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進步多一些的CLINIQUE

很喜歡昨晚Reddy給我的留言,「多一個敵人,比多一個朋友好,敵人有時能讓你更進步。」對啊!所以,我每天都三省吾身,敵人會提醒自己不足之處,正如在市場上的兢爭對手,更讓每個品牌都不能自恃是主流而停滯不前,CLINIQUE也深明這道理,近年一樣又一樣的新品,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加分!

那天親試了那滑如絲的〈Perfectly Real Radiant Skin Compact Makeup極緻光采超幼滑粉餅SPF29/PA+++〉,塗在面上的那種柔滑感,已經是圓圓許多年都沒感受的了!當然,市面上有些尊貴的品牌實在質量屬一級,但以三百餘元去到高質量的,相信同級的…我暫時還在等待中。這次的粉餅,包含了CLINIQUE科研室研究兼取了專利的微鏡色素粒子技術(Micro-Mirrored Pigment Technology),所做的遮瑕度特高,控油、又內含維他命C 及維他命E 等抗氧化劑,能保護肌膚抵擋污染物;粉餅提高防曬度至SPF 29/PA+++,可保護肌膚免受有害紫外線的傷害,預防色斑又能美化肌膚,令肌膚看來自然無瑕;是圓圓今季的best pick!

坐滿了超多傳媒的發佈會。
〈Perfectly Real Radiant Skin Compact Makeup極緻光采超幼滑粉餅SPF29/PA+++〉$250 (粉芯) $100 (粉盒)
那天看了daidai在CLINIQUE studio玩化妝班,見她用的是限量版Most-Wanted彩妝盒,我在現場試了,好想擁有,可惜那天的主角是極緻光采超幼滑粉餅,那彩妝盒,看來要自掏腰包買下來!
給大家看下圓圓好久沒見的名模Cara G和Mikki,給星級化妝師DoDo Au Yeung用了那些限量品和粉餅後的光采笑瞼。
也給大家介紹多款今季推出的新品:
限量版 Most-Wanted Colour 彩妝盒〈包括感光三色眼影和胭脂〉$360
Butter Shine Lipstick 感光柔亮唇膏〈革命性的啫喱配方,如牛油般軟滑〉$120
Cartridge Pencil for Lips 唇線筆〈霜狀質地,筆頭幼細,毋須刨尖,配備唇掃〉$170
Lash Power Curling Mascara 魔法捲曲睫毛液〈無需借助任何捲曲睫毛工具,掃上後以刷頭固定睫毛捲曲,可捲翹24小時〉$160
(左) 全新CLINIQUE Supermoisture Makeup高效補濕粉底,蘊含强效補濕劑,滋潤能力媲美補濕面霜。另獨特薄膜科技配方,幫助全日固定妝容,免除脫妝或變黃的煩惱,提供自然至中度遮瑕的完美妝效。 $220
(右) Perfectly Real Makeup無瑕感光粉底液,其微型鏡面色素粒子技術(Micro-Mirrored Pigment Technology),能將深色斑印隱藏,使色斑看起來與顏面其他部份皮膚色調相同,調節光線技術(Light Adjusting Technology),可讓肌膚無論在天然光線或人工光源下、室內或戶外,都顯得天然柔美。 $195
大會給我們送的一條羽毛,和〈極緻光采超幼滑粉餅〉。

留言

  1. 对clinique很有信心呢。。。不错的产品

    回覆刪除
  2. 送羽毛真的很搞鬼! 我一直都還在用它舊版的perfectly fit 系列, 粉餅不錯, 粉底液則實在太薄!

    回覆刪除
  3. 圓圓,morning, 我行開2日又發生這麼多事..... (這個世界小氣的人多的是,對於層次低的人,最好的對付方法便是把"他們"當作透明。 哈哈哈!!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繼續享受跟妳分享生活的點滴....

    Clinique的產品真的可以說是價廉物美,簡單而有效。

    回覆刪除
  4. 最近開始在用之前買的三步曲 還有眼霜
    覺得不錯耶
    特別是洗臉膠
    對他們家的產品越來越有信心了
    這個粉餅 等用完手頭上的再去試

    回覆刪除
  5. karin,
    早啊!
    因為前幾年,有一次,我做專訪,
    查證了Clinique 的歷史,
    有一次去了它的科研室參觀,
    所以多了點認識 :)

    回覆刪除
  6. lingling,
    完全防敏的,
    至少..以我屬敏感的skin type..
    用它多樣的東東, 都沒有過敏。

    回覆刪除
  7. Re:歡樂滿becca ,
    是呀!
    羽毛好貼題!
    呵哈!老實講, 遮瑕度太高的粉底.
    塞毛孔..的機會較大啊.

    回覆刪除
  8. 小丸子,
    哈哈!這樣的價錢有這樣的素質,
    不錯呀!

    回覆刪除
  9. Clinique的產品很好用,
    我正在用她的美白產品,
    效果不錯。

    Chloe

    回覆刪除
  10. Chloe,
    我都在用它的derma-white mask,
    very good!

    回覆刪除
  11. i have to admit, i m a hugh fans of clinque products (totally turn to be one by YOU lor, 圓圓)

    now every skin care products r clinque!!!

    3-step,
    moisturing surge (<-- super love) also foundation (both liquid one & compact powder)!!!

    ***i use their foundation everyday,
    it makes me have natural glow~~~~
    and
    it makes my skin even better!!!

    next time, when u have any updated clinque news, you have to tell me!!!
    愛圓圓~愛CLINQUE~~~~~

    回覆刪除
  12. 圓圓,
    我都想買些保濕及滋潤的mask,因為轉季啦,
    Clinique有沒有這種mask,但不要paper mask,
    請介紹一下!
    Thanks!

    Chloe

    回覆刪除
  13. 嘩~
    那個彩妝盒,真的夠方便呀 ~
    圓圓,
    其實,粉餅和粉底液2者,
    有沒有說是適合哪類膚質或天氣而用的 ?

    回覆刪除
  14. dior + shiseido 的產品也超好用呀,為甚麼總不見你介紹給我們的呢?
    bebe

    回覆刪除
  15. 那時看到陶傑這敵人之言  都覺是特別 
    但當身歷其境時 才深覺此話的道理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亦無人是十惡不赦
    好興壞 往往也只是角度而已 

    看過你這篇更新 更覺 ”不進則退 ” 是定律 
    只因用緊laneige既粉餅 下次想必會是clinique

    不知道most wanted 還有否其他色調
    仍未買橙色唇膏的我 就決定到clinique 去看看吧 ^-^

    回覆刪除
  16. 超級女,
    thank you so much for trusting me :)

    回覆刪除
  17. Chloe,
    Skin Calming Moisture Mask $180
    舒膚滋潤面膜..適合轉秋天時用呀!
    -為乾燥的肌膚迅速補充大量水份,同時舒緩鎮定肌膚,令肌膚更柔軟、清新、順滑。

    回覆刪除
  18. Embrace Dreams,
    其實, 我用粉餅是for 定妝用的.
    粉底液是for均勻膚色、遮瑕、
    要再掃上碎粉或印粉餅..定妝呢!

    回覆刪除
  19. bebe,
    我現在寫的,是一個屬於個人體驗的blog,
    分享自己曾經試過, 又收到好效果的,
    就介紹給大家...而我沒介紹,
    亦不表示那種品牌、產品不好。
    只是我希望盡量分享我真的有試用過的東東...
    寫這個blog,都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體驗,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美容時尚writer,
    shiseido 的產品也實在覺得好用,
    只是我寫得慢, 會陸續為大家介紹。
    多謝你的提點 (^w^)

    回覆刪除
  20. reddy,
    新的秋妝系列, 有橙色的,
    我怕大家會覺得悶,
    所以沒有post所有的照片上來。

    回覆刪除
  21. 圓圓,呢度,唔知有冇7仔???
    你明唔明呢?
    不過,我真係超中意睇你個BLOG呀!
    唔好灰心呀!
    我都好中意CLINIQUE,
    公關姐姐超好人
    KYOKO & KARIN都買了MOST-WANTED 了
    但係我冇去行街shopping,
    好忙
    找一天去敗!!!

    回覆刪除
  22. 粉底真係好滑~~~~~喜歡:>

    回覆刪除
  23. 這次圓圓介紹的粉底液和蜜粉時候混合性皮膚的麼?

    回覆刪除
  24. daidai,
    no problem.,
    i don't care 有冇七仔,
    我又冇害人,
    只是寫我的所見所聞,
    我沒事!

    回覆刪除
  25. Stecia,
    可以控油的, 防敏感, 適合混合性皮膚的呀!

    回覆刪除
  26. 圆圆
    加油!!!!
    我爱CLINIQUE.........^.^

    回覆刪除
  27. Supermoisture Makeup
    Perfectly Real Makeup我觉得这两款粉底如果加入防晒成分就更完美了~

    回覆刪除
  28. hua,
    你應該知道, 女王已剷走了我的blog了,
    哈哈!我覺得真好笑!
    原來我的影響力那麼利害,
    她害怕我啊!
    btw,两款粉底如果加入防晒成分, 那就會有機會塞毛孔,
    只需要粉餅有防晒便足夠啦!
    反正最後都要用來定妝的啊!

    回覆刪除
  29. 在那边找不到你的博,就猜到了~呜呜呜呜。。
    不惊,你新家地址早已放入my favorites了~
    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30. Perfectly Real Makeup無瑕感光粉底液, CLINIQUE Supermoisture Makeup高效補濕粉底 那個適合我?

    哈哈ernie要我準備好去香港的shop list 呢

    回覆刪除
  31. 真係好..Clinique送左最新,極緻光采幼滑粉餅SPF29/PA+++,KYOKO都試過呢隻...真係好GOOD GOOD GOOD!!!!
    哈哈~~我敗左個隻限量版個隻EYE SHADOW了^^~~

    回覆刪除
  32. 圓圓
    只要是寫你想寫的
    其他的事就不要再想了
    你還是有一班支持你的人
    繼續開開心心生活才是最重要

    回覆刪除
  33. Stecia妹妹,
    請你不要在我的家裡提那位虛偽卑鄙人的名字,
    我這裡不歡迎她...

    回覆刪除
  34. Stephenie,
    多謝你, 見你在那聚會, 以為你不會來看我了!

    回覆刪除
  35. Stecia妹妹,
    如果你有需要, 請給我電郵!

    回覆刪除
  36. 要是我現在才在那個blog裡登記 便不會認識到你
    這就是我一直相信的緣份

    來到的時候 不論結果如何 
    任誰也 ’逃不掉 躲不開 避不了 ’ 

    回覆刪除
  37. 因為虛偽卑鄙人搶走了你的公關試用裝禮品??

    回覆刪除
  38. 圓圓,
    大方些, 不用理會那些卑鄙小人,
    這些人已與你毫無關係,
    而且亦不可與你這個level相比,
    唔好比人高攀升呢!!!

    Chloe

    回覆刪除
  39. 圓圓,

    你那位另類支持者,
    終於沉不住氣,
    來我家留言,
    說我是什麼共產黨 ????
    頭腦是有問題的嗎 ???

    回覆刪除
  40. 送條....羽毛?好搞笑~~
    不過很漂亮啊~~
    謝謝妳介紹我用clinique, 真的很不錯
    它的粉底妳覺得我適合用嗎?
    我現在用緊sofina
    妳覺得兩者誰好一點?

    回覆刪除
  41. 圓圓~
    感覺好似好好啊~
    這個品牌令我心動了!

    回覆刪除
  42. 圓圓,
    好搞笑呀!我睇左ED mama今日個blog,
    你個另類支持者,又幾正wor~
    我都想祝佢天主保祐你,
    因為我日日都對住十字架,
    日日都祈禱架!!!
    hahaaaaaa

    回覆刪除
  43. 怎麼DELETE 了AMY BLOG呀???

    我一點都不知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44. 各位, 今日公私兩忙, 回來看到大家的留言,
    多謝了, 今天出了內外景工作, 超累...
    各位, 希望大家無需理會, 也無需動氣,
    那些有攻擊性, 不友善的, 請回!
    我鄙視你無質素兼一味只懂踩人的技倆,
    你沒處發洩?還是幫甚麼人來當打手‧
    對不起, 我會刪走你的惡意留言, 這是我的blog,
    不歡迎來搞事, 作人身攻擊的人。

    回覆刪除
  45. 甜心圓圓!
    我來啦!別理會那些無聊人士吧!

    CLINIQUE我很少用呢………也不知道如何用粉餅啊…………
    我都是用粉底液,下次有機會請教妳如何用粉餅!

    我們永遠支持妳!

    回覆刪除
  46. 圓圓
    累了就休息多一點
    我當然會來看你啦,每篇也有來,只是在公司留不到言,就是顯示不到驗証碼
    回到家已經很累就很少再對住電腦

    回覆刪除
  47. 折翼天使,
    我期待与你相會啊 (^w^)

    回覆刪除
  48. Ummm... Yuen Yuen, it's a bit complicated ne... difficult for me to understand, anywayz hope u are okay, and others will leave you alone...

    Hee, time for bed, smile & sweet dreamsss lah!

    xxx

    回覆刪除
  49. Stephenie,
    我好珍惜你的...一切..
    只要你來, 我都會開心歡喜!

    回覆刪除
  50. Karin,
    nevermine, no need to know too much truth!
    the truth will let pp down!
    i was betrayed by that girl!

    回覆刪除
  51. 別生氣了,
    日久見人心.

    回覆刪除
  52. 看了那無聊人到ED媽那邊搗亂呀!!我地當自己時運高乜都睇唔到,千萬唔好俾佢激親!!

    回覆刪除
  53. vava,
    是啊!我們做自己的事,
    無需理會其他的無聊事。

    回覆刪除
  54. 不会化妆的我,看了也蠢蠢欲动~~~

    好鬼靓!!

    微笑的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