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門【新濠天地】過優‧悠‧閒旅程

又到近周末,講下優閒事;早陣子,獲邀去了City of Dreams新濠天地內的Hard Rock Hotel裡住了一晚,跟中外過百記者傳媒一起在裡面了經歷了一個名為「The Lifestyle Journey 時尚休閒之旅」的導覽團,參觀了裡面皇冠度假酒店Hard Rock Hotel兩間各有個性的酒店,走訪了當中的多間的食肆,品嚐了中式的,由〈米芝蓮指南香港及澳門2009〉評選為一星級名廚…譚國鋒行政總廚所主理〈龍軒〉的創意菜餚和〈喜迎樓〉的粵菜,而另外〈吉祥苑〉的港澳風味,亞洲特色的〈又見麵〉,二十四小時不停營業的〈金亭〉,集合壽司館、天婦羅面麵館、拉麵館、咖哩館、意大利麵館、亞洲甜點屋、漢堡餐廳、酒吧等的〈饕食天堂〉,都令到來的客人可以盡嘗百樣的風味。

至於西式的美食,則有提供美國頂級里脊牛排、和牛西冷、及美味海鮮的〈尚雅坊〉、在〈嵐〉享用黑毛豬火腿和精緻甜點、以及池畔燒烤餐廳〈浪淘〉。

那兩天在兩間酒店之間,佔地85,000平方尺,樓分兩層的〈新濠大道〉The Boulevard,走來走去,一會去看超豪酒痁房,一會去以上不同食肆吃Safari dinner,這裡吃個頭盤,那裡吃個主菜,在〈The Bubble天幕〉欣賞節目〈龍騰〉,在Timeless看細密的鐘錶,未來報告式的時間計算器,看美人魚…。
第一晚差不多弄到近九時才能坐下吃一餐安樂的粵菜,腳也近跛了!
幸好,公關很體貼地給我和行家好友,分別在Hard Rock Hotel的「騰」水療中心,和在CROWN TOWER「漾日」水療中心,享受了預早安排的舒緩水療兼排毒按摩療程。
CROWN TOWER「漾日」水療中心裡面提供的化妝服務,都是用M.A.C的產品。
那天晚上睡在chic中帶型的Hard Rock Hotel的床上,翌日再一次長征〈新濠大道〉,吃六星級早餐,吃樣子酷似劉心悠的美女廚師所切的黑毛豬火腿,嘗了有10年歷史的砵酒。
逛了達420,000平方尺的娛樂賭場,我和各位旅遊傳媒,拍了幾百幅照片,
不再作太詳細的介紹了,讓我以眾多的相片給大家感受一下這個「The Lifestyle Journey 時尚休閒之旅」吧!
圓圓見到型男model,哈哈!又怎會放過跟他合照的機會呢!
高興又踫到著名時裝設計師William鄧達智,今次他是大會的時尚大使,我們行到那裡都見到他。

留言

  1. 嘩.............
    這就是所謂的 .....
    紙醉金迷嗎 ?
    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ED媽媽,
    形容得好貼切啊!

    回覆刪除
  3. 好多好吃的。。。。。。。。

    回覆刪除
  4. ling,
    那兩天沒肚餓過啊!

    回覆刪除
  5. 這些型男  真不錯 ! 
    哈哈 !

    回覆刪除
  6. reddy,
    哈哈!我最鍾意靚野!

    回覆刪除
  7. 簡直目不暇給~

    回覆刪除
  8. 呵呵 ! 誰不愛靚野
    所以我要努力扮靚
    大家都要努力呀 ! ^-^

    回覆刪除
  9. karin,
    我只是選了一部份的照片上來,
    我弄了很久, 相片多到嚇死人!

    回覆刪除
  10. reddy,
    我也會盡力提供多些扮靚料給大家啊 (^w^)

    回覆刪除
  11. the spa is nice, but i have my eyes on the food!!! :D as always!
    - shiren

    回覆刪除
  12. dear Shiren,
    you know i love food, those food especially at 〈尚雅坊〉、is really fantastic ga :)

    回覆刪除
  13. 大開眼界!
    每一次都會同靚仔影像!!!

    回覆刪除
  14. 折翼天使,
    哈哈!靚人靚衫, 靚景啊!
    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15. 圓圓,

    你在我家留言的那個問題,
    其實,早在上一篇的時候,
    我已經發覺了.
    因為,你把這裡連結到 Amyblog,
    所以,那裡的人就不給你顯示在版面....就算你剛剛更新.

    回覆刪除
  16. 雖然...是預計之內的事,
    我只是覺得..
    那人...的胸襟...
    想像不到的小!

    回覆刪除
  17. 懶理某人的胸襟有幾小,
    我只知道圓圓你的胸襟是很大的哦~
    這些事情....算罷.....
    你只要繼續來 我們的家探望我們,
    留留言便好啦~

    回覆刪除
  18. 我剛sent了一個email現在的那位小編,
    請她問那裡的版主,
    意欲何為?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blogger,
    怕我甚麼?

    回覆刪除
  19. 圓圓,
    我真的看不到妳的更新…………

    回覆刪除
  20. 折翼天使,
    這事遲早會出現,
    只是...這樣做只更顯得...

    回覆刪除
  21. 那真要看看這位小編怎麼樣reply你啦~

    回覆刪除
  22. ED 媽媽,
    可能當七月十四..睇唔到!

    回覆刪除
  23. 圓圓,
    你或許要等到 星期一,
    她才會 reply 你.

    回覆刪除
  24. hahah..........
    過左啦~過左啦~....
    就黎到中秋啦~

    回覆刪除
  25. 哈哈!那人當我比鬼還害怕啦!

    回覆刪除
  26. 圓圓大人大器!好佩服!
    要加油啊!別被打敗了!

    回覆刪除
  27. 折翼天使,
    我從沒跟別人比,
    所以不會存在「敗與不敗」之理 (^w^)
    哈哈!anyway!
    多謝你啊!

    回覆刪除
  28. yoyo~有美食+有美男相伴,good晒啦。

    回覆刪除
  29. 無聊+卑鄙
    驚你咩呀???

    回覆刪除
  30. 30位中仲有你呀!唔明要cut點解唔cut得澈底d
    真係好無聊
    但係我地實支持你架!!!

    回覆刪除
  31. 怎么了??

    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微笑的鱼

    回覆刪除
  32. 圆圆
    好多美食呀!!!
    黑毛豬火腿~的滋味如何呀?近日新加坡都有卖,我都想买点试试,价钱都几贵呢~

    回覆刪除
  33. 愛時尚的人,請學學一下打扮吧.否則口只會失禮人前啊!,祝福你!

    回覆刪除
  34. DAIDAI,
    小人做小事,
    大人做大事啊 (^w^)

    回覆刪除
  35. 微笑的鱼,
    有你們做伴, 我便開心了 *w*

    回覆刪除
  36. hua,
    沒法啦!那是西班牙特產,
    搭飛機來的豬啊!

    回覆刪除
  37. 沒膽透露自己身份的人,
    有沒有想過開班授徒呀?
    想你必又時尚又高貴了!
    多謝你又來看我了!
    上天保佑你!

    回覆刪除
  38. 由網誌名稱到自我介紹也流露出貪戀名利,友人介紹下來看,真係有啲呀.
    再見主人家的真人露相,覺得好得意,因為·竟然有人信~~更加得
    意..
    名字背景沒閼係,因為我有自知之名,同埋怕被你的粉絲好友圍攻
    啊.不如叫我做另頖支持者啦。

    回覆刪除
  39. 另頖支持者,
    哈哈!原來閣下對這些..那麼認真,
    無論如何, 多謝你來看!

    回覆刪除
  40. 另頖支持者,既然你咁不滿,點解仲要來看??
    不喜歡不BUY的,就不要再看,還是你是來偷師的??!!

    回覆刪除
  41. WOW!!!怎么搬家也有人来搞乱
    看来圆圆名气可大了
    呵呵~

    回覆刪除
  42. vava,
    你間屋裝修好未啊?

    回覆刪除
  43. alyse,
    哈哈!抬舉了!
    多人來看啊!

    回覆刪除
  44. 圓圓呀圓圓,
    那位另頖支持者是眼紅你吧~
    又或甚是思想超級幼稚呢?!
    喜歡靚人、靚衫、靚景,
    愛分享美容、時裝資訊、愛旅遊的,
    就一定要是又高又瘦又漂亮的嗎 ?
    只怕有些人,
    雖然長著一張天使的臉孔,
    內裡卻是巫婆般惡毒.
    哎呀呀......
    那就真的替她感到可憐啦~

    回覆刪除
  45. ED媽媽
    好GOOD丫,
    D人眼紅唔抵得就唔好睇啦..
    冇人歡迎妳,何必先招損?

    回覆刪除
  46. 圓圓
    經驗的可貴 就是能讓人們學懂成長 學習應有的量度

    我們都無法取悅全世界 但會緊記做好本份 

    很認同陶傑曾說過 ” 多一個敵人 比多一個朋友好 ”
    敵人有時能讓你更進步 

    有時閒來回頭看看 不論是敵是友 都在心裡祝福他們    

    回覆刪除
  47. 槟城这里的HARDROCKHOTEL月中即将开张..你会来吗? 嘿嘿

    回覆刪除
  48. 圆圆,好久不见了,状态依然good fit!
    哇,型男模特!Love it too :)

    回覆刪除
  49. ED媽媽,kyoko,
    圆圆好好!
    我不能阻止別人留意我,
    由她吧!
    何況她說自己是另頖「支持者」,
    哈!哈!
    我當她是捧場客了!

    回覆刪除
  50. reddy,
    所以我跟所有人說,
    我多謝她們來, 也歡迎大家留言,
    哈哈!我的rating也越多呢!

    回覆刪除
  51. 阿雪,
    我都想, 不過, 要去歐洲一行,
    大馬暫去不了啦!
    一定會找機會來吃魚頭米粉!

    回覆刪除
  52. reen,
    多謝啊!好耐冇見你啦!
    miss you !

    回覆刪除
  53. 搬家了還要來亂, 真的是眼紅人家.
    奇怪的人類.

    哇 又是美食,
    羨慕圓圓啊!

    圓圓 我打算明年1月去香港見大家呢,
    你說好不好?

    回覆刪除
  54. 要去歐洲一行!!!!!!!
    你不请助手,就把我收进你旅行袋吧~~~
    期待你歐洲的照片!!

    回覆刪除
  55. Stecia,
    當然好啦!
    你要第一時間告訴我呀!
    我要好好招待你!

    回覆刪除
  56. 阿雪,
    哈哈!好啊!
    相信你比蘇蘇更嬌少,
    放落我的超大行李箱應冇問題呀!
    一定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57. 你是说他们不让你把讯息放在那里了?

    回覆刪除
  58. 不用紧啊,你下次以新的网址在心肝家里留言就好了,大家按一下你的名字,照样可以进来这里。。。。。。

    回覆刪除
  59. 圓圓,未呀,物色中裝修師傅的同時也有另一打算!!到月尾才作決定!

    回覆刪除
  60. stecia,你來香港記住通知我們!!

    回覆刪除
  61. 圓圓,你幾時去歐洲??睇show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