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郵輪上看Broadway Show

這幾天電腦不聽話,唯有做定back up執機,今晚開了電腦,把相片備份期間,找到了這批照片,記得是上年夏天在去愛琴海的那次旅程;每晚,男士女士們都穿得優雅而隆重去觀賞百老匯式歌舞,My Fair Lady、Sound of Music、ABBA之夜、國王與我..等等,那些專業得令人拍案叫好的演員,在日間原來是當其他的工作,好像是陪小孩玩耍的兒童室哥哥姐姐,健身室的導師,真的好有趣,果然「物盡其用」!

圓圓每晚都會坐在最前排拍攝他們的演出,有天下午,乘電梯去找郵輪公關,中間停了,突然走進了那幾位舞蹈員,有一位哥兒打量了我一會,尖叫起來:「她!是她啊!」其他的正驚訝何解如此激動,另外的一位就指著我說:「終於找到了她了!」然後問我:「你是每晚坐在最前,來拍攝的那位攝影師嗎?」我點了頭,他們即興奮極了!原來,他們在郵輪表演了半年多,一向都沒有人給回照片存留,終於發現我是唯一,亦是拍得最多的一位攝影師,於是急急問我,可否燒碟給他們,看見他們渴望又興奮的樣子,我當然很樂意,又認識到一些新朋友,何樂而不為?

如今,隊中的Bernard、Sissie、Rolan,仍然跟我有email聯絡,不時在Facebook談天,遊走世界,不只是觀光蹓躂,結識新朋友也是件美事!


日間是健身室的導師、陪小孩玩耍的兒童室哥哥姐姐,夜晚便變成了能歌善舞的演員。

試猜猜..是那齣歌劇?








留言

  1. 好享受~还有机会跟团员合照

    回覆刪除
  2. 能文能舞, 身兼數職, 真犀利!
    遊走世界, 認識朋疫, 真開心!

    回覆刪除
  3. 當我重回校園 也讓我有幸認識了新同學
    仍能繼續交往的 都是難得的朋友 

    回覆刪除
  4. 身兼數職......厲害!!
    好像有Fair Lady 和國王與我。

    回覆刪除
  5. 圓圓,

    我自己認為認識新朋友不是難事,
    但要去把友誼 keep得 長久,
    之間有 contact的,
    並不是人人都做到呢~

    回覆刪除
  6. 可以认识新朋友,真的是值得高兴啊。。。

    回覆刪除
  7. Frozen Angel,
    好開心呀!見到平日好casual的他們,
    夜晚就另一個形象出來,
    好有趣!

    回覆刪除
  8. chloe,
    唔洗咁hard-sell我啦!

    回覆刪除
  9. reddy,
    有時要講緣份, 講合時合地點..
    人生真係好好玩!
    友情就在不經意的建立起來..

    回覆刪除
  10. 愛媽:
    汗顏呀!汗顏呀!
    Chloe太誇獎了.咪又係要周圍撲!
    Fair Lady 和國王與我..中!

    回覆刪除
  11. ED 媽媽,
    我份人夠白痴...
    唔怕瘀..
    所以好多深深淺淺的朋友...

    回覆刪除
  12. 玲伶,
    去旅行的好處就係見多點, 識多點..
    我好幸運了!

    回覆刪除
  13. hua,
    好精彩, 好專業的..
    我每晚都準時去睇啊!

    回覆刪除
  14. 圓圓,
    現在來了!@@@
    我猜不到是什麼劇啊?!?!
    平時沒有看呢......

    回覆刪除
  15. agree 好多野都要講緣份
    認識新朋友 就如ED媽媽所說 不太難
    要繼續KEEP住交流 便要看造化 
    畢竟有時你把對方當是朋友 對方並不一定如你所想

    真的要講求天時 地利 人和 缺一不可 

    回覆刪除
  16. 你憶起了我多年前的郵輪之旅,我喜歡上郵輪是不用趕時間,可以睡到自然醒。。
    希望你還是開開心心的圓圓!! hug hu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