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的浪漫情操

每人都有鍾愛、鍾情的東西,花,我始終偏愛玫瑰,愛它浪漫、愛它優雅美艷。

護膚品,其中一個我鍾愛的品牌,是L'OCCITANE,總覺得有其浪漫情操,可能是因為其為法國製造,素材成份都來自普羅旺斯,下星期推出的限量果蜜玫瑰系列,除卻了浪漫,更添加了活潑甜美。

在普羅旺斯,蜜餞果子一向是節日的傳統美食,甜甜的果香讓人感覺心情愉快及溫暖,能令節日氣氛更加濃厚。但原來除了水果,玫瑰花也可以按照相同的做法,製成香甜美味的蜜餞玫瑰!每片花瓣裹上一層厚厚的糖漿,凝結成剔透的水晶玫瑰,像藝術品般細緻又像糖果般香甜。

圓圓近日的心情如過山車,今天向自己噴灑了那支果蜜玫瑰淡香氛,好一道清甜果香散發空氣之中,心...也就愉悅起來,我把那支小小支的玫瑰走珠淡香氛放在化妝袋中,為我所愛的添上醉人香氣,今天下午後來去了做美甲,簡簡單單的閃閃紫金粉,原來自己的手指可以都蠻美,嘻嘻,不過還要做下手部treatment,皺皺的,好嚇人!

再塗上那蠟菊極致修護精華霜Immortelle Divine Cream,期望以它蠟菊與香桃木精華油,能夠幫我修護、撫平皺紋、增加我細胞的活力,提升肌膚的結實密度,重塑我圓圓的臉部線條,好以最佳狀態,下星期好見人。

果蜜玫瑰淡香氛Candied Rose EDT HK$360 / 75ml
果蜜玫瑰淡香氛以清新雅致的玫瑰花香作為主調,再以果蜜點綴,清甜果香像甜品般精緻吸引,令人難以抗拒。
初調:土耳其玫瑰精華、黑加侖子、覆盆子莓
中調:格拉斯玫瑰原精、糖粉香調
基調:檀香木、麝香

果蜜玫瑰潤膚霜Candied Rose Body Cream HK$330 / 200ml
糅合玫瑰原精(Absolute)及甜杏油的潤膚霜,質感輕盈幼滑,能迅速被肌膚吸引,有效為肌膚保濕,綻放明亮光采,散發持久的甜蜜芳香。

果蜜玫瑰潤手霜Candied Rose Hand Cream HK$70 / 30ml
幼滑如絲的潤手霜,蘊含豐富的乳木果油,可以滋潤及修護雙手細緻肌膚,令雙手柔軟光滑,散發讓人垂涎的果蜜玫瑰清香。

果蜜玫瑰香味蠟燭Candied Rose Candle HK$240 / 200g
蘊含高濃度玫瑰精華油,讓全屋瀰漫著果蜜玫瑰的清甜果香,感覺細膩溫馨。蠟燭當中亦蘊含石蠟及蜂蠟,以棉線作燭芯,使蠟燭能慢慢燃燒,並將煙量減至最低。

浪漫感性的經典淡香氛
玫瑰走珠淡香氛Rose 4 Reins Roll-On Intense EDT HK$195 / 10ml
舒適恬靜的清晨,露珠輕吻著花瓣,伴奏出格拉斯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及摩洛哥玫瑰4種玫瑰花的浪漫清香。高雅的走珠式香氛,蘊含玫瑰淡香氛的濃縮配方,方便全日隨時添補香氣,散發持久魅力。


簡簡單單、閃閃令紫金粉,好美!可惜手皺皺的,要加油做hand treatment了!


蠟菊極致修護精華霜Immortelle Divine Cream HK$880/50ml (現已發售)
八年前,L'OCCITANE 在科西嘉島發現了一種具有卓越的長青及再生能力的蠟菊花,證實其精華油及花水具有獨特的抗衰老功效,今年,L'OCCITANE 研製出全新奢華卓越的抗衰老配方,創新加入有效活化細胞的香桃木精華油,全面對抗所有歲月痕跡,配合促進肌膚的微循環按摩,能夠加強淋巴引流及平滑肌膚。

蠟菊製成的蠟菊精華油,具有獨特的抗衰老功效,能保護肌膚對抗游離基及促進微循環,將膠原蛋白的製造提高六倍,加速細胞更生。
香桃木精華油具有促進再生及青春修護作用,能促使老化細胞重拾年輕時的活力。

留言

  1. 我坐左你家沙化^^呵呵呵
    好鐘意你個指甲油隻色~~令令令

    回覆刪除
  2. hua,
    係呀, 好平呀, 70蚊!抵玩!

    回覆刪除
  3. 加油啊。。。。。
    每天睡多一点。。。。。
    放松心情到时一定容光焕发啦XD

    回覆刪除
  4. 不過晚晚時差關係, 冇得訓!

    回覆刪除
  5. 我係香港, 但我個朋友唔係, 佢係英國..

    回覆刪除
  6. 晚晚同佢msn,
    4, 5,個鐘, 好大鑊!

    回覆刪除
  7. omg........
    那的确很累人的。。。
    尽量在日间补眠下啦~XD

    回覆刪除
  8. 我用緊蠟菊精華霜 跟精華液 
    等我也明天也在日誌內講講感受先
    呵呵 ! 

    回覆刪除
  9. 日间要出去工作,開會,
    唉!希望佢快點來,我不用煩!

    回覆刪除
  10. reddy,
    梗係留返比你慢慢解構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兩位, 我要眠一眠了!
    晚安了!

    回覆刪除
  12. 我對那個玫瑰淡香氛 興趣不少呢
    找天 到專櫃去嗅一嗅 

    回覆刪除
  13. 我好喜欢你手上的 那指甲油呢。。。。好漂亮。

    回覆刪除
  14. 玫瑰玫瑰我愛妳
    我最喜歡玫瑰的香氣....令人陶醉。

    回覆刪除
  15. reddy,
    平日有些有玫瑰香味的都太濃,
    這個就淡淡的...好舒服.

    回覆刪除
  16. 玲伶,
    我都覺得好漂亮, 不過唔習慣呀!
    要就住就住啊!

    回覆刪除
  17. Chloe,
    我都知你喜歡啦!
    淑女愛玫瑰嘛!哈哈!

    回覆刪除
  18. 嗯圓圓,d甲好靚wor,但隻手就....搽多d cream,做多d mask la~ 係咪好衰呢~咁笑你,kakakakakaaa

    回覆刪除
  19. 我想試支hand cream,julique果支就用完la,我係hand cream 怪......

    回覆刪除
  20. daidai,
    我以前學design and art的時候, 時常都用天拿水,
    所以隻手就damage得好緊要, 點救都救唔番!
    好慘呀!

    回覆刪除
  21. 70蚊好抵, 秋天來了, 乾就要搽啦!

    回覆刪除
  22. 點解我覺得好曬呢!圓圓!!
    waahaaaaaaa

    回覆刪除
  23. 你笑我曬命呀!
    哈哈!梗係唔係啦!
    好忐忑呀!

    回覆刪除
  24. 圓圓,一年4季我都愛用不同香味的香水來配合不同的心情,但玫瑰味一年4季也會用,尤其喜愛其浪漫感覺,如遇有浪漫約會、日子,玫瑰香水簡直是不可缺。 玫瑰味很配合妳現在的心情呵....

    指甲造得不錯,簡簡單單是最美的.....

    回覆刪除
  25. Anna,
    係呀! 我自己都有8款香水, 每天揀選唔同的來用,
    指甲..要靚真係要花時間呀!坐足一個小時,
    gel收縮時超熱,
    我好怕太花的甲, 簡簡單單, that's me :)

    回覆刪除
  26. 指甲颜色好好看~
    圆爸还好吧!

    回覆刪除
  27. Frozen Angel,
    多謝你啊!
    哈哈!那我選對了款式了:)
    圓爸在學行中.
    還好..

    回覆刪除
  28. 我成日都覺得佢d野陣味太勁

    回覆刪除
  29. 指甲很漂亮哦!
    我爱上了那些美丽又梦幻的包装啊!:-P
    圆圆近来过得还如意吗?
    祝福你哦~

    回覆刪除
  30. 指甲颜色很美,
    有种浪漫的感觉!

    我喜欢香槟玫瑰.

    回覆刪除
  31. 嘩嘩嘩....
    那支 hand cream真的抵買呀 ~
    等我去買黎用用先~

    回覆刪除
  32. 圓圓,

    你對手一定不及我對手來的恐怖~
    只看我對手,你會以為我有60,70 yrs~
    嗚嗚嗚..................

    回覆刪除
  33. 我對手,不單皺皺的,
    還乾乾的,脫皮,爆擦,紅紅的.....
    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嚇人.....
    so,美甲的事情,
    與我無緣哦~

    回覆刪除
  34. little ka,
    haha!以前我都覺得味濃,
    有鼻敏感的我行過shop都會快步行過,
    不過, 近年, 我覺得佢地走的路線較自然了
    如今我的鼻子都不再怕了,
    呢樣野冇得呃, 鼻子最靈敏.

    回覆刪除
  35. boobo,
    多謝你啊!
    我都好想有好的結局啊!

    回覆刪除
  36. 若隐若现,
    ha ha...
    你兩條link都去喎!
    我都覺得好浪漫,
    佢地既紙盒是用環保紙做,
    好有企業良心,
    這是我其中喜愛他們產品的原因之一..

    回覆刪除
  37. ED媽媽,
    所以, 我會幫你問下點可以搞好你對手,
    我就要慢慢做hand treatment,
    唉,冇法子, 偉大媽媽的代價呀!

    回覆刪除
  38. 玫瑰的護膚品簡直是女人的死穴......reddy一樣好想嗅一吓!
    我雙手也拍住你,完全跟扮靚無緣!:(
    跟他好快見面?加油啊!(^~^)

    回覆刪除
  39. lovebeauty媽媽,
    呵呵!好干呀!
    呢輪好唔得閒,
    都要落力執番個樣,
    下星期三到了,
    好興奮又緊張!

    回覆刪除
  40. 扮靚靚都應該嘅!人靚D心情都興奮D,係唔係帥哥鬼仔先!

    回覆刪除
  41. 我喜歡的甲油顏色 就如圓圓你塗這隻色般 淡淡的顏色已可有優雅的感覺 太跨的色調 個人反而不大可接受 

    早前買了蠟菊產品 剛剛也來寫一下 分享下用後感 
    (因為真不錯) 買了面膜跟眼霜 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42. lovebeauty媽媽,
    佢唔係靚仔, 只係好man,既鬼佬.
    哈哈!

    回覆刪除
  43. reddy,
    睇左啦, 寫得好好呀!

    回覆刪除
  44. 我只是寫出用後的感覺而已 ...hehe !
    這個品牌 讓我想起當年教我心理學科既老師 
    年月確是已過了不少呀 ! 

    回覆刪除
  45. 靚靚煮飯婆,
    係呀!我用完呢支都會買佢!

    回覆刪除
  46. 最近好吧.指甲油得很靚.

    回覆刪除
  47. 圓圓, 最近我工作好忙,個人變得比較緊張,想找一樽 "香薰油" Body oil,主要是for relax, 可有好介紹? 謝謝妳...

    回覆刪除
  48. Anna,
    我上年買了Origins的body pampering massage oil,
    每次累的時候會拿來用, 感覺舒緩, 唔刺鼻, 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49. 圓圓,謝謝妳,我要盡快買來試試....

    妳的戀情可有新進展? 每段戀情的'等待期'真是會令人有點忐忑....(是開心的忐忑..)

    回覆刪除
  50. 圓圓
    我在日誌內再加進了蠟菊精華面霜的一些成份解說 包括面霜也有淡斑的功效 相信最近面上的色斑明顯地減淡了 是面霜加上精華齊用後的成果 以$880 50ml的容量(面霜) 都算合理 更何況是有功效的 所以當初決定keep 住用 加購無疑是選擇正確 ^.^ 

    之前我一直用開F品牌 但功效只屬一般 未有色斑前作預防還可以 有了後便要轉用其他了 

    S眼膜跟眼精華 雖有減淡 但我想還是選購些貴價品 用作晚間保養 正考慮La Pairie 跟 mtm  (想問問你的選擇) 不過我會試用L’OCCITIANE 的眼霜後先決定 ^-^  

     

    回覆刪除
  51. 圓圓
    手霜真的好平了,我會盡快試下了, 呵 .

    ^^ 睇來有個好重要的約會來緊了.
    圓圓加油啊, 祝幸福~

    回覆刪除
  52. 今晚跟他鬧別忸了!
    他氣得不要跟我說話..
    不過..過後反而很開心,
    因為, 真正了解對方,
    是要透過爭拗, 協議,
    他說, 我今晚需要冷靜,
    明天再找我..
    我也需要睡覺...
    休息一下! 昨晚一夜沒睡, 眼光光的!

    回覆刪除
  53. 有時吵架才有進步 
    祝福 !

    reddy

    回覆刪除
  54. 好煩, 有感情又煩,
    冇感情又煩..
    男人...真的好難估..

    回覆刪除
  55. 你又咁早起身?定冇訓過?

    回覆刪除
  56. 圓圓,我也和你一樣愛玫瑰的香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