曾說過  緣份到來時 你是逃不掉 避不過 躲不開呀 !
    祝福 !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篇文章好開心喔!! 加油,加油!!!
    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回覆刪除
  6. 嘩!圓圓這簡直是一訴鍾情,希望見面後溝通相處得更好。畢竟情侶不能單靠網絡談情,兩人面對面相處,互相了解體諒磨合才見真章!
    努力啊!!:)

    回覆刪除
  7. 好sweet....

    願:快樂永遠伴隨!!!

    回覆刪除
  8. 圓圓,

    我與丈夫是第2次見面後便開始在一起~
    識左佢3個月後,
    我就離家出走啦~(太壞啦我~)

    我們就像你們般:
    "每天愛對方多一些,每天了解多一些"

    當初,我們2個生活背景不同的人走在 一起,
    住在一起,當中的磨擦自然是少不免.
    但,我們就是從這種種的鬧別忸、爭拗,
    慢慢把感情培育出來.

    當初,大家因為剎那間的激情在 一起,
    但熱情過後,
    剩下的感情就要好耐心地培育.

    你說的 :
    "坦白、溝通真的很重要,
    讓相方知道怎樣對方的忌諱、喜好"

    對哦~
    回想與丈夫同住頭2.3年,
    很多次我與他鬧別忸,
    大家都黑晒面,因為自尊,因為不明白對方的想法,
    誰人都不願各對方說第一句話.
    後來,真的要坦誠地道出自己心中所想,
    大家心中對對方的了解多了+ 深入了,
    一些無謂的爭拗,便可以避免.

    有時 鬧別忸、爭拗反而可加深大家的感情~

    回覆刪除
  9. 圓圓, 太幸福啦..看到你文字 都能感受到你的幸福~~~

    回覆刪除
  10. 恭喜你呀圓圓﹗﹗

    衷心希望你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會早日遇上屬於我的愛。


    ~PrincessPurple~

    回覆刪除
  11. 读完这篇博文,令我联想到张学友早期的歌

    《每天爱你多一些》so sweet

    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
  12. 替妳開心,高興.能愛是最大的祝福,來自我們的天父.

    回覆刪除
  13. 期待中,但我不知他今晚會否繼續不想和我說話,
    反正我在寫稿中, 暫且忘他一會..

    回覆刪除
  14. 红毛人耶。。。。。。。。:)
    祝福你。。。。。。。。。。:)
    愿他就是你的mr right....:)

    回覆刪除
  15. 圓圓,好開心見到呢篇文章,字里行間都透露著幸福,連看的人都感覺到.
    Nicole

    回覆刪除
  16. 看到你的文字,完完全全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soulmate!

    回覆刪除
  17. 我都希望有好結果,
    不過...世事無絕對...

    回覆刪除
  18. 呵呵。。 是你的就是你的。。。。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19. 祝福你!!
    要幸福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