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賺錢買mtm

從前一直以為mtm是日本品牌,因為專門店的裝潢,品牌的定位、商標的形象都滿有東洋味,原來品牌的持有人是兩位香港一對夫婦創立,因為很熟悉美容行業,在日本找到了一間很專業的科研中心,研發和創立了custom-blended,針對個人肌膚狀態而設的專屬處方,上近九月入秋時入了mtm打了一個轉,請了美肌顧問替圓圓設計了轉季的幾款產品:


先查清楚肌膚狀況,針對個人需要去添增精華素。



去除暗啞的角質層的Custom-blended Resurfacing Gel (100mL)

蘊含維他命C,高山熊果、桑樹根精華的Custom-blended Anti-Oxidant Mask (55mL)

含維他命原B5的Custom-blended Moisturizing Toner (175g)

具保濕滋潤和撫平幼紋的Custom-blended Vitalizing Eye Cream (15g)

其後,上月去了最新皇牌產品Custom-blended Lifting Essence的發佈會,放滿一支支metallic黑啡色的精華素,包裝很cycber,價錢亦不菲,30ml的一支便要HK$2,180,看真一點內含的珍貴有效成份,便明白何解要二千餘元的價錢。

Custom-blended Lifting Essence蘊含日本高效抗氧化植物精萃 – 日本綠竹精萃Japanese Sasa Bamboo Extract(豐富的黃酮類,能針對外在,有效持久抗衡自由基的侵害,兼具滋潤角質層的功用)及白毫銀針白茶精萃 Silver Needle White Hair Tea Extract(白茶中最高級、只用嫩芽而製的白茶精萃,蘊含抗氧化功效最強的茶多酚,是綠茶的三倍),能針對外在,高度預防游離基侵害,同時保護內在的膠原蛋白,抗衡肌膚老化,有效深層活化肌膚,締造持久緊緻。




早晚於潔面後,取出2-3泵的份量,輕按於面部四周皮膚,臉色即回復光澤透亮,彈性也增強了。Custom-blended Lifting Essence HK$2,180 / 30ml

真正入秋時份,介紹mtm最新的個人處方 Custom-blended Reishi Moisturizer,玩中藥精萃,頂級日本赤芝精萃配合傳統四物漢方尚藥 (即當歸、芍藥、川穹及地黃四種漢藥)萃取的精華提煉而成。日本赤芝精萃,蘊含豐富的高分子多糖,高效保護細胞、調節代謝平衡及抗氧化,延緩肌膚衰老。赤芝精萃具強大力量,能活化及促進細胞間之相互溝通系統,顯箸提升細胞核內的DNA合成,啟動潛藏年輕細胞,令肌膚賦活再生;好利害的活化細胞力量!

而那四物精萃溫補行血,透過促進造血細胞的生長,從內調理氣血循環,有效減緩生理老化問題。這傳承自中國古代女性的養膚良方,以內養外,以血氣帶動藥效,調理膚質,使瞼色紅潤及肌膚光滑;漢方尚藥果然博大精妙,欽佩欽佩!


Custom-blended Reishi Moisturizer (30ml) $1,580

mtm這個港產創立,日本科研的品牌,連劉嘉玲、關之琳等大美人都光顧的(收到消息,她倆一星期去mtm做淋巴水療等treatment),可以想像品牌的級數去到那個程度,如今圓圓發覺,美麗…的確是金錢堆砌建立而成,唉!小賺一點都不可以。

留言

  1.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
    絕對認同。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了,
    以前年紀年輕, 用甚麼都吸收,
    真的今時不同往日了!

    回覆刪除
  3. 真係要好努力好努力賺錢!!!!!

    回覆刪除
  4. 每次經過MTM都見到美容顧問在幫客人分析皮膚~
    圓圓,皮膚分析要不要收費????

    回覆刪除
  5. 圓圓,早呀~~~~~
    最近出左好多貴婦級產品呀

    回覆刪除
  6. little ka,
    我發覺, 市場上的產品..一就是要平, 二便要貴,
    因為可能是這樣, 才可以生存的.

    回覆刪除
  7. 这牌子之前听圆圆介绍过…… 恐怕存了一世就败给了M+M

    回覆刪除
  8. 哈哈.....
    恐怕我存了一世$$$$,
    都未能敗到 MTM 呀 ~
    呵呵呵.........
    這麼貴,
    不捨得呀 ~

    回覆刪除
  9. 好貴啊...就如EMVRACE所講, 存左D錢都唔捨得啊.
    太貴了.

    圓圓, 我想請問有D咩品牌用左無甘多暗蒼?
    我是混合性肌膚(但是朋友話我有機會是敏感肌.)
    呢期不知是轉季定是個人燥熱.
    生左好多暗蒼..同埋D印好耐都仲係度啊.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大家一齊努力賺錢吧.......^^

    果醬小姐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努力唸書 將來再努力工作 搵錢錢扮靚
    group presentation 出左result了 係high distinction 希望跟住既個人習作同考試 都會有咁好既成績

    腸胃炎中 好好休息這兩天後 便要埋頭做功課去

    回覆刪除
  12. Frozen Angel,
    所以要努力抓錢啊!

    回覆刪除
  13. ED媽媽,
    我給你的...應該都夠你用的呀!
    你還那麼年輕啊!

    回覆刪除
  14. Zoe,
    上月我的那篇「改善暗瘡的抗荳美白的Ettusais」,
    應該可以對症下藥的, 試試看,
    價錢不太貴。

    回覆刪除
  15. 果醬小姐,
    嘻嘻!你一定得喎!
    唔係叫方包先生資助一下,
    羡慕中...

    回覆刪除
  16. Reddy,
    恭喜你啊!要繼續努力啊!
    腸胃炎?要吃清淡一點,
    記得不要吃魚粥,
    會肚瀉的,
    已前我時常出入醫院, 就是因為腸胃炎.
    要喝牛肉熬的湯補充營養。

    回覆刪除
  17. 圓圓
    多謝你的提議 
    大夫說我該有點感冒 加上很夜休息 學業壓力大 又吃了刺激及油膩既食物 所以攪成咁 

    個結果係屬於我同成組既同學 佢地真係好好 我地尋日都有講過 都無諗過會同大家咁夾 成組人都好願意貢獻自己 

    自己覺得以前遇到咁多唔好既 呢半年黎識到 遇到d好好既人 真係我既福氣 

    我還以為吃魚粥會好點 尋晚就係食左魚粥 重唔舒服呀 

    我一定會努力 有時組員同學唔夠信心時 我就會話 ”等我地一齊互勉 互相支持 走至終點站 ” 做人還是正面d好 畢竟改變不了環境 但可以改變心態 

    祝福 !

     

    回覆刪除
  18. Reddy,
    我也祝福你!
    認識你們的也是我的榮幸!
    抱抱!

    回覆刪除
  19. 咁貴,沒本事買......
    我又賺不到錢,慘!

    回覆刪除
  20. 愛媽,
    沒所謂吧!當知多點啦!

    回覆刪除
  21. 還記得上次我做完FACIAL塊面唧到紅晒,入內想買落妝油時,佢地唔做我生意呀,幾樣衰,哈哈!
    不過我欣賞佢地手法,唔會為了賺錢,就賣東西給你!

    回覆刪除
  22. vava,
    原來有此經歷?
    那都算有良心.

    回覆刪除
  23. 謝謝圓圓介紹~~我會留意下..

    快D搵下分店資料先...

    回覆刪除
  24. La paire 都係又好用又貴~~

    ~藍星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