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人造乳化劑的重要性

今天一大清早去了皮膚科醫生處請教了一些產品上的問題,圓圓因為自己家裡和自己的一些私事,已經連續有十天沒有睡得好,每天只得三小時睡眠的我,美容覺沒睡得好,一下子…皮膚老了幾年。今天,鼻子脫皮了!急急去找醫生救命!給她訓導了一輪,說我不好好的睡覺!又叫我暫時不要用有人造乳化劑的產品,否則會有機會變成了敏感肌膚,到時要打救也來不及!

人造乳化劑的功用是將水和油份融和的物質,很多卸妝油、face cream…都有這成份,平日當我們用了有人造乳化劑的face cream時,日間經過空調、風吹,cream乾了,只有人造乳化劑仍舊留下,那就會侵害了肌膚的表層,日而久之,便會形成敏感、發紅等現象,醫生說大家都要小心選擇產品,如果自己那陣子皮膚狀態差勁,用了有敏感反應就要快快停止了!

最近,入秋了!Jurlique出了全新的「活機再生煥肌護手霜」,成份都是較天然的東東,包括蜜瓜萃取、印度醋栗萃取、霍克草、有機向日葵籽油、大豆及薑黃素等;能夠做到持久滋潤效能,抗衰老及抵禦遊離基,提昇肌膚水份,使肌膚柔軟嫩滑、回復緊緻和彈性。

另外活機成份包括黑接骨木及甘草,有助擊退紅點、減退色斑、增加肌膚的明亮感。當中的金盞花、洋甘菊及紫蘿蘭;可鎮靜及舒緩乾性肌膚,有效撫平細紋及皺紋。

圓圓近日因某些原因,有需要令手部看起來年輕一些,這支Hand Treatment正派用場!塗上手背,質感豐凝,氣味不太濃烈,要努力塗抹,到月底圓圓重要日子時,再給大家報告!
 

公關姐姐送了一條有護手霜的香味的木珠鏈做宣傳,頗有心思。


活機再生煥肌謢手霜Purely Age-Defying Hand Treatment
HK$395 / 100ml
好矜貴啊!要好好慳點用了。

留言

  1. 哈哈哈哈,难得我坐沙发:)

    回覆刪除
  2. 圓圓,妳要多保重!! '優質睡眠'是最有效的美容產品。

    我9月買Jurlique限定版香薰爐的時候也有試過這款新hand cream, 質地及香味感覺不錯,但我的存貨(rose hand cream) 實在太多,當時沒有買,期待月底妳的重要日子想看看試用效果。

    回覆刪除
  3. 圓圓,
    Jurlique的hand cream出名好用,
    我都用過Rose hand cream, 幾滋潤,
    有新產品都想試下,
    期待妳的試用效果。

    回覆刪除
  4. Anna,
    我都知呀!
    可惜就是睡不著!
    眼光光!
    月底我一定會給大家報告啊!

    回覆刪除
  5. Chloe,
    哇!唔怪得你的手那樣嫩滑啦!

    回覆刪除
  6. 圓圓,你多休息呀!唔係點照顧圓爸呀!加油!
    上天一定愛護你的!

    回覆刪除
  7. 記然自己都未諗通, 何必順其自然呢, 按自己心情去走呢!
    加上你要多休息, 唔係點照顧圓爸呢!

    回覆刪除
  8. 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人与人之间的悲欢离合,旁人真的很难安慰。唯有在这里给你一个拥抱

    回覆刪除
  9. 圓圓的重要日子,期待呀。。。

    回覆刪除
  10. 感情的事情只能随缘吧。如果是真的避也避不了,顺其自然也许就是你的幸福了!
    祝福你哦~

    回覆刪除
  11. 圓圓,

    這個hand cream 對主婦手有幫助嗎 ??
    我有一對好嚴重的主婦手.
    不論春夏秋冬,
    我對手都勁脫皮和又痕又痛~
    好慘~
    真的慘不忍睹~
    好多時,我都唔多敢 show 自己對手出黎,
    怕嚇親人地~

    回覆刪除
  12. 呵呵呵,我也期待圆圆揭晓这个重要的日子,一定是好事!!

    回覆刪除
  13. 圓圓:有些事是煩不來的,你要好好休息,不然好快殘!緣份要來就來,好好珍惜。
    想問怎知道我們用的護膚品有乳化劑呢?我塊臉盛日都偏紅

    回覆刪除
  14. daidai,
    如今真的聽「天」!
    一切都看祂怎安排了..

    回覆刪除
  15. 靚靚煮飯婆,
    人生真係好奇怪, 從來沒有想過的,
    突然就會發生起來!
    好難想像..
    我嘗試盡量放鬆,
    唔知可以陪圓爸多久了!

    回覆刪除
  16. Frozen Angel,
    我也給你熊貓抱啊!
    今天心頭很暖 :)

    回覆刪除
  17. 玲伶,
    我自己都好期待啊!

    回覆刪除
  18. 患得患失的心情最難度過。

    回覆刪除
  19. boobo,
    到這個年紀, 感情已經是意外之事,
    不過..今次真係好意外,
    時間會給我見証一切..

    回覆刪除
  20. ED 媽媽,
    你要的不是一般的hand cream 了!
    要皮膚科醫生才幫到你,
    等我下次見醫生時幫你問下,
    睇下有冇市面有得賣的hand cream你!

    回覆刪除
  21. reen,
    要等啊!
    每天都好難過..

    回覆刪除
  22. 愛美麗媽媽,
    依家已經好殘了!嗚嗚!
    我只係知道, 如果護膚品冇乳化劑,
    係會有non-comedogenic的字樣的。

    回覆刪除
  23. 趁還有時間,做多啲hand mask,到時隻手就滑嘟嘟!!!正!

    回覆刪除
  24. 好矜貴啊!要好好慳點用了。 <--- 真的!!

    回覆刪除
  25. vava,
    哈哈!沒太多時候了!

    回覆刪除
  26. Karin,
    唔捨得用, 但要用啊!

    回覆刪除
  27. 真係幾貴..唔捨得買黎用><

    回覆刪除
  28. kyoko
    等你識搵錢先至買啦!
    乖乖!

    回覆刪除
  29. 圓圓
    要珍重身體 這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祝福 !
    也祝福令尊 !

    去左葵芳行街 買左L'Occitane 買埋精華同洗面 toner  呵呵 ! 本來無諗住咁快做佢地既會員 但覺得佢地既貨品 質量真不錯 

    剛好商場推廣 結果換左張甜品coupon 食左個甜品任食 (係ant one)  好滿足 

    回覆刪除
  30. 我換左頭像 唔知係米要再追蹤 先可以換埋係係日誌度個頭像呢 ?

    試過呢枝handcrem 好吸收 好貼 不過用埋d Crabtree先 又或者x'mas 有gift set 既話 再會考慮 

    回覆刪除
  31. Reddy,
    好寫意啊, 逛下街, 買下東西,
    我都想啊!無奈趕旅遊稿中...
    多謝你的祝福呀!

    回覆刪除
  32. 努力 加油呀 ! 
    想想月尾上學後 便會忙碌非常 現在有得玩就好好玩下
    呢兩日佢特意放大假陪我 

    下週五返學 其實心情真係幾緊張 ..... 
    我地一切比心機 

    回覆刪除
  33. Reddy,
    今晚揀完相仲要msn呀, 有排至訓淂啦!

    回覆刪除
  34. 呵呵 ! 那你要否飲定咖啡提神 ? 
    跟工作談談情 才能愛上他 
    所以跟msn 也用這種心情 必然感受良好 

    回覆刪除
  35. Reddy,
    說真的, 好享受現時的感覺,
    他來到又會是另一樣的..
    只希望..如願.

    回覆刪除
  36. 圓圓
    當我盡了自己的本份 其他的也只有順其自然 隨遇而安
    今天收到好多朋友的電郵 剛覆完了 可以去sleep
    明天要陪他到深圳逛街... 今天已經因為我不能早起而取消 明天一定要履行 

    你也忙完 早點休息了 畢竟睡眠對皮膚有益而無害 
    good night ! wish both of us have a nice dream ! 

    回覆刪除
  37. reddy,
    morning ah :)
    我又失眠了!臨天光只迷迷糊糊地睡了三個半小時,
    還有兩星期, 不知怎算!

    回覆刪除
  38. 圓圓,你曾對我說,勇敢的享受現在他對你的愛, 在生命裡已寫在腦海裡。又有甚麼決失呢?
    享受現在, 用心維繫, 也許可以修成正果....
    只要你相信你就會是那個幸福的人! 加油喔!!! 抱抱!!

    回覆刪除
  39. 小云,
    我也好希望,
    一切都在等待中...
    多謝你!
    你撐我的...我知道的, 抱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