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隆坡與Boobo相見

對不起大家了!由於行程緊密, 兼晚上要参加不同的官方活動, 圓圓整個人都散了!加上喉嚨發炎未好!每天一早便安排了不同的地點參觀和採訪, 食盡馬來地道菜色, 貴族式宮庭宴、平民式大牌檔,吃過不亦樂乎!而最開心的是終於可以跟大馬的朋友見面,由於宅女Reen要上班, Boobo帶了位似是新朋友的Carina到來,原來都是博友!
星期六晚,我們相約了在我逗留的BERJAYA Time Square Hotel大堂見面,原來大家未見的時候都很緊張,也擔心知有否冷場,也害怕沒有話題,過一切都由講起從前大家互相探對方的博說起,對大家的名字...ED mama,Daidai,..也很熟悉,就好像好久沒見的朋友一樣,又親切、又愉快!
我們就在Time Square下面的那間SweetChat吃榴槤雪冰、杧果雪冰和榴槤pancake...那天晚上,我們三人打開心窗無所不談,傾了近三時,暢快極了!可惜Reen來不了,但期望將來再有機會見面!多謝妳們,給我一個難忘的甜甜夜晚!






留言

  1. 我也很开心和你见面呢!原本真的很担心会没有话讲,没想到却聊了那么久啊!哈哈~
    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办法带你去看看KL的夜生活,只能逗留在时代广场里面,真的不好意思呢!如果下次时间充足的话,就可以去看看KL其他的地方了。
    希望你这次的行程是愉快又顺利的哦~

    回覆刪除
  2. 好開心呀!可以跟BOOBO見面了!你還提起我和ED MAMA!嘩!謝謝你~~~似乎你又好多美食....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3. 圓圓......
    回來未.....
    小心身體呀....
    榴槤雪冰及榴槤pancake 好似好好味....^^

    回覆刪除
  4. 榴梿和芒果都是我的最爱!
    好想吃!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回覆刪除
  5. 有圓圓在那怕沒話題!!哈哈!!
    boobo,下次我去malay也要跟你見過面先!

    回覆刪除
  6. 有你在  只會有沒完沒了的話題 呵呵!
    病緊 但也在為考試努力
    我去繼續加油去 ....

    回覆刪除
  7. 好好味的甜品!
    好好人的blog友!
    好開心的敘會!

    回覆刪除
  8. 圓圓,
    Welcome back ~
    非常 miss u 呀 !!!

    回覆刪除
  9. er......
    請問 邊個先係 boobo 呀 ?

    回覆刪除
  10. 有圓圓你在場,
    那會有冷場呀 ~
    嘩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你病住去,
    咁有冇病住返黎呀 ?

    回覆刪除
  12. 我未返香港呀!今晚好夜至返!
    one length頭的是Boobo啊﹕

    回覆刪除
  13. vava,
    好啊!你来玩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回覆刪除
  14. 圆圆,
    你在香港了吧!一定累坏了:) 要多休息哦!!
    很高兴能和你见面了:))

    cheers!!

    回覆刪除
  15. 圓圓,我跟你一樣喉嚨痛,還發燒兼周身骨痛,你也要好好休息。你交帶我的事,下星期會辦,放心啊!

    回覆刪除
  16. yuen yuen, r u ok?

    smilingyee

    回覆刪除
  17. smilingyee,
    而家好了!病好了!

    回覆刪除
  18. 伶,
    好快好快, 哈哈!
    我也好掛住槟城的美食和朋友呀!

    回覆刪除
  19. 果醬,
    去一次, 肥幾磅架!

    回覆刪除
  20. 兴奋~
    呢轮忙住扣仔,都毋时间来睇你,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