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爸,安息了!

昨天,是圓爸設靈的日子,靈堂佈置得很清雅,圓媽給圓爸的香檳玫瑰花砌成的心型花牌,好浪漫美麗,我們幾兄姊的圓形花牌也很雅致,以表我們子女對圓爸最後的一點心意!

我們採用簡單的西式儀式送別他,看爸穿上他最愛的那套灰藍色西裝,間條銀藍色領帶,好帥氣!我跟家人揀選了的他最喜歡的日常用品,例如他很愛美,時常花半小時在浴室梳洗,塗body cream, face cream, 爽身粉,喜愛用蜜糖肥皂洗白白,我都每樣用小禮盒放少許給他,希望他可以保持潤潤靚靚的在天家玩。

躺在後堂,圓爸像是睡著了的模樣,很詳和。

今早終於要送他走了!昨天我們幾個做子女的,接待了過百的親友,大家說起圓爸的逸事,氣氛都很輕鬆,好像是親友聚首話當年的,大伙兒嘴角都帶著笑意,有些較感性的,看見他的大照片就忍不住淚水,對不起!令你們傷感了!我跟自己說,我不可以哭!圓爸會不捨得我們的,昨天,我做到了,但是,最終,今天在跟爸作最後道別,把黃色的康乃馨放在爸的身旁時,我知道,大家都再也忍不住了!各人都在流淚,二姐更抽泣起來!平日很cool的哥哥也用手帕抹眼淚,我…跟默默的跟天父說:「請好好看顧我地上的父親,不要再受痛楚折磨,要跟快快樂樂的過,感謝!」算起來,爸離開我們剛剛一個月了,剛才從哥按掣送了爸進火化房後,我們一家又再從新出發,爸,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媽的了。

感激、感謝各位至親好友舊同事,來送別與來不了的,都想在此感謝各位好友,特別我想在此謝過李心敏小姐,你窩心的短訊留言,你給圓爸的軍人敬禮,我一世也忘不了!雖然跟你第一次見面,但真的好想跟你擁一個抱啊!

圓爸,給大家看一下你的英姿罷!


右面第一個就是他了!

爸很愛站右面!

跟英國同事合照

戴上墨鏡的圓爸,很酷啊!

右二的他有勳章的啊!

留言

  1. 圓爸的一生好豐盛
    你們一家要安好啊~
    抱抱~

    回覆刪除
  2. 圓爸安息在天父怀中,没有疾病,痛苦...所以,妳放心,努力不懈.

    回覆刪除
  3. 你要努力呀 圓爸會在天國裡守護著你 
    祝福 !

    回覆刪除
  4. 圓圓早,看到妳的文字也令我想起失去親人的傷痛回憶,忍不住哭起來.... 我們一定要好好提醒自己,要珍惜眼前人。

    圓爸在天國會得到安息的。

    回覆刪除
  5. 圓圓,

    對對對~~
    我想圓爸爸現在一定在天國過得很愉快的~
    看到大家都惦記著他,
    可能正在 呵呵呵 笑呢~
    ~*~Big Big Hug~*~

    回覆刪除
  6. 看得我眼濕濕,若我一定忍不住哭哭啼啼......
    你們一家人也要繼續愉快生活,願主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7. 圓圓,圓爸係天國一定會好幸福既,因為他脫離左生前既病痛,你都要加油啊,圓爸都希望你可以好幸福,唔好為他悲傷.
    Nicole

    回覆刪除
  8. 圓爸,一路好走。圓圓,圓爸係天父身邊,你要繼續勇敢向前行呀,主會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回覆刪除
  9. 圓圓,
    睇完你呢篇,令我再次眼濕濕.....

    回覆刪除
  10. 圓爸,還在你們身邊 ,因他會在天國守護你們,同樣掛念你們.要你們好好為他生活 ,直到再次團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