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旅程

今天終於回到家了!看見DAIDAI在這裡開blog了!好為她高興,不快樂的、不開心的記憶,不須記起,也不值淂再回憶,自知問心無愧,有愧的是那些愛留惡留言又怕被人知悉的, 做雞鳴狗盜的人。有人愛看, 我愛寫, 關卿底事!今晚回來看到了 DAIDAI的開blog文,突然有點感觸,本來好端端的狀況就因為一些私心、瘋狂的心態而現變至今天的地步;讀者不是盲目的,有違章法的自有公論。

好了!說回開心事,今次漢莎航空 Lufthansa 和慕尼黑國際機場邀請香港的圓圓、北京National Geographic的公大哥、紐約Global Traveler的Kim、西雅圖的自由撰稿人Harriet、南非的Media 24 的Lisa、韓國Beetlemap的南哥,大伙兒在這段時間過了好幾個豐富而行程緊密的旅程,好充實,一齊「隊」啤,一齊吃巴伐利亞的傳統菜,去看BMW Welt看寶馬新車,好好玩、好精彩!

也感謝瑞士公關公司的Managing Director,Andreas哥哥和他的善解人意的日本太太悠加里,讓圓圓在餘下的幾天待在他倆的安樂窩,做自己的專題特輯,實在感激!可惜他倆不懂漢語,唯有圓圓寫好雜誌的慕尼黑特稿,來答謝他們!

看看我在Munich的少許點滴旅途吧!




在商務客位,圓圓可吃到有水準的精緻美食,芝士、吞拿魚、火腿、carrot cake、牛肉餅...

出了機艙,便由私人通道下樓梯直上Benz轎車,

經貴賓通道入境,在貴賓室待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取了行李,便接我到了機場酒店洗白白,
等齊來至各國的記者朋友到達,便開展OCTOBERFEST,慕尼黑的旅程。

周圍都可以看到穿傳統服的帥哥!

先在機場禁區範圍遊蕩參觀。

第一頓飯已經是慕尼黑巴伐利亞的傳統菜,

德國咸豬手、

德國麵包、


要去皮的白肉腸、

豬玉餅、

燒烤肉腸、

燒肉配麵團球,

飲勝!

看呀!我也來扮扮車手啊!

留言

  1. 我也开了blogspot,哈哈!
    你的趴车头好可爱
    好想吃,这么晚了还在更新,早点睡咯
    美国时间4.45下午,我还在图书馆吭书
    *sobsob*

    回覆刪除
  2. 德國豬手 =D~~

    回來了喔, 累壞了吧

    回覆刪除
  3. 私人通道 <--- 圓圓面子真大 !!
    D 明星成日行梗職員通道又以為自己行緊貴賓通道 XD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懷念德國的香腸((流口水))

    回覆刪除
  5. 德国菜真的好heavy呢,昏~~反而在商务机上的食物看起来挺美味 XD

    回覆刪除
  6. 咸猪手,嘿嘿。。。。
    那白肉肠是什么味道的?

    回覆刪除
  7. VIP的接待及享受
    很羨慕呀!

    回覆刪除
  8. 圓圓有沒有增磅回來呀?

    回覆刪除
  9. 圓圓,妳終於回來了!! BMW 新車實在吸引,還有 "超型電單車",在香港好像沒有見過,這台(BMW電單車),大約多少??

    另外,圓爸身體有好轉嗎? 多多保重!!

    回覆刪除
  10. 圓圓,

    你終於盡興而歸啦~
    呵呵呵~~~
    那張你伏在車前蓋的相,好攪笑呀~

    回覆刪除
  11. 不過,你一回來,
    又要負起照顧圓爸的責任啦~

    回覆刪除
  12. 型男 加上 美食 
    這個旅程真不錯 

    跟embrace一樣 那張伏在車前蓋拍的照片
    讓人看了 感覺開心 ^.^

    回覆刪除
  13. 一定玩得好開心喇!:)
    BMW......my dream car,陛下剛買了一部二手的。

    回覆刪除
  14. 豬手..一食難忘...;)
    尖沙咀個間德國餐廳d豬手..諗起都開心 XD哈哈

    回覆刪除
  15. 圓圓~
    抱抱~~
    你好型啊!

    最近都因為上學而沒有空看你~
    嗚嗚~
    不過我會努力看的,但是未必可以次次留言~

    每日都八時到校,6時半才會家啊~
    之後又吃飯洗澡,還要溫書啊!
    熊貓眼都來找我了~~

    抱抱~~

    FLYAWAY

    回覆刪除
  16. 好肚餓呀!我下次都唔好在食飯時間睇你LA
    餓死我LAAAAAAA

    哎呀!你做咩感觸WOR~
    我中意寫下BLOG,玩下
    近來真的好快樂呀!
    感覺天使在守護我
    所以呢~
    你都係!!!
    加油!

    回覆刪除
  17. seem a very nice trip,
    which publication i can read your work?
    must be better than細說名城.
    shirley

    回覆刪除
  18. 欢迎回家!!!!!!!!!!

    回覆刪除
  19. 我打算12月去德國,搵資料剛來到這裏...
    請問你是那間報館/雜誌的記者? 會在那時刊登詳細的資料?想 keep 低呢!!

    回覆刪除
  20. poa,
    我係全職Freelancer, 不過..這個關於慕尼黑啤酒節的,
    將會放在LISA Magazine味道十一月號出,
    多謝賞面看 :)
    不過..十二月的德國會好凍, 小心要帶多件褸呀!
    我前年都去過柏林, 好值得去,
    而今年係推倒柏林圍場的二十周年紀念,
    會有好多慶祝活動的。

    回覆刪除
  21. hua,
    好想你們啊!
    也好想念圓爸,
    他上星期五又在家跌倒了!
    今次骨折了, 我今天去了醫院一整天,
    好累, 也好擔心..

    回覆刪除
  22. didi,
    多謝你呀!
    我不在, 你都來看我!

    回覆刪除
  23. shirley,
    我將會放在LISA Magazine味道十一月號,
    另外的未決定...
    多謝你啊!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旅遊作者,
    不敢跟陶傑先生比啊!

    回覆刪除
  24. daidai,
    哈哈!
    我只係好想念大家,
    以前那似是很和諧的地方相遇...
    你呀, 為食鬼..
    哈哈!好多肉喎, 唔怕肥嗎?

    回覆刪除
  25. FLYAWAY,
    有空咪留言囉,
    唔使介意啊!
    我累死時一個留言都冇覆啊!

    回覆刪除
  26. kyoko,
    那豬手, 超好味的, 不肥不膩!

    回覆刪除
  27. lovebeauty,
    哇!BMW!
    做車主啊!

    回覆刪除
  28. Reddy,
    算是透透氣!可是圓爸又跌倒了!

    回覆刪除
  29. ED媽媽,
    我地在玩扮model呀!
    因為見到有位國內疑似美女的物體...
    在那車上扮模特, 笑死我們...
    於是我們逐個爬上車映相囉!

    回覆刪除
  30. Anna,
    係呀!
    好掛住你地!
    至於價錢, 冇標價的...都是最新的型號...

    回覆刪除
  31. Chloe,
    我兩條腿好像好實的豬蹍,
    行到半死了!

    回覆刪除
  32. Chloe,
    漢莎航空 Lufthansa 對記者好好呀!

    回覆刪除
  33. 玲伶,
    白肉肠是小小甜味的, 好嫩滑的,
    要先去皮, 才跟帶甜的芥末醬忝來的呀!

    回覆刪除
  34. 宅女阿reen,
    呵呵!改了名啊?
    那商務的..都好美味!
    坐椅可以完全放平睡, 又有按摩功能!好正!

    回覆刪除
  35. Karin the Novice,
    哈哈!可能我地都係一樣呀!
    冇所謂啦!都係機場安排的,
    好的是不用排隊出境, 和不用自己取行李吧..

    回覆刪除
  36. Karin the Novice,
    我買了好多慕尼黑巴伐利亞的香腸,
    好香的豬玊香草腸..
    好好味啊!

    回覆刪除
  37. Stecia,
    對不起, 那天見不到你了!
    本想出來看看你, 無奈..
    你玩得開心嗎?

    回覆刪除
  38. Frozen Angel,
    你都知..我是傻傻的熊貓來的,
    哈呀!給你們笑一下嘛!

    回覆刪除
  39. 明天要去幾個press event,
    又要去醫院探圓爸...
    唉!

    回覆刪除
  40. 好多唔同款的香腸呀, 我勁想食呀!!

    回覆刪除
  41. 靚靚煮飯婆,
    好耐冇見你啦!
    你好嗎?

    回覆刪除
  42. 下,
    圓爸又趺到啦????
    而家他點樣呀 ?

    回覆刪除
  43. Welcome back!!!
    德國咸豬手+Pretzel,好好味呀!!

    回覆刪除
  44. 圓圓,
    妳終于回來了啦!每一次都有美食、帥哥陪同…………
    果然夠享受噢!

    回覆刪除
  45. 圆爸怎样啦?
    默默地为你加油啊!!!!!!!!!!

    回覆刪除
  46. 我唔係屋企, 圓爸就跌裂左骨, 要做手術,
    排緊期, 好擔心, 因為要麻醉..
    唔知佢挨唔挨到今次!

    回覆刪除
  47. 我每日在Munich行好多個鐘, 所以肚腩keep住..

    回覆刪除
  48. 张小姐真得太过分了!!!我觉得从今天开始我是不会再去支持他这种虚伪的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