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用翡翠、琥珀、白瓷做美顏

六月中,雪花秀」Sulwhasoo在名牌林立的尖沙咀廣東道開了全球首間旗艦店,揀選了在香港開設概念水療中心,作為半個香港人的圓圓都覺得是一種榮幸,那天開幕時請了千億新抱徐子淇剪綵,可想而之這水療中心的尊貴級數去到那地步,圓圓有幸獲邀去一試那「滋陰生人參活膚調理」〈Ginseng Intensive / 110 min / $1,900〉,希望可以改善我面色不均,血氣不足的狀況。說真,如果閣下在這裡試做一次,你會覺得…$1,900絕對值回票價!

曾到過韓國總公司受訓的美容師,其服務、技術、對美容和身體五行的知識,令人歎為觀止,由給她先沐足,推按足部穴位,侍候我睡上舒適的床上,替我的臉做深層潔膚程序,徹底淨化面部肌膚,緊接的潤燥按摩,如藥引般提升肌膚接收其後產品之效果。然後敷上第一次面膜…高效滋補養顏的「補然面膜」,為肌膚提供水份及營養。

在等候肌膚吸收面膜中的精華時,美容師更為我按摩肩頸、手;然後,再塗上特製人參精華及韓方草藥的滋陰生系列,利用翡翠指環在我的臉上進行按摩,讓我增加血液循環、去除毒素、緊緻、回復臉上的生氣。最後,以敷上紅參軟膠面膜,據說有延緩衰老功效,敷面膜期間,更幫我的雙腿做按摩,那種體貼、真正讓我鬆弛下來;那些潛伏在我身體內的毒素,都隨著按摩,都帶了出來,身心有被淨化的感覺。
做完後,真想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可惜那時忙到不可開交,現在急不及待給大家奉上我的肌膚淨化更新體驗。

樓高四層的雪花秀Spa,佔地7,200平方尺,設有9間護理房及2間貴賓套房。外牆由2010年上海世博會法國館的法國名建築師Jacques Ferrier操刀,靈感源自朝鮮時代廟宇的經典花卉圖案,只是看外貌已感受到那高貴的雅氣。
這就是圓圓所做的「滋陰生人參活膚調理」〈Ginseng Intensive / 110 min / $1,900〉,真的是用冰涼鎮靜特性的翡翠配合滋陰生人參面霜的啊!
「金箔人參活膚護理」〈Gold & Ginseng Anti-aging / 120 min / $2,300〉,使用彈力精華並放上Sulwhasoo面膜紙,從而提升肌膚緊緻度,以RF射頻護理配合99.9% 純金金箔緩緩按摩面部,使肌膚得到高效再生護理。
身體護理方面,有運用溫暖的琥珀石配合赤松精油按摩穴位的「琥珀經絡能量療法」〈Warm Amber Meridian Massage / 90 min / $1,950〉
Sulwhasoo獨有的滋陰丹及滋陰補衛丹草藥球經溫熱後,按於身體上的穴位,從而促進循環,提昇全身能量的「滋陰丹草球熱療」〈Jaeumdan Ball Massage / 80 min / $1,400〉
PS. 上星期剛推出了雪花秀皇牌產品「First Care Serum全新精裝版」 〈$1,160 / 100ml〉,蘊含豐富草本濃縮精華及韓方草藥,功效如肌膚藥引,調節肌膚溫度,速進血液循環,為肌膚提供極佳的深層補給,能為乾涸肌膚注入光澤。另外,First Care Serum含滋陰丹及革新配方滋陰補衛丹,配合新增草藥成分麥冬及甘草精華,有效改善肌膚質感,迅速解除肌膚乾渴,更有效改善膚色混濁暗啞、吸收護膚品能力不足等問題,用後肌膚散發水漾光采。

留言

  1. Two Hands Caricaturist,
    多謝你啊!有空多來坐!
    我在國內都有一個blog,
    http://chowyuenyuen.blog.163.com
    thank you :)

    回覆刪除
  2. Thanks alot 圓圓!!
    I always want to have some treatment for relaxation, but really afraid that they will push me to buy a package!!

    回覆刪除
  3. 金箔敷在臉上,好high啊XD

    聽說是一個不錯的牌子
    上次朋友去韓國忘了叫她幫我買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回來
    對它真的頗有興趣呢~~~

    回覆刪除
  4. 嘩嘩嘩!!!!
    超高貴水療

    回覆刪除
  5. 好享受的水疗法。。。
    我只有看的份。。。

    回覆刪除
  6. 這是韓國的高級品牌
    產品的價錢亦很高級

    Chloe

    回覆刪除
  7. 雪花秀~
    哇~
    好貴啊~
    所以都未用過~

    回覆刪除
  8. 哇,過程真的好享受哦~~~
    只可惜價格也是高不可攀
    雪花秀久聞大名很久了
    等以后 以后 一定要試它的產品
    努力賺錢!

    回覆刪除
  9. Shervia,
    不用擔心啊!
    高質素的品牌, 根本不需要push你去買療程,
    don't worry la :)

    回覆刪除
  10. Susanna,
    老實講, 同skinfood的質素相距十萬八千里,
    哈哈!當然..價錢都係!

    回覆刪除
  11. 匿名人,
    超尊貴的,
    不過人一世, 物一世,
    試下無妨 (^w^)

    回覆刪除
  12. lingling,
    你下次有機會來,
    我幫你安排一下!

    回覆刪除
  13. flyaway,
    講真呀, 我以前都未用過!
    係更衣室裡面, 我試勻晒每樣product呀!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小丸子,
    我都要努力賺錢!
    扮靚靚係天大的事啊!

    回覆刪除
  15. 我愛 "草樂球" 按摩,超舒服... (如果只是每個月造一次,應該也唔過份吧!)

    回覆刪除
  16. anna,
    一點也不過份!
    我會再去!

    回覆刪除
  17. alyse,
    哈呀!我最喜歡躺下給人保養了!

    回覆刪除
  18. 將d金箔敷係面上..真係好豪丫.口.

    回覆刪除
  19. kyoko,
    哈哈!臉上貼金啊!

    回覆刪除
  20. 金箔.......我想起家裡那支 skinfood 的金箔mask~
    呵呵呵呵..............
    唔知雪花秀在 korea買會比 hk 平幾多呢 ??
    下次要試試啊~

    回覆刪除
  21. Embrace Dreams媽媽,
    級數真係好好多架,
    skinfood個PR實殺左我!

    回覆刪除
  22. 今次甚麼不帶妳那位男性朋友去一齊試呢?他喜歡貪便宜的呢!

    回覆刪除
  23. 哇!六星級享受呢!

    回覆刪除
  24. 圆圆
    好享受啊~臉上貼金呢~^。^
    110 min / $1,900~哇.........

    回覆刪除
  25. 二千元做一次而說絕對值回票價, 你的硬銷說得太誇張了吧﹗

    回覆刪除
  26. 折翼天使,
    形容得好貼切呢!

    回覆刪除
  27. hua,
    哈哈!我沒享受這個啊!

    回覆刪除
  28. 匿名人,
    多謝你來看我呀!祝福你!

    回覆刪除
  29. 如果不喜歡看圓圓的人,請別來吧 (唔好攪破壞)。

    圓圓支持妳!! 請繼續跟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30. 要是到了韓國  一定要瘋狂掃貨
    可惜另一半不喜到KOREA 唉 !

    看來只有係香港買貴既黎試下用 

    回覆刪除
  31. anna好正呀!
    "如果不喜歡看圓圓的人,請別來吧 (唔好攪破壞)。"
    agree~~~~~~~~~

    回覆刪除
  32. 我寫篇野,我知自己應該被討厭了,但係,又點呢,我做返我,yeah!!
    問心無愧!!!

    回覆刪除
  33.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請那些匿名者,不要在這裡攪事了~
    夠膽在這裡批評別人,卻沒膽量公開自己的名字.
    只會令人覺得你的行為幼稚+無知+可笑+stupid.
    一天到晚只懂追著別人在說三道出四,
    難道你是沒事可做,無聊得發瘋的人?

    我敢公開自己的身份在這裡批評你,
    你大可掉轉火頭去我家裡批評我.
    我才不會怕你.
    我還要多謝你增加我的人氣指數哦~

    其實,你究竟懂不懂什麼是 :
    多一位朋友,等於少一位敵人的道理?

    難道,她真的對你作了一些很過份的事情,
    令你討厭她至此 ????

    回覆刪除
  34. 圓圓,
    真不好意思,
    原本不想在你這裡說那麼多,
    但真的忍不住啦~
    你不喜歡就delet 佢啦~

    回覆刪除
  35. Anna,
    可惜我唔識弄表情公仔,
    否則給你一個大擁抱!

    回覆刪除
  36. 圓圓,

    為什麼你給匿名者的留言,
    咁熟口熟面既呢 ???
    呵呵呵............
    唔通......
    hahah............

    回覆刪除
  37. daidai,
    你說得對!
    只要我們問心無愧, 那怕別人說三道四呢?
    我就是我, 你也是你,
    要虛偽擦鞋, 奉承做人,
    我寧願住荒島 (^w^)

    回覆刪除
  38. Embrace Dreams媽媽,
    中國人有一句說話, 曹操都有知心友,
    張飛都有對頭人...
    多謝你對我的關顧,
    哈哈!你沒估錯, 我跟那些圓滑的人學習中!

    回覆刪除
  39. reddy,
    可以慢慢的選擇性地試啊!

    回覆刪除
  40. 圓圓,
    知你看了《姊姊的守護者》,
    套戲講咩ga ??
    講 d 黎聽下,

    回覆刪除
  41. 嘩,圓圓,
    這裡人氣好旺!

    這裡可以先 approve 留言才 PO 出來的
    你有沒有選啊?

    回覆刪除
  42. Embrace Dreams媽媽,
    係講說一個家庭, 裡面一對年輕夫婦, 生了個有急性白血病的女兒, 為了醫治她的病, 專登生多一個女兒, 來幫她輸送補給, 好像骨髓, 血液, 甚至...
    小女兒越見長大, 對自己無止境的成為補給者, 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哈哈!說到這裡吧!
    我好想看第2次!

    回覆刪除
  43. Karin,
    那些愛來留言的, 隨她吧...
    如果我可以令她發洩了舒服一點, 那由她吧..

    回覆刪除
  44. 吓....原來故事係咁既....
    咁那對父母會不會只照顧著姐姐,
    而忽略了妹妹的感受呀 ??
    妹妹會不會討厭姐姐呀 ?
    好想看呀 ,
    但又怕自己眼淺.
    自從生左孩子後,
    每次一看到親情片,
    我都忍不住哭了又哭 ga~

    回覆刪除
  45. 個故事唔係咁簡單,
    笑中有淚,
    好好睇, 好想睇多次啦!

    回覆刪除
  46. 嘻嘻!! 不好意思, 好久沒來了!~!
    好享受喔!!!
    圓圓,加油!~!

    回覆刪除
  47. 這樣會不會永無休止的?@_@

    圓圓你開心就好,晚安。
    P.S. 最近都睡得很好,呵。

    回覆刪除
  48. 小云,
    哈哈!我有去你家啊!
    多謝!

    回覆刪除
  49. karin,
    多謝你的關愛 (^w^)
    心清無雜當然睡得好!
    早睡好啊!

    回覆刪除
  50. 我之前也用雪花秀...不錯,但嫌煩,至少要搽四樣,未計眼!
    喜歡它的味,有點中藥味,和人蔘味,好舒服!

    回覆刪除
  51. 個facial成2千蚊,好貴呀!!

    回覆刪除
  52. vava,
    其實, 許多的品牌,
    如果你要塗勻toner, eye cream, serum / Emusion, lotion /cream, 都唔少架!

    回覆刪除
  53. 如果你去做一次, 你就會明點解咁貴了,
    我做過, 所以覺得值!

    回覆刪除
  54. 有圓圓喜歡的sp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