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滑滑的圓圓

那天去做完一個護膚療程,跟著便去見兩位女友人,女友人們見我立刻驚叫,友人K小姐說:「怎麼你今天的臉白裡透紅,滑滑的一點紋都沒了?你不是這幾天睡不好的嗎?」我笑著荅:「我去做了Facial,算是我這麼多年來,最見效的一次!」她們聽了都很驚訝,打從我由二十三歲起,便開始做Facial,好些大品牌如瑞士V字、英國E字頭的那些好矜貴的treatment,都經已做了不少!有的更有用儀器幫助的,但真真正正的在我這星期每晚睡不夠四小時的狀況下,竟然有嫩滑飽滿的效果的,都算是首次!

我希望盡量簡潔的介紹大家,我怎樣說都是沒意思的,只要試一次,便知是龍是鳳!今次真的好hard sell!但自己真的做到超級好的效果,想大家就算未別打算去做,都心裡有個概念,原來SOTHYS透明質酸膠原療程[C] Collagène HyaluroniqueTM Intensive Treatment 做90分鐘要HK$1,380,聽起來像是很昂貴,但若果做了立即有效果,我一個月買少兩件衣服、出少兩次飯局,都要去做!

好複雜的解構:
SOTHYS科學家引用榮獲「2007年度美國HBA創新科技大獎」的「皮膚訊息接收科技」,研究出 黑麥籽精華 (Rye Seed Extract) 能刺激皮膚細胞增加訊息接收器 (cell mechanoreceptors) ,「皮膚訊息接收器」透過按摩動作可激發皮膚細胞之吸收功能,接收器愈多,吸收力愈強勁。

此外,SOTHYS科學家發現,亞麻纖維 (Flax) 含豐富奧米加3及糖份,可極速激發細胞至最佳狀態,於是研發出首個由SOTHYS Garden培育及研究的獨家活躍成分「亞麻纖維複合物」 (Flax Complex),並組合成 H2CRTM + 亞麻纖維複合物 (Flax Complex) 用作療程中,使每顆細胞於療程中攝取最多最好。
療程步驟:

火山礦物泥磨砂

透明質酸精華按摩

修治彈性按摩、H2CRTM按摩、

膠原提升面膜

日常配合SOTHYS「留住時光系列」,可以幫助維持滑滑嫩嫩肌膚。

GRADE 1 – 活氧能量
[C]青春活力精華First Wrinkles Revitalizing Serum [$798/30ml]
特點: 細胞能量刺激精華、適合任何皮膚
成分: H2CRTM + 複合鹽、糖 (複合鹽包括鋅、銅及葡萄糖酸鈣)
功效: 激發ATP製造細胞能量、刺激細胞新陳代謝、消除暗啞、回復光澤、預防紋理形成。
實驗証明: 幼滑程度改善40%;94%試用者表示皮膚明顯亮澤及有活力 (18人連續使用30天後測試)

GRADE 2 – 抗紋提升
[C]無紋青春精華 Anti-wrinkle Lifting Serum [$798/30ml]
特點: 注入式填滿紋理、即時見效、極微細透明質酸分子輕易滲入細胞、於真皮層發揮作用。
成分: H2CRTM + 極細透明質酸分子
功效: 即時填滿紋理、預防及減淡紋理、激發膠原蛋白能量,增加肌膚彈性、高度保濕。
實驗証明: 紋理填滿度達17% (21人連續使用30天後測試)

GRADE 3 – 深層緊緻
[C]青春緊緻精華 Anti-wrinkle Restructuring Serum [$798/30ml]
特點: 重點修治彈性纖維之質素、刺激LOXL之合成、強化膠原蛋白之製造
成分: H2CRTM + 洋茴香籽精華、杏仁黃酮醇
功效: 令鬆弛肌膚回復天然彈性、緊緻、重塑3D輪廓、即時填滿根深柢固的紋理
實驗証明: 肌膚緊緻豐盈改善度達20% (18人連續使用30天後測試)

給關心我的朋友..:「我又回復孤家寡人了!畢竟他給我帶來了16天的快樂…謝謝大家!」

留言

  1. 圓圓
    幾天沒上來了 開學後 忙得不可開交 心身壓力都好大 
    但幸運地今次遇上了不錯的組員 要謝謝上天 希望一直如此

    發生何事呢? 能修補嗎... 16天的快樂 也是種幸福

    不太認識這個品牌 但有功效的 便不容忽視 

    回覆刪除
  2. reddy,
    事實...是很難接受但要接受,
    只是夢醒了!

    回覆刪除
  3. 好吸引的facial 呀!! 咁做一次效果可以keep 到幾耐?

    回覆刪除
  4. 靚靚煮飯婆,
    1st time, 3 days,
    2nd...7 day pretty good!

    回覆刪除
  5. "竟他給我帶來了16天的快樂"
    夢醒了, 便要提起精神, 努力工作啦!

    回覆刪除
  6. Mr Right一定會來找你的~~~~
    個facial好貴呢

    回覆刪除
  7. 圓圓~不要傷心,我最多早d返屋企陪你玩msn!哈哈~

    回覆刪除
  8. 做完facial好滑?咁我下次要近距離望下你先!!!

    回覆刪除
  9. 圓圓,

    這是多麼令人惋惜......

    不怕,你還有我們這班好友~
    星期六和你一起大吃一頓~

    回覆刪除
  10. 一个人也很好啊,
    毕竟真爱是值得等待的!
    重要的是,
    多多爱自己.

    回覆刪除
  11. 圓圓,

    send 左 e-mail 俾你,
    pls check~

    回覆刪除
  12. yo! welcome back !!!
    luckily, my babe is not stolen
    you r still mine ar!!!

    回覆刪除
  13. 圓圓的FACIAL好正啊。。。 低是好貴了, 可能又是物有所值的原故了。 

    16天的快樂,可以永遠記在腦海~
    這或許是一個很好的過客。
    令你可以更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 

    回覆刪除
  14. 星期六 我來不了 因為返1400 -- 2200
    你地玩得 食得開心d拉


    reddy

    回覆刪除
  15. Chloe,
    剛開會工作回來, 我會努力的,
    放心!

    回覆刪除
  16. little ka,
    最近發覺...到了某個年紀,
    和狀態, 要做貴的至有效了..
    可能真的老了!

    回覆刪除
  17. daidai,
    我沒事, 畢竟..時間不長, 傷害沒太深,
    當發了一場好夢吧..

    回覆刪除
  18. 還有...我這兩星期睡得很少,
    但狀態還算不錯,
    托賴...

    回覆刪除
  19. ED媽媽,
    我還好...工作可讓我忘掉他..

    回覆刪除
  20. 若隐若现,
    是的..我也相信..
    上天會看顧我的, 神就是盡快讓我發現..
    他不是我的Mr. Right.

    回覆刪除
  21. SuperGirl,
    haha, 傻婆, 我唔走得去邊啦!

    回覆刪除
  22. ZOE LEE ,
    真係好貴,
    而家的東西真係比從前貴了許多, 不過有效就值得了!

    回覆刪除
  23. boobo,
    我也祝你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24. reddy,
    我們會惦記著你的!

    回覆刪除
  25. 31/10的gathering來不了!:(
    圓圓:我覺得你為人好熱情,好容易投入愛情,所以你要小心啊!既然發現他不是你想找的Mr.Right,也許是好事!
    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幸福!加油!!

    回覆刪除
  26. 網路愛情靠不住呀,
    被騙就不好了!

    回覆刪除
  27. 以你的年紀還那麼的天真,很難得.

    回覆刪除
  28. lovebeauty媽媽,
    好耐沒痛快的愛一場了!
    畢竟一些事是永遠沒法解釋的..
    我今天已埋首工作..
    有大project要做了!賺錢緊要!哈哈!

    回覆刪除
  29. connie,
    沒有被騙與不被騙,
    相方都從中得過快樂,
    只是不再存在信任了..

    回覆刪除
  30. angel,
    天真唔係人人都能擁有的,
    單純一點不是看世界美好一點嗎?
    年紀大与小代表不了甚麼?
    莫非你有年齡歧視嗎?

    回覆刪除
  31. 抱抱。。。。。。。。
    在我心目中你是爱的勇士!梦既然醒了,就让它烟消云散吧。。。
    将心思放在工作上,努力賺錢啦~祝福~

    回覆刪除
  32. hua,
    哈哈!我的朋友都這樣的說我,
    我也enjoy過, 發了一場春夢,
    也蠻不錯啊!

    回覆刪除
  33. 对不起啊 圆圆..最近少上线了, 现在才看到这篇...
    至少爱过, 不会后悔.
    伤了点, 时间会让它痊愈的.
    加油哦!

    我最近和一个认识快10年的男人在一起,
    心里有种不安的情绪,
    可能对自己没信心吧.

    回覆刪除
  34. 最近好忙碌……忙考试忙功课
    好不容易偷闲来看你
    一切随缘吧~强求也强不来

    回覆刪除
  35. 圓圓,

    我都認同愛媽所說的,
    你對人真的好熱情呀 ~
    不過,我就是喜歡你這一點~
    對朋友真情流露,
    使身邊的人不知不覺間受你影響,
    人也變得開朗~
    呵呵呵........
    一想起這裡,好像又聽到你一連串的笑聲~

    回覆刪除
  36. Stecia,
    一切都要在相處後才真正知曉,
    無論如何都要勇敢的去愛們去付出..
    努力啊!

    回覆刪除
  37. Frozen Angel,
    所以..愛過以後..
    無悔..

    回覆刪除
  38. ED 媽,
    是嗎?我還以為有時太熱情, 熱心,
    可能會嚇怕了朋友..
    呵呵呵!31號你又會聽到我震耳欲聾的笑聲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9. 其實會唔會係你單戀o窄,
    別人沒有愛過你,咁就無失戀啦。
    仲有,18 歲就話天真,年紀有返咁上下,
    就不可能叫天真,而是蠢啦。

    回覆刪除
  40. 特濃咖啡,
    有冇愛過, 我自己最清楚,
    我亦是跟關心我的朋友說的..
    你不是其中的, 請回.
    蠢与不蠢也与你無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