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要有的護膚品

今次在初秋時份到德國,這個乾燥得很的中歐城市,圓圓帶了在九月一日推出的新產品,貪它除貨庄之外,另有sample庄,旅行用最好,不礙行李位,放在手提袋好好用,老實說,平日在香港時,沒出trip,總覺得這品牌不夠滋潤,因為我總覺得這品牌價錢不便宜,同等級的護膚品有好多選擇,所以很少跟大家推薦。

不過,自從上月尾它們推出了這個系列,我先試了五天,質感好濕潤,皮膚好容易吸收到,所以去德國的旅程就帶了一套sample上機用,說真的,有點驚喜!所以回來便決定跟大家介紹。

今次,是圓圓好少用的品牌:BIOTHERM

產品是全新SKIN VIVO基因活顏系列,先解構產品的慨念和原理:

生物學家在最新解碼的人類29,000組的基因研究中,發現外界環境污染及自身的新陳代謝,會令我們每個細胞内的DNA每天遭受到超過1,000處的微損傷,隨之負責細胞生命力的基因(Cellular Life Genes)也不再活躍,逐漸失去了自我修護癒合的能力,於是肌膚失去彈性、黯啞粗糙、細紋躍現,毛孔粗大等問題一一發生,而且變成無可逆轉的事實。

BIOTHERM獨有的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有效刺激MnSOD青春酵素的基因,提昇肌膚抗氧化功能,而SKIN VIVO 基因活顏系列就比其他BIOTHERM產品含高出3倍濃度的PTP,修護並令細胞核內的基本元素DNA及基因自我重生,密集式活顏,宣傳稿上見到「4 週年輕10年肌齡!」的句語,老實說,圓圓不求真的能年輕十年!但在極須要水份的情況下,細紋減退了!圓圓早出晚歸的一個星期,樣子沒有殘老,有光澤兼軟滑。那已是不錯的效果了!

有興趣可上官方網站看看:http://biothermhk.com/articles/20090831/zh/


名模Shannan Click做了新系列的代言人

3倍濃度的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和Reverserol SV,能從細胞核深處修復DNA微損傷。

基因活顏美肌水
Skin Vivo Resersive Lotion (125ml / HK$320)

潔面後使用,SKIN VIVO 系列的第一步,激活細胞新生,重整吸收渠道,即時軟化及柔滑肌膚,改善光澤度及吸收度。
基因活顏精華眼霜
Skin Vivo Resersive Eye Area Gel (15ml / HK$320)

清新凝膠霜狀,專為眼部肌膚而設的清爽質地,不含香味。眼科醫生認證。豐富的養份能更生及緊緻眼部肌膚、撫平眼紋及減少眼袋。
基因活顏精華
Skin Vivo Resersive Serum (50ml / HK$520)

SKIN VIVO 基因活顏系列中宛如珍珠般透亮的精華,比其他BIOTHERM護膚產品中多3倍溫泉有機活性因子,配合Reverserol SV,從細胞核深處修復DNA微損傷,並推動4大「細胞生命力基因」的運作,密集改善膚質、緊實提升、減少細紋、收緊毛孔,令肌膚柔滑透亮,重新煥發年輕神采。
基因活顏乳霜
Skin Vivo Fundamental Day Cream (50ml / HK$500)

舒適柔軟的清爽乳霜配方,滋潤肌膚並修復歲月痕跡,令肌膚柔滑透亮,看起來更年輕動人。

那Skin Vivo Fundamental Day Cream的質地好像mousse一樣柔滑,不油不膩。


那天在戲院首播來自法國的3D 影片《Skin Vivo基因活顏奧秘》,大家都戴上3D眼鏡欣賞廣告片。

品牌邀請了廖碧兒、Jocelyn Luko、及兩位新晉模特兒Anjaylia及Evelyn
示範並體驗SKIN VIVO基因活顏系列。

留言

  1. 圆圆,抱抱!一回来就跟大家分享好康啦!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都用過此品牌,
    防曬及清潔,
    清潔產品OK
    防曬就很潣,
    而家有新產品又想試下啦!

    回覆刪除
  3. 4 週年輕10年肌齡!!!那等我老一点才用,哈哈~

    回覆刪除
  4. reen,
    早啊!有好東東要告訴大家嘛,
    雖然心情不大好...

    回覆刪除
  5. Chloe,
    你利害呀!美容產品都用得很多啊!

    回覆刪除
  6. Frozen Angel,
    過了肌膚成長期, (28歲以後)
    便可以用了!

    回覆刪除
  7. 我都有試過, biotherm skin vivo比起以往的product, 潤得嚟唔覺得lup, 效果好好多呢!

    回覆刪除
  8. 靚靚煮飯婆,
    我都覺得係一個大躍進啊!

    回覆刪除
  9. 圆圆,希望圆爸会平安的完成手术。
    我也给他祈祷哦~加油!!

    回覆刪除
  10. 剛收到醫院的電話, 又話排唔到位做手術,
    要等放中秋後啊!

    回覆刪除
  11. 廖碧儿越来越漂亮!

    回覆刪除
  12. 圓圓,

    你唔講,我真是看不出是出自 BIOTHERM 呢~
    看包裝,惑覺好高檔呀 ~

    返到 hk,你又要兩頭忙啦~
    又要去醫院照顧圓爸,
    你自己要小心身體呀 ~
    呢排d 天氣,好易令人病呀 ~

    回覆刪除
  13. 圓圓,HK520的SERUM 幾吸引,發覺最近品牌出的SERUM 越來越貴,假期一定要去BIOTHERM看看。 另外,妳要多保重!!!

    回覆刪除
  14. "過了肌膚成長期, (28歲以後)
    便可以用了!"

    我看我是时候要用了。。。。。。

    回覆刪除
  15. coming~~~

    我曾经到我这里的biotherm柜台询问
    那个小姐先从头到脚scan了我一回
    那次以后,我对这个品牌没好感 :P

    微笑的鱼

    回覆刪除
  16. 圓圓,辛苦你了~要好好照顧圓爸呀!
    biotherm好幾年前用過,呢支精華,好貴呀.......
    haha
    ipsa的公關姐姐找我啊,
    好開心呀!
    有得試新東東了~

    回覆刪除
  17. 好久沒有買這隻牌子的產品了 
    我最喜歡佢地既 serum

    明天我要去買crabtree evelyn 最新出的抗衰老hand cream 呵呵 ! 

    回覆刪除
  18. 若隐若现,
    廖碧儿的眼睛像會笑的啊!我也喜歡她!

    回覆刪除
  19. ED 媽媽,
    係呀, 我都覺得係突破呀!
    好有效!
    我好少讚佢地架!

    回覆刪除
  20. 唉!沒法子!每天都要走來走去看他, 給他帶中藥喝,
    又等他情況好點才可做全身麻醉…

    回覆刪除
  21. Anna,
    我都覺得精華素真的不便宜啊!
    Biotherm可接受..
    還有…是好想抱抱你們!

    回覆刪除
  22. 玲伶,
    你過了28歲了嗎!
    不像啊!你倆個在我心目中是一對小情人啊!

    回覆刪除
  23. 微笑的鱼,
    我每次見到你的留言, 都感觸極了!
    好掛著你!

    回覆刪除
  24. Daidai,
    好啊!恭喜你呀!
    有名的品牌找你!well done!

    回覆刪除
  25. 我相信有麝自然香!
    自己說自己好, 是沒用的,
    要有人欣賞, 才是真有本事!

    回覆刪除
  26. Reddy,
    哈!我用緊jurlique新hand treatment 呀!仲正呀!

    回覆刪除
  27. jurlique 我打算睇下佢聖誕 會唔會有gift set
    如果有 就試下

    回覆刪除
  28. reddy,
    哈哈!果然是精明的女士啊!

    回覆刪除
  29. 这品牌只用过橄榄精华晚霜(名字没记错吧):)

    回覆刪除
  30. hua,
    我都只是用過它的水份面霜啊!
    所以見好便介紹大家啊!

    回覆刪除
  31. 圆圆
    jurlique hand cream 近排会否有promotion呀?
    我在对比HK&新加坡的价钱:)

    回覆刪除
  32. 9月推出,
    凡購買任何正價產品淨額滿$1,600,即可免費獲贈限量版香薰爐(價值$780)或日間衡肌滋潤面霜(價值$740)

    回覆刪除
  33. 顧客除了可自行選擇自己喜歡的香薰爐款式外,更可成為VIP,尊享積分回贈及生日禮遇。購物滿$1,800,更額外獲贈入會禮物──天然香薰舒緩面部護理乙次,細意感受來自南澳洲的活機呵護。

    而Jurlique的VIP,只須購買任何正價產品淨額滿$1,200,便可同樣免費獲贈限量版香薰爐(價值$780)或日間衡肌滋潤面霜(價值$740)。

    回覆刪除
  34. 我係JURLIQUE VIP呀!
    HEHE
    個FACIAL真係幾正,好舒服呀!
    圓圓,IPSA姐姐CALL我,係你之前推薦我的名給她,試新的熱感粉底,還是要謝謝你~~~

    回覆刪除
  35. 哈哈!我忘了啦!
    快快試了跟大家分享啦!

    回覆刪除
  36. 我都不太喜歡這個品牌!聽你一說,可試改觀..

    回覆刪除
  37. 哈哈!公關姐見到...嬲死了!
    圓圓又話人唔好, 先踩後捧啊!

    回覆刪除
  38. 哈哈~~我又黎踩下場先XD

    KYOKO

    回覆刪除
  39. 你今年幾多歲呀請問?

    keith

    回覆刪除
  40. 圆圆,我三张都要来了,呵呵。。。。

    “小情人”。。。hehehe (偷笑中)。。。。


    圆爸的情况如何?希望他老人家能够坚强的。

    回覆刪除
  41. 玲伶,
    哈哈!小情人!
    他在等候排期做手術中。
    骨折了!

    回覆刪除
  42. keith,
    相信...女性一般都不喜透露自己的年齡吧!哈哈!

    回覆刪除
  43. 圓爸骨折!
    禱告中記念。
    SKIN VIVO基因活顏系列不便宜!:(

    回覆刪除
  44. 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

    回覆刪除
  45. 圓圓
    中秋節快樂
    祝圓爸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46. 圓圓,
    祝你和圓爸圓媽
    中秋節快樂!!!!
    一家團圓~~~

    回覆刪除
  47. lovebeauty,
    多謝你!
    我每晚都為他禱告!
    明天介紹的更矜貴啊!

    回覆刪除
  48. 若隐若现,
    你都要快樂啊!

    回覆刪除
  49. Stephenie,
    多謝你!有心!
    中秋節歡欣!

    回覆刪除
  50. daidai,
    你都係呀!
    高興認識到你們!

    回覆刪除
  51. 圓圓,
    好吸引呀........

    我一向是biotherm的粉絲......
    走不了......
    這個我都好想試...........

    果醬小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