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Primavista塑造年輕妝容

昨天在慕尼黑行了一整天, 累得脚也像不屬於我的了!

\經過一天乾燥的户外走動遊覽, 明晚要出席德航的晚宴, 幸好帶了好東西, 不怕乾爭爭唔上妝。

有時, 當我們的皮膚很乾燥, 上粉底時, 樣子會較平日不化妝時,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來得老, 這其實都是關乎使用的粉底質素, SOFINA Primavista在9月推出的全新滋潤緊貼系列『Powder Foundation 完美緊貼粉餅』,及沩含提升抗皺精華成分的『Moisture Coat Base緊緻修護保濕底霜』和『Essence Concealer 明眸精華遮瑕液』,可以解決「外表比年齡較大」的問題, 秘密在於其成分-Face Lamp Powder(亮顏粉體),能夠遮蓋肌膚的暗啞和凹凸陰影,肌膚散發出光澤透明感, 看起來會做到年輕肌膚的效果。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Perfect Fit) 完美緊貼粉餅 SPF 15 PA++
主要成份及特徵:
- 亮顏粉體(Face Lamp Powder) – 將光線輸送到肌膚的內部,消除肌膚表面的陰影。
- 天然珍珠粉體(Live Pearl Powder) - 透過自然的光澤使臉部顯得漂亮動人。
- 保濕成份:洋甘菊精華
- SPF15.PA++ (無香料)
(補充裝)HK$ 260/ 9g (全7色)
(限量設計粉盒) HK$100 (連粉撲)

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SPF 15  PA++
主要成份及特徵:

- 抗老化保濕精華成分:馬栗樹精華、生薑精華、AL Proline、日本羅漢柏精華、洋甘菊精華。
- 給與肌膚彈力與滋潤,使肌膚容易上妝。
- 防止粉底脫落或起皺折,使漂亮的妝容持久保持。
- SPF15.PA++ (無香料)
HK$260 / 25g (全1色)

Primavista Essence Concealer 明眸精華遮瑕液
- 抗老化保濕精華成分:檸檬精華、馬栗樹精華、生薑精華、AL Proline、日本羅漢柏精華、洋甘菊精華。
- 鎖住容易乾燥的眼部滋潤,賦予肌膚彈力。
- 可遮蓋黑眼圈、眼下浮腫、眼角及眼瞼上暗啞膚色。
- 自然地與膚色融合,不會有浮粉感覺。
- 緊貼肌膚,即使是動作頻密的眼部也能持久貼服、不脫妝。
- SPF15.PA++ (無香料)
HK$ 190/ 6g (全1色)

年輕又滑溜的妝容

留言

  1. 看起來不錯呢.
    有控油的麼?
    看來我比較適合clinique的呢.
    到時候希望圓圓能介紹我一些底妝, 好讓我敗回家 呵呵

    回覆刪除
  2. 好吸引人了..
    等我得閒試試先 ^.^

    回覆刪除
  3. 辛苦你了,在德國也更新文章!
    圓圓你放心la,我會守護你的家架!
    我都開左新blog,有新的開始了!

    回覆刪除
  4. 圓圓,我都有去sofina專櫃試用這個粉底,我覺得佢個base好薄好貼,不過試用份量得好少,好似唔夠一張面用的似...??是不是這樣?
    你得閒先答我la~

    回覆刪除
  5. 圓圓,
    粉底滋潤嗎?
    遮瑕度高嗎?

    回覆刪除
  6. HELLO...圓圓呀, 原來肥痺有BLOGGER呀, HAHAH...

    我加左你,我會成日來看你..

    回覆刪除
  7. safe trip my dear! would like to see more pics from you~~~gambate!

    回覆刪除
  8. 喜欢那包装好优雅的粉饼盒~~

    回覆刪除
  9. 喜歡啊~
    可惜我不太常用,免得皮膚變差~
    我現在處於護膚~
    圓圓有什麼好介紹﹖
    FLYAWAY

    回覆刪除
  10. 又是SOFINA!!!新加坡沒得賣!!!55555555.。。。。

    回覆刪除
  11. 圓圓,粉盒好漂亮~今天好玩嗎?^^

    回覆刪除
  12. 咁忙仲掛住教扮靚,辛苦你了
    何不專注帶大家遊山玩水呢?
    吃喝玩樂似是你專長多一點呢.
    bc

    回覆刪除
  13. so sorry everybody,
    i am too exhausted, and tired, cannot reply email today la :)
    love you all!

    回覆刪除
  14. just wake up everyone, now going to castle, need to drive almost 1 and a half hours.
    bye bye, will update tomorr.

    回覆刪除
  15. 圓圓,我以為你放假不上網tim,估不到你有更新!!
    想試sofina支concealer(心動ing),好似好得喎!

    回覆刪除
  16. daidai,留唔到言俾你,因為你唔剩留名稱...要有ACCOUNT才行!

    回覆刪除
  17. 對起!圓圓由於行程緊密,
    在慕尼黑累死了!
    明晚再更新給大家,
    看古堡!

    回覆刪除
  18. e?
    vava,唔通我set左要a/c先留到言?
    我要整下先!

    圓圓辛苦你了!
    有沒有靚仔呀????

    回覆刪除
  19. take care, Yuen Yuen.
    i had dinner at castle once, hehe. miss ya! 啾

    回覆刪除
  20. 呢個粉盒 幾靚w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