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手工製作的蛋糕越見矜貴,難得價錢仍是 affortable,圓圓最喜歡獨一無二的,件件都來自師傅親手弄,而不是機製的 mass production大量生產的成品,戚風蛋糕 就係足料,認真製作而可以發展到進駐大商場。

從大坑小店至商場鋪面,La Famille堅持每一件蛋糕人手製作,無減製作原用新鮮果肉、外地食材、日本農場直送忌廉,拒絕人造色素香料,一貫製成至售賣期不多於12小時。

從上月中開始,La Famille新店進駐了旺角朗豪坊商場,精製多款戚風蛋糕三明治,方便都市人「唔使急,最緊要快」,但又不失新鮮感及健康質素的生活態度。另一新店現已進駐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期間更有節日一系列「火紅」戚風蛋糕,以及La Famille戚風蛋糕「冬日限定聖誕版」,於IFC新店限定發售!
La Famille戚風蛋糕三明治系列 (朗豪坊分店獨家)
迷彩士多啤梨‧日本柚子‧宇治抹茶‧甜蜜北海道‧雙重朱古力‧雲石意式芝士

La Famille「火紅」戚風蛋糕系列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分店別注版)
(從左至右) 洛神紅瑰 / 紅桑荔枝 / 紅玫香檳

北海道農場直送鮮忌廉,奶味特濃

多年來「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一直叫好叫座,以質感輕柔軟綿、富空氣感、清爽不膩、低甜度低熱量的戚風蛋糕,打出名堂。Petit Cake多達十六款口味,toppings變化多端,新鮮生果食材來自世界各地。
每一個蛋糕都以圓頂玻璃高瓶作獨立保鮮冷儲存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Petit Cake多達十六款口味,口感綿密回彈蓬鬆輕盈的蛋糕混入來自法國及日本的果蓉及果粒,toppings以入口即溶的北海道鮮忌廉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鮮生果。

La Famille IFC 分店以歐陸小店嘅鋪面設計坐落在IFC商場1樓,設少量座位,幾舒服,又 cosy

關於 La Famille
手工戚風蛋糕專門店,歐陸小屋風情的鋪面設計,La Famille 法文是「我家」的意思,我們用心製作希望使品嚐的每一位感受到「家」。在鬆綿的戚風蛋糕基礎上,我們不斷尋覓新靈感、新口感;致力搜羅上等環球食材,匠心配搭各式風情風味。

關於 La Famille戚風蛋糕產品
採用食材:
1.       戚風蛋糕:日本麵粉、砂糖、雞蛋及沙律油製成,不含色素和添加劑。
2.       新鮮忌廉:每週從北海道中沢 (Nakazawa) 牧場直送頂級新鮮忌廉,加進戚風蛋糕中空位置,濃滑口感跟外圍綿密的蛋糕相映成趣。忌廉成本價較市面上的法國忌廉高達三倍,保存期只有3日。
3.       鮮果食材:搜羅來自各地的優質食材:日本高知縣名產柚子、京都茶園直送抹茶、沖繩黑糖、伊朗開心果等等。

蛋糕種類:
16 petit cake (10cm) 戚風蛋糕:
• 英國伯爵茶、朱古力黑森林、香濃開心果、日本柚子、沖繩黑糖栗子、極上宇治抹茶、雙重朱古力、完熟香蕉朱古力、焦糖蘋果、士多啤梨乳酪、春日北海道、法國玫瑰、熱情果香蕉、皇牌士多啤梨、意式芝士、莓莓

20 whole cake (1 / 1.5 / 2 / 3.5) 戚風蛋糕:
• 意式芝士、完熟香蕉朱古力、焦糖完熟香蕉、香濃開心果、榛果朱古力、濃厚雙重朱古力、日本炭燒咖啡、皇牌士多啤梨、法國香檳士多啤梨、士多啤梨乳酪、日本烤食蕃薯、沖繩黑糖栗子、英國伯爵茶、伯爵茶朱古力、法國玫瑰、法國玫瑰紅桑莓、法國紅桑莓、宇治抹茶、日本櫻花、日本柚子

產品價格:
Petit cake (10cm) $50-$60
1 (15cm) $290-$330 (1磅或以上蛋糕要兩日前訂購)
1.5 (18cm) $390-$430
2 (20cm) $490-$550
3.5 (25cm) $840-$890


關於La Famille分店
朗豪坊新店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商場B21A號舖
Shop 1A, Basement 2, Langham Place, 8 Argyle Street, Mong Kok
營業時間:11am - 10: 30pm
電話號碼:2479 9698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IFC) 新店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1019C
Shop 1019C, Podium Level One, IFC Mall, 1 Harbour View Street, Central
營業時間:830am - 8: 30pm
電話號碼:2479 9377

黃埔新天地店
九龍紅磡黃埔新天地Aeon Style地庫B1-14A
營業時間:10am - 10: 30pm
電話號碼:2827 9638

Facebook Page: fb.com/lafamillehk
Instagram ID: lafamillecake
#戚風三明治
#戚風冬日限定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