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島酒店吃飛機餐

莫笑圓圓,圓圓只坐過一次商務客位,除了睡覺時可以躺下來,腰骨不用受罪,饞嘴的我最喜歡吃那些用玻璃盛載的食具,去吃早、午、晚餐,或吃用瓷碟盛著的羊扒,空中侍應推來前菜、沙律、芝士等選擇,感覺良好。

那天去了瑞士國際航空公司的飯局,地點在著名的香港半島酒店,哇!好尊貴!原來,今次是在這裡吃半島酒店瑞士藉總廚Florian Trento,為瑞航頭等艙及商務艙旅客所設計的飛機餐,主題為《品味瑞士》。

放在display table上的有餐前小吃、四款前菜,兩款主菜及一款甜品,其中那主菜之一黑松露慢煮羊腰,圓圓最為欣賞。
那天包括我在內的幾十位賓客坐在矜貴的半島酒店內,清雅的佈置;令人感受到那份濃重,很有趣的是…我們在六星級的大酒店吃飛機餐,但又真的有六星的水準!

香港半島酒店和行政總廚Florian Trento。
我們就是在這個清雅的小廳內享用了在天際間吃的飛機餐。
陣設在長展檯上的餐前小吃、前菜、主菜和甜品。
任選的各款瑞士芝士和像在高級餐廳的擺設。
任選的各款瑞士芝士和像在高級餐廳的擺設
好美的白玫瑰和座位名牌。
全套頭等艙及商務艙的餐點就在這餐牌裡了。
好想擁有大廚拿著的大飛機模型。
頭等艙的臥座好舒服!當然有覺好睡。
圓圓飛歐洲多是坐瑞航,飛過去德國、荷蘭、西班牙、意大利、希臘、瑞士…
貪它夠方便。(又多新戲看!)
掛在牛牛的頸上的牛鈴。

留言

  1. 圆圆,我现在好饿,你记得打包回来给我。。。。。。。。。。。。。。

    回覆刪除
  2. wowoow 好想吃呀 ><

    肥肥痺

    回覆刪除
  3. 圓圓,
    妳真害人不淺呀
    又介紹美食, 好好味呀,
    我今日無食午餐, 好餓呀!!!!!

    Chloe

    回覆刪除
  4. 圓圓,
    快快打求我~
    我唔想一篇篇咁save 呀 ~~~~
    你找到方法讓我一次過搬走d 文章未呀 ??

    回覆刪除
  5. 圓圓,
    妳真係好好呀,
    咁多好野介紹,
    又時裝,又美食,又旅遊,又美容.....
    瓣瓣掂!

    回覆刪除
  6. 好好吃啊~
    我正餓著~

    回覆刪除
  7. lingling,
    上星期的事了!打包來都發嗅, 哈呀!

    回覆刪除
  8. 肥肥痺,
    話晒都係 6 star呀!

    回覆刪除
  9. Chloe
    又減肥了?唔食野!

    回覆刪除
  10. Embarec dreams媽媽,
    你等等, 我未...找到!
    等我!

    回覆刪除
  11. 匿名小姐,
    多謝你讚賞,
    我只是條懶熊貓, 貪食貪玩!

    回覆刪除
  12. flyaway ,
    快回家吃飯啦!
    我冇胃口了!
    daidai被人剷左了!

    回覆刪除
  13. 早排看報 知道半島有個直升機+high tea既消息 
    要是來年讀完書後  真想感受一下 

    回覆刪除
  14. ED mama,
    I sent you some photos last time~ =)

    回覆刪除
  15. daidai,

    妳自由啦!!!!
    早些了結重好啦,
    拖長左妳重辛苦,
    人地就係想妳傷心,
    佢地會好開心,
    唔好再想D衰人,
    妳好叻架,唔好咁容易比人打低。

    Chloe

    回覆刪除
  16. 牛铃很特别.

    回覆刪除
  17. 怎麼普通blogger也會被刪除麼?
    很讓人失望啊.

    回覆刪除
  18. 如果不是知道你从事这样的工作。。。 还会以为你的相片是下载的呢。。。 你写得好好。。。我吃饱了。。还想吃。。。哭

    回覆刪除
  19. 好多美食呀!好想吃呀!!!!!!!!!
    抱抱daidai............

    回覆刪除
  20. I wrote a blog about DAIDAI in AmyBlog... Maybe i am the next!!

    回覆刪除
  21. Reddy,
    有時寵下自己, 是需要的啊!

    回覆刪除
  22. Karin,
    我的真名黎架, 哈哈!

    回覆刪除
  23. Daidai,
    有料的人, 去到那裡都會受歡迎的, 不用傷心!
    你也不屑做擦鞋虛偽王, 是嗎?

    回覆刪除
  24. 那些人每天都來偷看我的blog,
    收到風就返去通風報信, 寫衰別人!
    真的可悲!
    你還留戀甚麼!

    回覆刪除
  25. 若隐若现,
    那個真的是傳統掛在瑞士養牛身上的鈴啊!

    回覆刪除
  26. Stecia,
    那…人已在瘋狂的狀態, 只要不合心意的都會kill!
    今次省得做抹黑之事, 乾脆就殺了!

    回覆刪除
  27. 阿雪,
    有幾幅的確是瑞航提供的相片, 除了現場相, 其餘的…好像飛機是大會提供。
    我沒有那些器材可拍到, 哈哈!

    回覆刪除
  28. Hua,
    希望她做得及back up啦!
    實在太卑鄙了!

    回覆刪除
  29. Vava,
    No regret la!
    寫blog不是, 表達我們的心情的宗旨嗎?
    人家是主人,要怎也可以, 你只是寄居在人家的簷下,
    人家要趕我們走, 我們可以怎樣,
    總之, 日後戴眼識人, 千萬勿像我被人過橋抽板,
    勿被那些..曚了眼睛!
    有人拿了我多多的產品, 跟我去過多多的發佈會, 一樣咪反轉豬肚!
    哈哈!今天真痛快!
    這是我的地方, 我可以把我所想說的, 都說出來!

    回覆刪除
  30. 圓圓
    我也在vava篇日誌裡留言了 
    送一個笑面給我認識的每一位  ^-^

    繼續向前看 好好過日子 

     

    回覆刪除
  31. 你真名不姓周? =PPP

    回覆刪除
  32. 剛更新了日誌 算是為daidai做點事 
    有時有些事 要是真的要發生 也只好無奈

    不論如何 我們仍要好好地過活 

    祝福 !

    回覆刪除
  33. reddy...
    我都要save文章,唔想所以野都化為烏有!

    回覆刪除
  34. kyoko
    ....我委實不想把amy blog想成如此 
    只是..唉! 自覺有需要的 還是做好兩手準備 
    以防萬一吧 !

    回覆刪除
  35. 下一個就是我啦。我要save呀.\/.可惜,今天沒時間弄T^T

    回覆刪除
  36. reddy,
    總算有人為此說句公道說話。

    回覆刪除
  37. kyoko,
    快快做backup 啦!
    不過..你沒放我條link在你的blog, 應沒事吧!

    回覆刪除
  38. 我真係可以在這裡暢所欲言嗎?
    但係我又驚有d人來偷偷看
    受不住又要在amyblog鬧
    小氣怪
    仲有呀!女王真沒良心
    我只係個小blogger,普通會員黎之嘛
    係咪咁玩野法???
    我頭先去左reddy & vava度寫左好多野
    頂唔順
    假情假義的人,你繼續裝la
    而家無blog一身輕呀!

    回覆刪除
  39. daidai,
    由她們吧, 有天鬧人的..
    終會自食其果的!
    我也相信,
    不遭人妒是庸才!
    你都不在那處了!
    還怕她們嗎?

    回覆刪除
  40. 我算我 E.D.媽媽仲在 那兒,
    我都唔怕佢地班人.
    只是,一想到那邊的人見到我地一個二個走晒後的風涼臉,
    我就同自己講,唔可以俾佢地咁得戚!!!
    我一諗起那班幼稚的人,就覺得可笑,想吐~

    回覆刪除
  41. Daidai,

    你咪由得佢地黎睇 lor,
    呢 d 偷偷摸摸的事情,
    佢地班人都做慣啦,
    佢地唔做會唔舒服,會訓唔著覺 ga~
    最好,佢地成世淨做 d 偷雞摸狗的事,
    冇出色....我睇唔起佢地呀 ~

    回覆刪除
  42. 頭等艙與商務真的安排食這些......?
    daidai的事真叫人失望!
    有空一定要去回應吓!

    回覆刪除
  43. ED媽媽,
    沒錯! 我寫包單, 那些人每天都看,哈哈!
    那些想做beauty blogger的, 來偷師!
    我這一個無邊無際的天地,
    可以自由發表...
    刻意人身攻擊的, 我會刪刪刪!
    那些喜愛作污穢不堪的事的,
    有天會自食其果的, 那些大話精, 邪教王國,
    已被監視中, 得意得不久...

    回覆刪除
  44. lovebeauty,
    係呀!係吃這些!
    因為我上次去瑞士都吃過類似的..
    係牛扒!

    回覆刪除
  45. 要如何backup blog? 一個一個copy paste?
    要昏了啊!
    我也很害怕下個是我, 但來不及backup blog呢. =~~(

    回覆刪除
  46. Stecia,
    我都不懂怎back up,
    karin曾教過我, 不過我太懶沒做到,
    你可以問她。

    回覆刪除
  47. 卑鄙的人...卻利用Chloe的名假扮是我本人,
    無恥!
    無恥!
    無恥!
    無恥!

    回覆刪除
  48. 說漏了...剛剛太氣憤!
    那卑鄙的人...在「Amy Blog小編的話」處,
    利用Chloe的名假扮是我本人!
    簡直卑鄙無恥!
    簡直無所不用其技!
    下流!

    回覆刪除
  49. Stecia,
    那些藏頭露尾的人,
    想我死的人!

    回覆刪除
  50. karin?好像很久沒見他在amy了.

    回覆刪除
  51. 正如reddy所說, 那些人生攻擊的說話,
    並沒有終結, 還寫完一篇又一篇似是正義非常的文章,
    當家作主的, 不但沒有去勸導那些人,容許這些事情的發生,
    要小的幫她出手, 那不是荒謬嗎?

    回覆刪除
  52. 上次她和daidai去了學化妝呢!

    回覆刪除
  53. 圓圓啊,有時候我們並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那就改變自己的看法好了。自己明白道理就可以了。爭吵或在乎‥‥‥只會令事情無了期,何必呢?靜心!不要生氣,不要難過。妳是最可愛的,知道嗎? >3<

    回覆刪除
  54. 好美味的美機餐呀!!
    雖然我唔係太知係個邊blog 發生咩事(可能我唔係成日去個邊), 最後而停晒某些人的blog, 但我覺得果邊個blog 有點名存實亡個感覺, 我已經提唔起勁去過邊寫嘢!

    但anyway 做認為自己覺得對的事就好了!

    回覆刪除
  55. Jenny,
    我只為daidai可惜!
    多謝你, 哈哈!我真的可愛嗎,
    哈哈!有人鬧我又黑又醜啊!

    回覆刪除
  56. 靚靚煮飯婆,
    你不是第一個, 之前我被屈的時候,
    已經有好幾位沒再來寫了!
    多謝你來看我, 呼吸自由的空氣!

    回覆刪除
  57. 嘩,離開AMvY仲有6星級待遇,真係開丨心都黎唔切啦.
    恭喜你正式獨立成功,可喜可賀呀!

    回覆刪除
  58. 匿名的小姐,
    從來, 我去那些...你所說的, 不是因為我在amy blog寫文章, amy blog是沒有人工的, 我也不是她們的員工。
    我是幾本旅遊雜誌的contract travel writer,
    那才真的是我其中一份的收入來源, 我還有其他的工作啊!
    anyway, 多謝你的恭賀, 感激感激!

    回覆刪除
  59. 呵呵,在陆地上吃6星级飞机餐,好特别的待遇

    回覆刪除
  60. 至今的amy...越来越乱。。。越来越不想写了。。。和你们见面的那短暂却难忘的日子,至今还历历在目。。。。可是现在。。。现在。。。。心情难过得想哭。。

    回覆刪除
  61. reen,
    我都感到好特別, 所以跟大家分享啦:)

    回覆刪除
  62. 玲伶,
    只選開心的記住, 不開心的忘了吧!

    回覆刪除
  63. 我還可以在那些雜誌看到你的文章呀?
    因為不是經常可以上網^^
    faye

    回覆刪除
  64. -.-唔係唔放..而係唔識放你條link係我blog度

    回覆刪除
  65. faye,
    我認識你嗎?
    你又如何認識我的呢?

    回覆刪除
  66. kyoko,
    不要做危險事了,
    想看我的自然會來看我的了,
    感激!

    回覆刪除
  67. 圓圓,
    karin email我了.
    謝謝你.

    突然上不到我的部落格,
    心涼了,
    因為還沒搬家...
    很害怕啊!

    回覆刪除
  68. Stecia,
    放心, 目標不是你。

    回覆刪除
  69. 我的 amy-blog 被殺了!

    回覆刪除
  70. 相信 stecia 的也是

    回覆刪除
  71. 可能是it在整理,
    搞不好daidai的blog會出現!
    全部blogger的blog都進不到

    回覆刪除
  72. karin,
    能回我email麼?

    回覆刪除
  73. 因為進去不了不懂怎樣教你..

    回覆刪除
  74. 圓圓
    昨晚在小編那裡 也留下了有關修養的話
    無論對事情怎樣 為自己保留一點修養 保持美德
    相信這都是我們為人 都該學習的 我也在不斷吸收... 

    本來剛才打算更新有關 我買了osim的uPapa Hug
    可能網站有點問題 進不去 
    唯有留待明天才更新吧 !

      

    回覆刪除
  75. 多謝你!REDDY,
    我都在學習中!

    回覆刪除
  76. my god , i can't go my homeage too...

    肥痺DIDI

    回覆刪除
  77. 你地又係..我又係..不過,重新入..又得W0~= ="

    回覆刪除
  78. 繼續做番自己,自己開心就好啦。

    回覆刪除
  79. 放心吧各位,
    應該是server reset problem吧!

    回覆刪除
  80. 聽說八號風球將至 真的嗎 ? 

    回覆刪除
  81. 看到你的BLOG, 喜歡你的敢言和隨心。

    作為一個旁觀者, 看到有blogger 被人刪blog, 實在實在是很憤怒, 很不尊重別人, 我覺得當家的人已經出賣了別人的信任, 還要扮作受害者, 像好有性格的不肯有對這件事說一句話, 令人憤怒。其實。 她邀請大家來開blog, 還不是為了網上廣告的收入, 在她家寫blog 已經是讓她賺錢, 她還要強權的不准別人連結別人的網站, 我看不起這人。

    回覆刪除
  82. Reddy,
    有人說會是四點,
    希望大家都可以早點安全返家。

    回覆刪除
  83. 匿名的小姐,
    至少我認為,你是位小姐 :)
    你介意給我你的名字嗎,
    不是真的也可以, 至少我會知道,
    下次你來我家時, 我知道這是你啊!
    多謝你!我不想再說此事了,
    只覺得刪blog, 事前理應知會blogger本身。
    這是最遺憾的。

    回覆刪除
  84. 甜心圓圓,
    我剛從巴厘島回來報告!
    現在我的肚子好餓…………
    55555555,都是妳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