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禮拜六、日婚展 奇華嫁喜餅咭八折

想出年結婚的男女,又有好消息,在今個禮拜六、日既「第 25 屆婚展會 2018」,奇華餅家   將一連兩日於會場設置攤位,為每對準新人預備各款嫁喜餅咭以供選購,把愛意洋溢的婚嫁祝福源源送上。準新人可於展覽期間到 奇華餅家 攤位選購各式嫁喜餅咭,與摯親好友一同分享這份溫馨甜蜜喜訊。

奇華餅家   攤位將設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展貿廳 攤位 Q01及   Q03 。嫁喜餅咭之推廣價詳情如下:

四款嫁喜餅咭各具特色 
【奇華嫁喜餅咭】設計時尚體面,四款不同特色的嫁喜餅咭分別是紫紅色的   金御喜、香檳金色的   金緣喜、珍珠銀色的   金雅喜   及嫣紅色的   金盈喜。每款氣派得體的嫁喜餅咭,除可換取格調優雅的嫁喜禮盒外,更可靈活使用,於全線   奇華餅家   照價換取三十多款傳統嫁喜禮餅,以及逾五百款中西餅食,為新人及親友提供多重選擇。



禮盒設計高雅時尚
奇華餅家多年來秉承傳統手藝,用心製作優質嫁喜禮餅,由選料、製作以至包裝都一絲不苟,產品絕對有品質保證。【奇華嫁喜禮盒】系列共有四款,包括 金御喜禮盒金緣喜禮盒金雅喜禮盒 和 金盈喜禮盒。整個系列以清雅瑰麗的胭脂紅色為主調,並以象徵純潔完美的蓮花點題,表達每對新人信守一生的承諾。

奇華餅家查詢熱線2785 606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