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卡爾頓酒店呈獻維也納經典下午茶

圓圓幾年前曾經在維也納居住了一段時期,對那裡有一份感情,喜歡那兒的悠閒,喜歡那種氛圍,到處都是不同的香氣,尤其是咖啡香,逛在街上總聞得到。在 17 世紀,文人雅士都愛在 coffee house 聚埋一起談下政治,說下文化潮流,所以在 Vienna 泡咖啡館是一件很潮的事。

近日獲 維也納旅遊局 及 維也納航空 邀請,去了他們全力支持的 Vienna Afternoon Tea 聚會,嚐過了麗思卡爾頓酒店 Ritz Carlton 新近在 The Lounge & Bar 推出維也納經典下午茶,還由當地那間家族經營的 Landtmann 咖啡館的美女廚神 Viola Plundrak 即場教大家弄蘋果批呢!是次維也納經典下午茶將以精緻的三層架和特設的蛋糕專區呈獻 Landtmann 咖啡館大廚 Viola Plundrak 美輪美奐的甜品、糕點和曲奇,為 The Lounge & Bar 客人帶來滋味滿載的下午茶體驗。
Landtmann 咖啡館沿用維也納美泉宮皇家餅房的傳統食譜,以人手製作薄如紙張的餡餅麵團,再注入以當地蘋果、牛油麵包屑和冧酒提子乾造成的餡料,炮製牛油香氣四溢的維也納蘋果餡餅。香酥鬆化的外層配上香甜馥郁的餡料,Landtmann 咖啡館這經典的蘋果餡餅保證俘虜每一位饕客的味蕾。
莫扎特蛋糕中濕潤的朱古力海綿蛋糕、香醇的朱古力慕絲和柔滑的開心果忌廉層層交叠,交織出叫朱古力愛好者難以抗拒的美味。
迷你瑪寶圓心蛋糕中的朱古力和雲呢拿麵團交織出雲石紋理,別緻造型令人賞心悅目。賓客可另加港幣 $38,享用一杯 Landtmann 咖啡館的維也納咖啡,讓整個下午茶體驗進一步昇華。
維也納兒童合唱團學院合唱團亦將在 11 月 25 日、12 月 24 及 25 日於 The Lounge & Bar 演出。

維也納經典下午茶
日期:20171123日至201811
時間
星期一至四(下午3時至6時)星期五(下午215分至415分)〔第一時段〕(下午430分至630分)〔第二時段〕
時間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2時(第一時段)
下午215分至415分〔第二時段〕下午430分至630分〔第三時段〕
價錢
20171123日至1214
一位港幣 $ 412 +10 % / 兩位港幣 $ 662 +10 %
20171215日至201811
一位港幣 $ 548 +10 % / 兩位港幣 $ 988 +10 %
地點: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The Lounge & Bar

餐廳訂座或查詢,請致電 (852) 2263 2270 或電郵至restaurantreservation.hk@ritzcarlton.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