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馬吃得不亦樂乎!

周末又到, 容許圓圓帶大家去大馬給大家吃地道小吃,大快朵頤,多虧馬來西亞旅遊局的邀請、旅遊公司的導遊祥哥哥,和司機Alex,帶圓圓在吉隆坡周圍吃好的。單單只是華人大牌檔的頂瓜瓜美食,便已經吃得捧著肚子;東菰雞腳、半肥嫩滑叉燒、豬油撈麵、燒雞、咸酸菜、炒貴刁、腸粉、魚旦、炸鮮竹魚旦、魚頭米粉,每餐只是十元八塊,便有餐好吃的。

最後的那天,導遊祥哥哥知我愛吃榴槤,更帶我去有名的順發榴槤店,吃D6品種…香、軟、滑,有如雪糕一樣,超讚!而那些掛起大大包、大大塊的龍蝦片,太大包亦太脆,圓圓不敢冒著碎了的危險,帶返香港,否則可和大家分享啊!

哈哈!這是我的私家車和我的兩位媬母,(左)司機Alex和(右)導遊祥哥哥。

一落機便開始大吃之旅,肥佬云吞麵吃東菰雞腳、半肥嫩滑叉燒和豬油撈麵。







在機場近郊的棕櫚園周地都是收割下來的棕櫚果。




夜晚吃的燒雞和咸酸菜。

在大牌檔的炒貴刁、腸粉、魚旦、炸鮮竹魚旦。




在旅遊局安排下到地道的好A One吃魚頭米粉。

自家手打的米粉,有魚腩、

魚滑

和炸魚,落奶的魚湯又香又滑。

地道支庄豆漿。

酸梅柑桔水,開胃醒神。



榴槤榴槤我愛你!

大大塊的龍蝦片,脆扑扑的,龍蝦香味撲鼻!

留言

  1. 我見到我好鍾意的榴槤呀!!! 好想食!

    回覆刪除
  2. 靚太!
    好掛著你地呀!
    終於都返來啦!

    回覆刪除
  3. 那榴槤有咖啡味的呀!好特別!
    我仲食左榴槤糯米呀!超正!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
    有榴槤丫...
    >3<
    我要食食食...
    仲係咖啡味添~~想食想食~^^

    回覆刪除
  5. 哇!果然吃了不少地道小吃哦~
    我都喜欢鱼头米粉,这间我都还没有吃过呢!有机会去吃吃看。
    你下次来我们再去吃得别的吧!^^

    回覆刪除
  6. Boobo,
    這裡只是一部份的...
    還有好多好多呀!
    我還去了訪問大馬食神康師傅,
    吃了佛跳牆呀!
    清而不膩, 下次跟你們介紹啊!

    回覆刪除
  7. kyoko妹,
    梗有掛著大家啦!
    傻豬!尢其食緊好野個陣,
    好想你地係度一切吃呀!

    回覆刪除
  8. 大大片的蝦片+酦梅柑咭水真是好吸引... 魚滑,魚腩...

    圓圓今次好玩嗎??

    回覆刪除
  9. 哗!好多美食!
    你去的大牌档是不是Jalan Alor?
    有没有吃烧鸡翼?

    回覆刪除
  10. 圓圓~
    抱抱+親親~
    見到你玩得好開心啊!
    加油!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喉嚨好一些了嗎﹖
    抱抱~
    flyaway

    回覆刪除
  11. 圓圓~
    抱抱啊~
    親親~
    見到你玩得好開心!
    加油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
    喉嚨好一些了嗎﹖
    抱抱~
    flyaway

    回覆刪除
  12. Anna,
    除了頭幾天喉嚨發炎, 又唔夠訓,
    都好好玩的, 同各地的media記者們相處愉快,
    又有好野食, 我個雙下巴又來了!

    回覆刪除
  13. 若隐若现,
    我這裡拍的是吉隆坡一些普通大牌檔,
    不過我也有去Jalan Alor,
    去了黃亞華那檔吃雞翼啊!

    回覆刪除
  14. flyaway,
    好耐冇見你啦!
    熊貓抱加親親, 唔少得啦!
    我好了點啦, 回來有覺好睡,
    喝了從大馬購回的柑桔蜜, 喉嚨舒服了好多了,
    有心啊!
    錫錫你!

    回覆刪除
  15. smilingyee is coming....
    so glad to hear that u like malaysian food
    and u like eating durian too...
    oh~~ i miss durian very much!

    回覆刪除
  16. smilingyee!
    ahhaha! 我一向都喜歡架,
    以前時時都去檳城, 浮羅交怡架!

    回覆刪除
  17. 哇 ,吃了这么多好吃的.....
    还有鱼头米粉..

    你什么时候来槟城啊?

    玲伶

    回覆刪除
  18. 圓圓回來了,真好,好多美食呀,睇到都流口水呀!!

    回覆刪除
  19. yummy yummy!
    上次去新加坡無食到榴槤, (因為太飽和同行的人不食),勁後悔!

    回覆刪除
  20. vava,
    我上到車, 個司機差點頂我唔住,
    佢唔食架, 但肯載我去!哈哈!

    回覆刪除
  21. hello yuen yuen~
    miss u ar~~~
    大馬好多野食呀!
    果D魚湯米呀,魚蛋呀,咸酸菜呀....雖然係普通野,但係都好好味呀!!!

    回覆刪除
  22. daidai,
    最普通平民的, 但做得好的, 便是天下最美味的食物!

    回覆刪除
  23. Ahhhhhhh!!! 圆圆啊!看到我口水直流啊!
    好想念大马的美食啊!(远嫁美国)
    看来,你真的吃了很多美食!羡慕你!

    kitma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