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心靈的巧克力

開心可以吃,不開心都可以吃,我的冰箱裡都會有一盒半盒的巧克力,圓圓雖然肥,但肥得輕鬆,肥得快樂,那怕被人恥笑又黑又醜又肥,好美的、能夠釋放快樂泉源的,我都會追求。

尢其這陣子,圓爸在街上跌倒,要救護車送去醫院,返家後,行動不便。除了他睡著的6個小時,其餘的時候幾乎要貼身侍候,他自己曾經身為軍人,自己要人服侍如廁、沖涼,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最初的幾天他不停的發脾氣,圓媽、我都難過極了!這時候,除了兄姊們的來幫忙照顧他,讓我可以外出工作,透口氣,吃自己歡喜的食物便是我現時可以做到的安慰。

上星期收到了GODIVA公關送來的〈中秋節禮盒〉好簡單但體面的包裝,裡面有一顆大的月餅巧克力及10 顆小型巧克力,有我愛吃的牛奶巧克力包裹著胡桃榛果蓉,和包裹著栗子奶油的純巧克力;在這個時候安撫我的心情。
祝願人人在中秋節都能團圓快樂!

好簡單但體面的包裝,送給至愛的人最棒了!
月系列〈中秋節禮盒〉4 顆裝: HK$328 / RM148
月系列〈中秋節禮盒〉11 顆裝: HK$368 / RM168
像月餅一樣大的巧克力。
繫上喜氣的紅色金蔥緞帶,加上象徵中秋氣息的皮製鑰匙圈的〈金裝禮盒〉。
(8 顆裝HK$175 / RM 88) (15 顆裝HK$290 / RM 155)
(24 顆裝HK$435 / RM 220) (32 顆裝HK$535 / RM 265)
Delight 中秋禮籃(小):包括中秋節禮盒11 顆裝、甜點松露禮盒9 顆裝、片裝巧克力禮盒36 片裝、可可粉、巧克力餅乾及限定的香港英記茶莊茶葉。
Decadence 中秋禮籃(大):包括中秋節禮盒11 顆裝、甜點松露禮盒9 顆裝、片裝巧克力禮盒36片裝、可可粉、巧克力醬、巧克力餅乾36 片裝及限定的香港英記茶莊茶葉、GODIVA 巧克力鍋及兩條巧克力條。
(Delight 中秋禮籃: HK$1,590 / RM 727) (Decadence 中秋禮籃: HK$2,380 / RM1082)
PS. 順帶給大家中秋優惠的消息:
購買任何三盒*月系列禮盒中秋節金裝禮盒,即可享八五折優惠。
購買任何五盒*月系列禮盒中秋節金裝禮盒,即可享八折優惠及成為GODIVA 貴賓會員。
*須包括一盒月系列禮盒

留言

  1. 自從朱古力也可用來做月餅 真要讚讚這創意
    我還沒嚐過這個品牌的巧克力
    只吃過 Lucullus

    回覆刪除
  2. 圓圓,
    好好味呀!
    我好鍾意食朱古力, GODIVA是我的最愛。

    Chloe

    回覆刪除
  3. 打風早放工!!上來行下先!!

    回覆刪除
  4. 除了古古力外,GODIVA既古力餅也好好味,不會太甜!

    回覆刪除
  5. reddy,
    這個可以, 蠻好吃的!
    好滑好香..

    回覆刪除
  6. Chloe,
    你小心肥呀!哈哈!
    不過, 靚的朱古力好似冇咁易肥掛!

    回覆刪除
  7. vava,
    安全到家了嗎?
    多謝你!我還記得那盒古力餅,
    特別好味!

    回覆刪除
  8. 巧克力~~
    可是會肥啊!
    嗚嗚~

    FLYAWAY

    回覆刪除
  9. flyaway,
    靚的朱古力好似冇咁易肥呢!
    哈哈!

    回覆刪除
  10. 你就好啦...我都有麥提莎XD

    回覆刪除
  11. 咦?怎么会有RM的?大马出产的吗?呵呵。
    看到我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12. lingling,
    哈哈!是代表大馬有售吧!
    見到你口水啦!

    回覆刪除
  13. kyoko,
    麥提莎是我兒時至愛呀!

    回覆刪除
  14. 我也喜歡lindt
    當年那個廣告 ”為博紅顏一笑 ”頗經典的

    回覆刪除
  15. 會膩麼?
    我怕太甜.

    回覆刪除
  16. 哈, 看了你這一篇, 提前跟你說聲「中秋節快樂」!
    圓爸的病,我只能默默的替你加油,為你打氣!要努力啊!
    我好喜歡吃薯片,跟你喜歡吃巧克力一樣,就算多吃了皮膚不好,但開心要吃, 不開心也要吃!!

    回覆刪除
  17. 圓圓,
    食靚既朱古力無咁易肥?
    真定假架?

    Chloe

    回覆刪除
  18. @rebecca
    我都好鐘意食薯片..不過,食左要付出代價>_<

    回覆刪除
  19. 圓圓,
    有時我晚上肚餓會食幾粒朱古力頂肚,
    朱古力作為宵夜,無辦法唔肥,
    所以都係聽妳講食d靚朱古力,
    無咁易肥。

    Chloe

    回覆刪除
  20. 很抱歉,好久沒來看你了。。。 希望你不要再不開心!! 專心照顧圓爸,做好自己。。 我支持你!!! 愛你!!!

    回覆刪除
  21. 流口水呀~
    好想食呀~
    好味道呀~
    圓圓加油呀!
    好好陪圓爸~~~

    回覆刪除
  22. 好大一顆大的月餅巧克力呀!!
    我想买来送给老公呀!因为我不吃甜食,却超爱辣食呢^.^
    加油。。。。。。。

    回覆刪除
  23. 哇!reddy,
    你好記性啊!
    以前的許多slogan都好經典呀!

    回覆刪除
  24. 我都唔差,
    我有嘉頓朱古力手指餅頂替一下~
    haha......

    回覆刪除
  25. Stecia,
    唔甜, 好香榛子味!
    圓爸在進步中。

    回覆刪除
  26. Re:歡樂滿becca,
    我們都是執著的人。
    我星期六飛了!去慕尼黑參加啤酒節。
    幸好美國的大姐回來照顧他。

    回覆刪除
  27. Chloe,
    因為雜質較小,糖份亦較低啊,
    朱古力作為宵夜!呀哈!

    回覆刪除
  28. 小云,
    沒關係, 大家都要忙自己的,
    有空便來傾下講下啦!我會努力啦!知道了!

    回覆刪除
  29. Daidai,
    你心情好了點嗎?
    快快搵新屋, 會開心啦!

    回覆刪除
  30. Hua,
    好呀!我想大馬有得買呀!

    回覆刪除
  31. ED媽媽,
    那嘉頓朱古力手指餅, 我會用黎扮食煙架!
    哈!希望冇細路見到, 唔係教壞佢地囉!

    回覆刪除
  32. 肚子好餓…………
    剛才的晚餐沒有甜點!!!

    回覆刪除
  33. 記得lindt 只因那個女人頭及那顆淚既大特寫
    讓我難忘 

    打風夜 大家早點休息

    只要有希望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34. 折翼天使,
    你就開心啦!又去巴里了!

    回覆刪除
  35. reddy,
    咁夜呀你!哈哈!
    我就唔可以早抖, 因為圓爸before兩點..
    都會叫我幫他尿尿, 我訓左就冇人幫佢!

    回覆刪除
  36. 會嗎﹖
    但是都是巧克力啊!
    flyaway

    回覆刪除
  37. 這是我今年去瑞士時所得的information,
    有時, 貴...是有道理的呢 (^w^)

    回覆刪除
  38. 圓圓

    好, 我就留下我的名字, 我叫 SUKI

    其實我真的只是一個旁觀者, 我不是那邊的blogger, 也不是某人的fans, 平時很少上你和她的blog, 也從不曾留言。

    只是, 因為近日發生在別人的地頭有blogger 被人cut blog 的事, 令我感到很氣憤, 那根本就是一宗網絡欺凌事件, 我好想在那裡發聲, 但那不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 我眼見當事人在這裡, 才在這裡留言。

    令我不憤的是如下:

    1. 網絡的責任及權利問題:
    我一直發現, 如果你在某女作家的網站上開blog, 同時需要同意在你的blog banner 上給她賣廣告, 可是在申請的過程裡, 條款並沒有查詢你的同意, 這作法已經有點問題。

    如果你在blogger.com 開blog, 你可以選擇同意刋登廣告, 同時, 你也會被分配到廣告的利益。即使你在yahoo 開blog, 也許你也會被迫同意讓他在你的blog 上賣廣告, 但除非你有不文或是侮辱性的言論之外, yahoo 基本不會刪除你的東西, 這是一個網站提供者的基本服務承諾。

    2. 網絡上的界線和空間
    網絡欺凌事件發生在一個公開的場合, 可是版主卻沒有保護網民的私隱。只是保護自己的私隱, 在面對對一個網民進行制裁的過程中, 沒有解釋, 沒有理據, 沒有原因, 然後只擔當受害者的角色, 影響網上的和諧, 這網站已經變成一個不再安全的地方, 當中的人很容易受到傷害。

    3. 私人情感凌駕公務的運作
    我不知道你和她之間所發生過的事, 但作為已鬧翻的合作夥伴, 是不是應有一 些商業上的距離, 大家可以不相往來, 但不應該以服務對象作為懲罸對方的戰靶, 我不希望再看到這許多不能言喻的傷害繼續發生, 讓大家對人和世界都感到失望和不信任。

    回覆刪除
  39. SUKI

    言之有理。雖然相關人等會每天來看,但這幾點也該理直氣壯的在他們地頭中post出來,讓他們反省。

    網絡欺凌是否成立,要詳作討論。當中對錯,不為外人道。但最認同你的第三個觀點,daidai在一個服務public的空間內開blog,在自己的空間內發表意見,只要她的言論不涉刑事或商業,實在找不到合適的理由為delete她的人開脫。 另外,大家開blog時,沒有人明示暗示「非張小嫻支持者不得入內」,如一早有被警告,不論合理否,還叫心甘命抵。如果我在andy lau fanclub網站中大叫「劉華無恥」,被人剷走,這叫做「自己囉黎」。但在自己blog中連結好友都被剷,任何人也摸不着頭腦。在你那裡開blog,就連blogger交朋友的權利也要管?好吧,不如開宗明義,就把整個網站改變用途,叫張小嫻fanclub好了,不要叫別的迷途羔羊又再誤踩地雷,把心血、感情付諸流水。

    我不是任何人的支持者。只是一個amy的讀者。daidai的讀者。

    B

    回覆刪除
  40. 我也認同最後一項呢.

    [讓大家對人和世界都感到失望和不信任]
    至少現在的我, 每天都會害怕blog突然不見了.

    可是他們選擇沉默, 這是他們的權力.

    回覆刪除
  41. 真心希望一切風波能快點停止.

    回覆刪除
  42. 這不是選擇沉默, 是選擇執行私刑而不作任何解釋。

    suki

    回覆刪除
  43. 圓圓
    謝謝你今天的來電 說實話 你太言重 且真的不用謝我
    那些有感而發於我日誌內寫的 
     
    全都是希望大家能 ”以和為貴 ” 地處事

    圓爸情況如何? 祝福他 !  

    回覆刪除
  44. 多謝兩位Suki及B的留言,
    道盡了最近發生在我, 和我朋友身上的事,
    好希望那邊的bloggers都看到。

    回覆刪除
  45. reddy,
    只是難得有人「真正」持平的談此事。

    回覆刪除
  46. Reddy,

    I read your article, you're really brave!! I have nothing to lose, but dun even wanna put that issue in my blog.. I.. dun think there's justice on earth :X

    Just want Dai Dai to be back (when she feel like to)

    Phyllis, how is your papa? God bless ar.

    回覆刪除
  47. 我也寫了些自己的看法,
    只是真的不想讓其他blogger陷入恐慌了.

    回覆刪除
  48. karin,
    I am so pleased to watch what reddy wrote,
    I am ok, no big deal now..
    I hav the same feeling as u, no justice..
    Papa is getting slight improvement,
    hope he is fine, God bless him!
    We just wanna to be happy, right?
    Just be ourselves.

    回覆刪除
  49. Stecia,
    令其他blogger陷入恐慌的不是你,勿多想了!

    回覆刪除
  50. 月饼一样大的巧克力!甜甜地分甘同味,有意思哦!
    还是那句话,圆圆要坚强,要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