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名模至愛法國專貴護膚品牌 VISOANSKA

近日由鐘錶界美女胡敏珊引入的法國護膚品牌  VISOANSKA,其實一早經已憑產品中的 86% 高濃度活性成分,自 2005 年創立後其科學實證曾獲超過 30 多項抗衰老專利,呢個品牌好用到連大明星 Angelina Jolie 都要親自到 department store 買成 set 貨,名模 Kate Moss 就最鍾意支 Day Cream,點解咁巴閉?就等圓圓話你知!
VISOANSKA Elisabeth Visoanska 創辦,她自小被受皮膚敏感問題困擾,一直以來試圖找尋適合自己既護膚品,亦一心想以延緩肌膚老化為宗旨,於是找來科研團隊,萃取稀有的天然資源和分子研製出一系列有效延緩老化的護膚產品。
最重要的是:
VISOANSKA  每款產品均含有   34 種活性成分,當中「ATP細胞儲存能量分子」來自極端環境中生長的植物,與人體相容,並加入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的胜肽、抑制蛋白酶達致抗衰老效果。配方亦注入不同成分以強化抗皺效果、紓緩炎症及加強保濕功效。
VISOANSKA 產品絕不使用對皮膚、健康及生態環境有影響的人工化學成分。連個樽都係以粟米製成,生態環境得以保護。
VISOANSKA   系列共 12 項產品全面照顧日常所需,由卸妝到保濕以至針對眼部或色斑等問題;當中的王牌產品創新琥珀能量神仙水 Source PremiereHK$590 / 200ml)含極具抗氧化效果的琥珀成分(百分百獲   Ecocert   認可),可減輕泛紅問題、鎮靜肌膚之外,刺激微循環,減輕浮腫;亦有效卸除肌膚上的雜質和殘餘化妝品。
Formule Anti-age Optimale 抗衰老緊緻日霜(HK$1,950 / 30ml
日霜有助減低老化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緩和並減淡泛紅。

Formule Longevite Cellulaire 細胞再生晚霜(HK$2,080 / 30ml
夜霜激活年輕細胞再生和進行夜間自我修復能力,淡化色素,日夜發揮交替修護受損肌膚,減低因各種因素而導致的老化問題。
 精華霜包括 款配方針對不同肌膚需要(各 HK$1,090 / 15ml
【控油消炎】 Solution Anti-Imperfection 無瑕肌修護精華霜
【踢走倦容】 VV5 Solution 急救活力精華
【保濕亮澤】 High Light Solution 亮肌保濕精華霜
【延緩衰老】 Age Slowing Solution 逆齡精華霜


Hypontic Eye Potion 魅力抗皺亮眼筆HK$888  /15ml


VISOANSKA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專櫃(電話2500 05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