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me ANNA SUI!

上星期和大伙兒去了一個別開生面的press event,是一個介紹ANNA SUI〈搖滾天后〉香氛的小聚會,事前是預約定時段的,大概一次有五、六家傳媒單位,event在中環威靈頓街樓上一間很有氣氛的Club舉行,裡面昏喑喑的,長型的會所是一個很好的表演場地,台上放了打bang的電子琴、鼓、電結他…

像Lily那次說,香港的公關公司的確多點子!為了宣傳ANNA SUI的Rock味十足的〈rock me!〉香氛,專程請了「超級巨聲」的電結他手來教我們彈rock and roll的歌曲,我們又興奮,又害羞,戰戰兢兢的跟著老師學,在短短的半小時裡,有美容編輯學得頭頭是道!我就當然不是其中的一位;哈哈!擺擺post還可以啦!

說回這〈rock me!〉香氛外型:
結他形狀瓶身,流線形的琉璃瓶上刻有蝴蝶、星星、心心及花花的浮雕圖案,深紫色的瓶蓋刻有弦及定音位,好認真的細節,好搖滾!

香氛的香調:
好喜歡那幾句…
噴一噴,初調的威廉斯香梨、青橙子及蜜桃皮香味洶湧而出,這種青春狂野的花果香頓時吸引所有注意力。甫定下神,開始探進內心深處的那首情歌:由金銀花、茉莉花及蓮花編出清新誘人的旋律,花般動人的節奏更與心中那活潑甜蜜的節拍起著平衡作用。沿著優美的韻律,開始聽到由香柏木、琥珀及以流體萃取技術提煉的雲呢嗱精華而組成的強勁重拍,令全身充滿力量後,來一個熱暖的擁抱完結這首美妙的樂曲吧﹗快讓這首歌再次奏起來吧﹗
台上早已掛上了宣傳掛畫,在rock club來搞function,氣氛好配合。
在這個環境gathering,好輕鬆、好爽!
老師好認真地教,其他人負責學,沒樂器天份的圓圓則負責拍攝。
學彈得一整句音調,好開心、好滿足了!
我的搞鬼記者行家,在這個環境下禁不住扮下唱歌,起個舞,連鼓也打過了,盡興!
名模Agyness Deyn真的越來越紅!穿上夾克皮樓、窩釘皮背心、
我就最愛她手上的鮮紅色結他,一個字「型」!
〈搖滾天后rock me!〉香氛推出日期:2009年10月1日
2009年9月23日於崇光百貨及ANNA SUI化妝品概念店率先發售
30ml Eau de Toilette 30毫升香氛 HK$ 400
50ml Eau de Toilette 50毫升香氛 HK$ 535
75ml Eau de Toilette 75毫升香氛 HK$ 735
200ml Body Lotion 200毫升香氛潤膚乳液 HK$ 265
200ml Bath & Shower Gel 200毫升香氛沐浴露 HK$ 255
大會除了送我們香氛一瓶,還有結他型冰條模一個和即拍的相片!

留言

  1. 圆圆,你在凌晨2点半更新??忙到睡觉时间也没有吗?要好好照顾自己!

    这个rock 味十足的香氛,的确是很值得收藏啊!不过只有EDT,没有EDP吗~~我们这里天气热容易出汗,通常我买的香氛一定要EDP才可以耐一整天 :)

    回覆刪除
  2. 我要蝦公買!!!!!!!!!
    10月出!yeah!!!

    回覆刪除
  3. 早啊!!!anna sui的香水我有儲!一定要買!
    呀!舊年出支night of fancy係蝦子餅送架!!

    回覆刪除
  4. 大家都好早啊。。。。。。

    回覆刪除
  5. reen,
    德航請我星期六去Munich慕尼黑參觀啤酒節,
    會去一個星期, 幸好大姊今晚回來, 看顧著圓爸,我可以鬆口氣啦!

    回覆刪除
  6. 瓶子好特别!

    看来开心的DAI DAI回来了!

    回覆刪除
  7. 若隐若现,
    樂天的daidai, 看見美麗的東東就開心了!

    回覆刪除
  8. 我其實都幾怕anna sui以往香水那種少女甜香的, 對我來說太sweet, 不過anna sui以rock做主題.....都很吸引, 還有我好愛那代言的MODEL!!!

    回覆刪除
  9. Rebecca,
    係呀!今次冇咁甜,
    有橙味!
    我都好喜歡Agyness架,
    佢超sweet, 我係D&G show見過佢, 超好人!

    回覆刪除
  10. 各位網友

    因為有網友問到如何滙出網誌, 由於我從來都不是AMY 的blogger, 我原打算登記一個賬戶, 看看裡面的介面, 如何可以儲存網誌的。

    怎料, 一進入登記的頁面, 我嚇呆了, 這個blog 要求提供的個人資料實在太嚇人了, 尤其是竟然要求提供身份証的頭四個數字, 還要手提電話及地址, 這些要求已經嚴重侵犯個人私隱, 要知道, 如果你在香港打電話到銀行查詢個人的賬戶, 也是提供如手提電話, 身份証號碼, 出生日期等個人資料, 如果這些個人資料給該網站運用了, 那個人的私隱便十分不受保障。

    可是, 她們連別人的blog 也可以不說一聲刪走, 你認為她們會尊重你所給的個人資料嗎?

    其實目前在香港找工作, 受到私隱條例的保護, 申請人也不用提供婚姻狀況這些資料, 開一個blog, 要大家冒著個人資料被侵犯的可能, 你認定值得嗎?

    我想問, 當網友在那裡開blog 的時候, 對方是否有保證所交出的個人資料如何保管, 是否不會把資料用作其他的利益用途。

    我明白有些人十分擁護他們的偶像, 但如果喜歡的偶像要求你付出那樣多, 對你又不作些保護的承諾, 你的blog 的資產又不可以滙出, 你的blog 又不能選擇是否只能給友好朋友觀看, 廣告的利益又不會和你分享, 這個平台, 這樣的服務, 對大家來說, 是否公平?

    網上是一個十分容易受傷的地方, 大家都需要學習如何保護。

    圓圓, 對不起, 借了你的地方發表我的意見。

    suki

    回覆刪除
  11. 圓圓
    今日早起了  
    看到妳的笑臉 太好了!

    daidai
    你在那裡開blog 有新家的地址 記得話我知 ^-^
     

    回覆刪除
  12. 圆圆玩得好开心呀^.^
    蝴蝶造型的瓶身好吸引呢~

    回覆刪除
  13. 看真点原来是吉他型,WO........

    回覆刪除
  14. 圓圓,
    ANNA SUI新香水的瓶身設計好特別,
    好靚,好有型,
    一定要買!!!

    Daidai好高興見到妳留言, miss u!

    Chloe

    回覆刪除
  15. 很漂亮呢~ 我朋友一定會買來收藏的

    原來圓圓也可以很rock喔 =P

    回覆刪除
  16. 今個設計沒那麼女人味了!

    回覆刪除
  17. 好rock!
    對我來說,rock只可以遠遠地看啊。
    flyaway

    回覆刪除
  18. 嘩嘩嘩~~~~
    我讀書時都學過彈結他的~
    不過,後來家人反對,
    我就冇再學啦~
    嗚嗚嗚......
    而家我成日都好想再學返呀 ~

    回覆刪除
  19. chole,
    我心癢癢好想開返個blog
    呢幾日心情都平靜返(但氣難平)
    等我準備好,我就寫!!實在有好多野想寫呀!!!

    回覆刪除
  20. daidai
    心情平靜番都係件好事  
    你開blog 

    我會去探你 ^^

    回覆刪除
  21. daidai,

    支持支持!!!!!
    愛你~~~~~
    kiss kiss kiss~~~

    回覆刪除
  22. daidai,
    加油啊!我也幾天沒寫了。
    沒心情寫。

    回覆刪除
  23. 我最喜愛Anna sui第一支帶有爽身粉味的香水!

    回覆刪除
  24. 哈哈!daidai在這裡寫吧!
    她們都熱列要求了 (^w^)

    回覆刪除
  25. 我也想再見到daidai寫的blog
    等你

    回覆刪除
  26. Suki,
    好感激你!
    寫blog對我來說, 還是新鮮事, 所以, 你實在給大家不少這方面知識的增進,
    麻煩了你為大家解答問題, 謝謝你啊!

    回覆刪除
  27. 今天是daidai日, 你們慢慢玩 (^w^)

    回覆刪除
  28. daidai,我还在等待你的新blog...

    回覆刪除
  29. 哈哈!daidai日!
    圓圓~我裝修好個blog,擇個吉時,我就通知你地來!!!
    hehe

    回覆刪除
  30. daidai,
    我昨天竟然梦见你,梦见你找回了你的blog。。。。
    难道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回覆刪除
  31. 我好喜欢ANNASUI!!!!! 等待...

    回覆刪除
  32. 圓圓
    之前見過你留言說週六出發到慕尼黑啤酒節去 

    祝 一帆風順 ! 

    回覆刪除
  33. 你好!
    剛想起你在舊blog說到效用挻好的減肥藥
    名稱是什麼?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34. reddy,
    多謝你啊!這幾天忙得要命!
    還未執行李!

    回覆刪除
  35. nikiya,
    我忘了那名字, 找到告訴你!
    我趕著做臨去Munich的準備,
    回來找你!

    回覆刪除
  36. 不要緊,慢慢找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