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有如滿天繁星璀璨

一向好喜歡LUNASOL的眼影,一盒有齊四種配色,當我門做make-up job時候,趕著轉妝,又或是對顏色概念不夠敏感的,就委實可以幫助不少,解構一下它09秋冬的「雫星淨化shizukuboshi jyouka」系列創作意念….

〈從冷凝的黑夜星塵中攫取靈感。深秋的漆黑月轉星移,把代表永恆的一剎、美如奇蹟的星河璀璨,留放於對世情滿有憧憬的雙目之上。〉

LUNASOL 09秋冬系列,從日沉西移至晨光初現之間,神秘、璀璨、每刻變幻的滿天繁星意象,凝聚於5種淨化妝容之中。全新系列強調不同的閃爍與對比,配合色調組成主題「雫星淨化」的「Star of Night」、「Medium Night」、「Dazzling Night」、「Star River」、「Close of Night」,就算不懂化妝色彩上的竅門都絕無難度。


LUNASOL Nail Finish新色5色 10mL HK$100
LUNASOL Full Glamour Lips S新色10色 HK$210
LUNASOL Full Glamour Gloss N 新色5色 HK$170
LUNASOL Stardust On Eyes限量銀色及金色珠澤 HK$170
那天,來至日本的Kanebo首席化妝師AT Imayoshi先生,在發佈會現場用「雫星淨化」系列示範了閃令令的妝容。
AT Imayoshi先生用藍色Dazzling Night眼影盒,model的眼睛真有點像天上繁星。
五款色系一次過晒冷!
LUNASOL Star Shower Eyes HK$350

留言

  1. 坐到了,第一次也
    好blink blink ****

    回覆刪除
  2. 网路真的搞得我团团转
    家里网路已近两个月上不到AMY了
    以为上到学校无线网路,有了后备
    怎知这几个星期又有问题了
    刚刚又恢复正常……
    救命啊!

    回覆刪除
  3. 上次去 RMK office 見到 lunasol 他們在 hk 是一個代理嗎?

    圓圓,你喜歡那個多一點點?^^

    回覆刪除
  4. alyse,
    可憐啊, 上不到網, 習慣了, 會好慘啊!
    幸好搞掂!

    回覆刪除
  5. Karin,
    是啊!都是一間公司的!
    我看到你那篇, 好精彩啊!

    回覆刪除
  6. karin,
    我愛這個多一點,
    因為好易配色!

    回覆刪除
  7. 圓圓
    lunasol係咪在kanabo有得賣?

    回覆刪除
  8. daidai,
    早啊!我這幾天好煩,
    圓爸星期六跌倒了!
    行動不便, 骨裡的癌細胞也擴散全身了..
    我想, 不會陪我們好耐了..

    回覆刪除
  9. 圓圓,
    祝願圓爸開開心心,
    食得,瞓得, 不要太辛苦,
    圓爸有妳這個孝順女,
    定會老懷安慰, 放心放心!!

    圓圓 ~ 努力加油!!!!

    Chloe

    回覆刪除
  10. 圓圓,
    我好鍾意盒紫色eye shadow,
    今晚要去counter試試色。

    Chloe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第一盒 粉色
    第3套的指甲油也好好看的樣子哦

    圓爸跌倒?
    圓圓,你要加油啊~

    回覆刪除
  12. i like start of night and dazzling night!
    我都唔好得你幾多!:(

    回覆刪除
  13. 圓圓,

    我 like第一組 那 set呀 ~

    聽到圓爸爸的事情,
    我心裡都好難過~
    不過,你要打好精神,
    加油!!努力 !!
    好好的伴著圓爸爸走埋餘下的路~

    那圓媽媽呢 ?
    心情會否很難過呀 ?

    回覆刪除
  14. yy,
    take care ar :heart:

    回覆刪除
  15. 圓圓,好好照顧圓爸~
    頭先,在自己的BLOG,又有麻煩了
    我更新了,出不到HOMEPAGE
    好唔開心:(

    回覆刪除
  16. 好好照顾圆爸爸.
    妳也要努力哦!

    回覆刪除
  17. 圆圆,好好照顾圓爸~为你加油打气!!


    我也喜欢第一組那set呢~很清新!

    回覆刪除
  18. 圓圓 抱抱!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 還是會很傷心的呢.
    不開心的時候記得告訴我們啊,
    我們會陪伴你的.

    喜歡大地色系的眼影.

    回覆刪除
  19. 最後一張照片內的eye shadow 看來不錯 

    回覆刪除
  20. 給圓爸送上祝福 !

    回覆刪除
  21. Daidai,
    忘了告訴你, lunasol有獨立的counter的呀!

    回覆刪除
  22. Rebecca,
    我很軟弱, 今天受爸所托, 去銀行把他所有的錢轉去我的戶口裡,
    那位女職員說認得我的圓爸, 我竟然禁不住掉眼淚了…嗚!

    回覆刪除
  23. Chloe,
    好辛苦, 他脾氣更差了, 昨天差點兒近崩潰….

    回覆刪除
  24. Chloe,
    我那天看了那盒東東, 想你一定會喜歡…

    回覆刪除
  25. 小丸子,
    粉色的確適合你啊!小可愛的啊!

    回覆刪除
  26. Lovebeauty,
    那天我帶回家的是Dazzling Night, 昨天out job是有用它, 日後有機會給你相看!
    「我都唔好得你幾多!」你沒事呀嗎?

    回覆刪除
  27. ED 媽媽,
    他舉步艱難…我要幫他沖涼...我知道他很痛苦,
    好唔開心, 一個從前是軍人, 今天要自己的女兒幫自己做平常輕而易舉的事,
    好痛苦…圓媽…希望他快點可以解除痛苦…好心罨…

    回覆刪除
  28. Karin,
    好down…但在爸面前..又要裝作沒事, 怕嚇壞他…好辛苦..

    回覆刪除
  29. daidai,
    究竟那裡搞邊科呢, 自從Joanne不在, 就許多問題了!
    莫非真是…因為你有link up 我的blog?
    小心..啊!

    回覆刪除
  30. 靚靚煮飯婆,
    我那支是銀白色的啊!

    回覆刪除
  31. 若隐若现,
    多謝你在這時間來看我, 有雪中送炭的感覺!

    回覆刪除
  32. Hua,
    我覺得帶點柔美的…個性都合第1組啊!
    好需要, 此刻真的好需要打氣…謝你啊!

    回覆刪除
  33. Stecia,
    我想他快撐不住了…
    抱住我啊!我想大哭一場!

    回覆刪除
  34. Reddy,
    是橙色系列的呀!蠻漂亮的啊!
    我祈求天夫憐憫他, 勿讓他受那麼苦!

    回覆刪除
  35. 圓圓,
    我知您好辛苦, 但對病人需要有耐性啊,
    圓爸亦不想對你發脾氣的,只因為病痛令他心情差,
    請體諒他!

    Chloe

    回覆刪除
  36. 圓圓,
    有事沒事都可以找我!

    Chloe

    回覆刪除
  37. waaaaa!!!
    好靚靚WOR~~~
    i like
    "start of night" 全個組合好靚
    "star river" 好鍾意個紫色~~~~
    "close of night" 都好似幾好咁WOR~~~

    greedy me!!! wakakaaaaa
    once again, you intro very nice thg to me again, thanks la !!!
    love ya much

    回覆刪除
  38. 超級女,
    you like so much color ah ?
    hehe! sweet dear!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你喜歡看, 我便喜歡寫!

    回覆刪除
  39. 圓圓,
    有D狗吠
    走得快,好世界!
    真好!

    Chloe

    回覆刪除
  40. 圓圓,
    你有沒有想過,
    現在,我們的一切,天父早已安排好了 ?
    天父安排你仍然獨身,是為著要你照顧兩老.
    為著使你知道親情不比愛情遜色.
    天父知道你與父親關係不好,
    祂安排由你去陪伴他走餘下的路.
    為著使你與父親可以藉最後的機會打開心結.
    天父安排你認識我們這班心肝,
    使我們可以在這裡給你打打氣,
    為著使你可以得到精神上的支持和力量.
    不致於會崩潰.

    雖然這段日子你們會很難過,很難涯,
    但就算有多難過,多難涯,
    你也要好好努力+勇敢去過.
    天父是聽到你的訴求,
    祂必會為你分擔的.

    回覆刪除
  41. Chloe,
    係呀!走得快,好世界!
    哈哈!

    回覆刪除
  42. Embrace Dreams媽媽,
    你說的...全對!
    我也感受到天父要我做的事,
    由上年離開那報館開始, 這都是祂的旨意...
    謝你, 也多謝各位心肝給我打氣!
    感激!

    回覆刪除
  43. 圓圓 這几天工作有點忙,
    沒空來看你, 現在才來,
    晚了點, 不好意思.

    希望圓爸慢慢康復起來,
    不再那麼再痛苦,
    你跟你家人記得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喔.
    這樣才可以好好的照顧圓爸了.
    加油!!

    回覆刪除
  44. 圓圓呀, 聽到你爸的事情, 我也好難過呀, 因為我家也有個老父, 我明白你的心情的, 前些日子, 他也是進入醫院好幾次呀, 有一次也因為忍不住回家大便, 半路就.......

    所以我衷心祝福你父親~~快些好起來!!

    知道你照顧你爸很辛苦的, 你也要加油呀!!

    肥痺DIDI

    回覆刪除
  45. lunasol既eye platter一向都好靚!!我鍾意!

    回覆刪除
  46. 圓爸怎樣??好點沒有??

    回覆刪除
  47. 圆圆,加油!

    为了避免日后的遗憾,所以要好好地珍惜相处的时光。
    祝福你&家人……

    微笑的鱼

    回覆刪除
  48. 加油圓圓!!!
    我什麼也給不到你,又幫不到你分擔煩憂,
    還要你來安慰,真的謝謝你
    我的心很痛
    所以我們一齊加油
    我喜歡EDmama的話
    天父在看顧我們的,祝福你~~~

    回覆刪除
  49. Susanna2009年9月10日 晚上11:33

    圓爸怎麼了?
    現在好點了嗎?
    希望他老人家快點好起來
    希望他每天都是開心的過
    我會為圓爸祈禱的~~

    回覆刪除
  50. 圆圆
    你要坚强!圆爸好需要你的照顾!加油!!!!!!!!!!!

    回覆刪除
  51. Zoe,
    真的不用客氣, 有空..又想起我..才來啦!
    我今天襯二姐來看顧他, 我才可以出去透下,
    和好友見面, 放鬆一下, 否則..他和我都捱不住.

    回覆刪除
  52. 肥痺DIDI,
    今天圓爸在我回來前, 趕不及去廁所, 都…
    幸好有二姐, 唉!
    我專登趕返家幫他洗白白, 雖然弄到他很累, 但我知他很欣慰。

    回覆刪除
  53. Vava,
    我好喜歡那star river, 好美!
    家訪姑娘說…如果去到他好壞的時候 (如神志不清, )
    便要送去醫院, (他也沒機會回來的了), 通常他們的求生意志會消失!
    好不捨, 也不想他繼續受苦, 希望他快點可以行番。

    回覆刪除
  54. Daidai,
    神會看顧我們的, 我相信, 他會守護著信實的,
    加油!

    回覆刪除
  55. 蘇蘇,
    多謝你!他跌倒行不了, 意志很消沉..

    回覆刪除
  56. Hua,
    圓圓很慶幸…在這段時間有你們撐著我!好辛苦!

    回覆刪除
  57. 微笑的鱼,
    我很慶幸, 自己這年來, 在家的時間多了,
    不用返朝九晚六的工,
    可以照顧爸!
    多謝你來看我!
    感激!

    回覆刪除
  58. 圓圓, 我來為你打氣的..肥痺!!

    回覆刪除
  59. 圓圓,
    好喜歡你介紹的美容品牌
    全部都是有名氣的產品,
    又介紹得專業,詳盡,用得放心些呀!
    最憎有些所謂Beauty Blogger,不知所謂,
    介紹一些不知名,唔知邊處生產的品牌,
    用左爛面都有份!

    勾人老公的女作家

    回覆刪除
  60. 圓圓,
    妳介始多些名牌手袋好嗎?
    我好鍾意買手袋獎勵自己架

    勾人老公的女作家

    回覆刪除
  61. 圓圓,抱抱~
    眼影很美,是新進嗎﹖
    我都想知dai dai的blog為什麼消失了。

    flyaway

    回覆刪除
  62. 我在查询要买什么样的新化妆品呢!! 

    回覆刪除
  63. 熊猫圆圆,圆圆爸,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64. 我想要尝试那个蓝色的

    模特都好漂亮
    不化都好看的

    眼影总是想买
    根本都用不尽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