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影響生理

圓圓又有新的計劃要實行,當主導的角色,搞新的工作,一切有待定案拍板,遲些再跟大家說。
這幾星期,圓圓在調整期,很多需要思想,很多需要計算,也要邊照顧圓爸,要找好的安老院,又毫無頭緒,煩得要命,感情上似有還無,睡也睡不好,以為行開一陣子會好一點,怎知臨行前又喉嚨發炎,吉隆坡之旅更累得不得了!「心煩意亂」這句四字成語,正好形容我現在的狀態,往往心神不定時,我面上又會起紅,也就敏感起來,正如我的私人皮膚醫生所說,臉上的肌膚狀況往往就反應身體的狀況,一字以閉之「殘」。

想起,未起行時去了花王的Curél的發佈會,就把那套東東在櫃中淘出來,塗了那深層高效保濕面霜Intensive Moisture Cream(那天試的時候,幾位美容編輯都不約而同地讚好,說又潤又吸收),面上的泛紅的情況轉淡了,乾燥起焦的皮也消失了,難得價錢出奇的抵用,一瓶Intensive Moisture Cream都是HK$180 (40g),已經是整套系列最貴的產品了!但效用很明顯。

聽聞此品牌近日在日本紅得發紫,也是專門針對乾燥性敏感肌膚,有許多識貨的女士們去日本時都專登入貨,我有位愛美又時常面紅紅(容易敏感)的女友Annie,去一趟就大包小包的買回來,還替她的姊姊妹妹帶返來,常跟我說有多便宜、有多好用。

最近她得知Curél終於登陸香江了!還在屈臣氏設了Curél專櫃,身為粉絲的Annie當兒放下了心,說以後都不用山長水遠地去捧回來。如今,我也很愛用那「藥用潤保濕身體護理」系列中的沐浴露和身體乳液,對我這個本身皮膚底子差的人有莫大的幫助,起碼這星期由極潮濕的大馬回來乾燥的香港,還能保持皮脂的平衡,唔怕乾爭爭。

圓圓便是塗了這深層高效保濕面霜Intensive Moisture Cream,減淡了泛紅的情況,40g都只是HK$180。

柔潤保濕身體乳霜Curél Moisture Cream有皮膚問題的都合用。HK$130 (90g)

沖涼用的柔潤保濕沐浴露Curél Body Wash HK130 (440ml)

系列中還有藥用潤浸保濕頭皮及髮絲護理的溫和潔淨洗髮露HK$100 (440ml) / HK$50 (200ml)

抄錄官方新聞稿所詳述的產品特性和優勝的地方:
花王研究發現,引致敏感肌膚的主因是深層肌膚乾燥問題,專家更發現肌膚水份會與「細胞間脂質(Ceramide)」含量有著正比關係。當「細胞間脂質(Ceramide)」流失,角質層深處就會出現乾燥,令肌膚失去天然水份保護膜而處於敏感狀態。

為針對此問題,花王Curel獨家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份」,它能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深處,配合「桉樹精華」激活Ceramide增生,令肌膚回復自我保濕能力,重建天然水份保護膜,令肌膚處於高密度滋潤狀態,讓肌膚從敏感狀態穩定下來,重拾無負擔肌膚。

留言

  1. 圓爸果度搞掂未呀? 新搞作? 點都好,身體要緊!take care ar~~~~

    回覆刪除
  2. 圓圓,妳好,其實人生真是變化萬千,有時以為十拿九穩掌握在手,誰不知突然消失於無形,有時以為遙不可及,誰不知又可以手到拿來....只有自己才最清楚自己的所需,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目標定下,便勇往直前,我信妳一定可以做得到的,一步一步,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便可以。

    All my best....

    回覆刪除
  3. 呢隻貨之前係其他人既日誌 都見過下
    啱啱開完通宵車 而家去sleep拉

    無論環境怎樣 只要堅強信念 其實也只有如此
    才可戰勝一切 

    回覆刪除
  4. Curel這個品牌的口碑不錯,
    很多人都讚好,
    而且價錢大眾化,
    真係好介紹。

    回覆刪除
  5. 小心身體呀,
    我喉嚨痛又有少少發燒,
    公司仲死咁多嘢做,
    心情不太好.......

    回覆刪除
  6. 圓圓,

    要放鬆一下自己,
    不要過份將自己拉得太緊呀 ~

    依然係那句,
    多祈禱啦~

    回覆刪除
  7. 我近排都臉紅紅,洗完臉都紅哂咁嘅樣......
    這產品價錢好經濟,啱哂我!:)最緊要work!
    又有新搞作?公私兩忙,不要想太多,特別是我們難以控制的事,希望圓圓順利順心,等你好消息。

    回覆刪除
  8. 预祝圆圆新的计划成功哦~
    不过也要保重身体啦!

    回覆刪除
  9. Reddy,
    妳做了猫頭鷹, 晚上才出動"溫習"嗎?

    回覆刪除
  10. 搵安老院?私人OR政府?九龍塘頌恩環境不錯,但唔知幾錢..

    加油!不要太緊張,船到橋頭自然直!

    回覆刪除
  11. daidai,
    身體真唔係好好呀!

    回覆刪除
  12. 果醬,
    哎好多人病呀!
    我都係喉嚨痛呀!

    回覆刪除
  13. lovebeauty,
    靠你地支持呀!好開心有你地班好姊妹!

    回覆刪除
  14. boobo,
    我真又有點不舒服啦!

    回覆刪除
  15. vava,
    tomorrow i will go to check, thanks very much!

    回覆刪除
  16. 圓圓

    再殘也會有過去的一日
    上週初 我也給壓力及生病影響了面上的肌膚...

    回覆刪除
  17. Chloe
    你說得對 習慣了晚上 讀得較入腦

    回覆刪除
  18. Reddy,
    因為夜深人靜, 讀書都會專心o的。
    努力努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