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氣質的化妝品

圓圓以前從事廣告行業時,有一位緊貼日本文化的女同事Q小姐,對一個化妝品牌好鍾情,原因是這個在日本生產的法國品牌,其淡雅的包裝和素質瘋魔了東瀛愛美的女士,幾乎每一本日本美容雜誌都會把這個品牌推崇備至,從那時起,圓圓便開始留意它,每次出新品,我都會和Q小姐,第一時間去專櫃搶購。

好像用「搶購」這字眼有點誇張,事實確是,每當限量品一出,要迫入專櫃絕不容易,這個由法國時裝設計師Sophie Albou在02年創造的彩妝美容品牌PAUL & JOE,利用包裝、品質、色系,把巴黎人的品味完全的演繹出來...sense of happiness and well-being,優雅、自我,當大家看到它的包裝,便會明白,亦進而對它愛不惜手。

給大家介紹一下秋季新品:
全新美肌清爽保濕粉底乳霜LIGHT CREAM FOUNDATION,很薄、很貼,透薄而有彈性。除了當服貼的底妝,亦有鎖住保濕成份,就算好像圓圓平時表情多多,都不會有裂粉的情況;清爽粉底乳霜亦加入了“lasting powder” 持妝粉末,以矽質薄膜包住色素微粒,防止粉末受汗水或油脂分泌所影響,整天都保持服貼妝容。

美肌清爽保濕粉底乳霜LIGHT CREAM FOUNDATION (8種色調) HK$360 / 30g

眼部遮瑕膏UNDER EYE CONCEALER (3種色調) HK$200
形成輕薄而有彈性的遮蓋,與眼底肌膚服貼融合,最適合遮掩黑眼圈及眼底的暗沉膚色。
全新遮瑕膏STICK CONCEALER (5種色調) HK$220
配方質地舒適易推勻,徹底融入肌膚,持久緊貼肌膚不脫妝,亦不會結塊或沾染,遮痘痘斑印好有效。

多用途彩妝粉FACE COLOR (5種色調) HK$200

精心設計的“combining”混調配方,加入柔和輕盈的特製“smoothing powder”滑感粉末,形成的舒適質感,不但細膩如絨,更具有吸收過量油脂分泌的作用,令基底配方更幼滑,兼有白百合精華(保濕、防止肌膚過敏)、橙花水(保濕)、荷荷芭油(潤膚)等護膚成份。

2009年秋冬全新護膚系列

透亮保濕潔面乳CLEANSING MILK HK$280 / 250ml
基底成份之一為乳木果油,蘊含肌膚所需的脂質成份,一接觸 肌膚,立即在體溫下溶化,順滑易推,最難卸除的彩妝都可輕易清除,更可深入肌膚的紋路發揮效力,徹底帶走積聚在毛孔及細紋深處的雜質,清除過量的油脂分泌。

緊緻保濕修護面膜TREATMENT PEEL-OFF MASK HK$400
撕拉式的面膜,發揮緊緻及保濕功效,有效鎖住水份,將水份深入推進每一個毛孔,協助肌膚自己製造水份,提升肌膚的保濕能力,質感清涼舒適,用後令肌膚緊緻、柔軟、幼滑。

保濕噴霧MOISTURIZING MIST HK$180
最適合在打好粉底後使用,或日間噴在臉上,令妝容重現清新感覺,能顯著提高粉底的服貼度及持久度。

保濕修護唇膏MOISTURE LIP TREATMENT HK$160
天然植物活性成份為櫻唇注入充沛水份,為櫻唇鋪上一層閃亮及保濕的豐凝保護膜,保持櫻唇飽滿及光澤晶瑩。

留言

  1. HAHA~ 我坐到呀!今日個個去哂玩la~連續放幾日假!
    我中意P&J,好靚,好公主,又香噴噴!HE

    回覆刪除
  2. 我鐘意佢陣淡淡橙花味~~~~

    回覆刪除
  3. 仲有佢個makeup base都好好用

    回覆刪除
  4. 哈哈!daidai,
    好靚既包裝我最喜歡!

    回覆刪除
  5. daidai,
    咁你會去邊度玩呀?

    回覆刪除
  6. little ka,
    make up base 真係好貼好薄,
    但又遮到瑕至勁呀!

    回覆刪除
  7. 圓圓,我好久沒有上來了,因為太忙了。
    忙什么呢?忙搬辦公室,每天都做到好遲!
    P&J我和很喜歡呢!其實是因為好友的喜好,讓我也漸漸喜歡上了!

    回覆刪除
  8. Frozen Angel,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品牌了!

    回覆刪除
  9. kyoko,
    要做一個有品味的美少女嗎?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折翼天使,
    你好呀!
    有空就上耒坐下囉?
    無所謂呀!談談笑笑吹吹水,好開心啊!

    回覆刪除
  11. 當然la~KYOKO當然是一個有『品味』的少女~~^^呵呵KAKA

    回覆刪除
  12. 我買了l'occitane的走珠rose香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