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海的妝物!

新季度開始,許多品牌的春季系列都趕著出籠,昨天去了香港女性好喜愛的SHISEIDO 旗下的MAQuillAGE 2010春季彩粧系列發怖會,好美好美,好想盡快跟大家分享。





今季玩珊瑚和貝殼的海洋色彩,以「A New Me‧A New World」為主題,主要focus 在嘴唇,Glossy Perfect Rouge完美亮彩唇膏和Lasting Perfect Rouge完美持久唇膏,賣點都是「不易變淡」和「不易脫色」,我試過搽上,然後用白紙杯飲咖啡,的確沒留下太多的唇印,那給男友錫錫完就不用怕嘴唇甩色啦!最後那Long Stay Eyeliner頗耐粧,塗了大半天,也沒溶掉!
總的來說我最愛那支Lasting Perfect Rouge,哈哈!可能排用場啦!

 Lasting Perfect Rouge 6色 HK$240
Glossy Perfect Rouge 6色 HK$240
Rouge & Lip Brush Special Set [限量發售] 5款 HK$250


Long Stay Eyeliner 6色 (限量兩色) HK$175
Smooth & Stay Lip Liner 4色 HK$195

Eyes Creator (3D) 5款 (限量兩款) HK320

最愛那5款Eyes Creator (3D),全玩海洋feel,好「彩」!

行家朋友就說喜歡那啡色的Eyebrow Color Wax塑型眉蠟,剛染了一頭啡髮的她邊試邊很雀躍,說不用費神去染眉毛。
Eyebrow Color Wax 1色 HK$150
 

SHISEIDO MAQuillAGE image girl在日本出生的韓籍新人ICONIQ,很型的女歌手。

大會即場幫圓圓拍下照片,並送了一個閃閃的相架用來存放,人是黑白的,唇是紅紅的,有點鬼魅感,哈哈!ICONIQ那張,美得多啦!

其間有一位占卜師Susanna,用顏色的玻璃瓶來推測運程,圓圓都有玩,嘻嘻!希望她說的會成事實;而今天,我也逐漸感受那件新事的來臨,今天…我的心很甜,很快樂。

留言

  1. 你那照片拍得不錯呢 ^^

    回覆刪除
  2. 圓圓
    我參加facebook的抽獎遊戲,可以去shiseido體驗新色的免費化妝同有小禮物呀~~~~~~尋晚試左d新色,真係好珊瑚貝縠feel,但係又忍唔住敗左.....汗.....我仲叫左ba姐姐幫我拍下妝容照,好白痴呀~~hahaaaaa等我一有空就po比大家睇下先!今次個服務幾滿意^^

    回覆刪除
  3. 用玻璃瓶推测运程的游戏我也玩过,
    是在杂志上看到的心理游戏。

    希望你的新事能令你更甜更快乐,
    尤其是浪漫的情人节要来咯!

    回覆刪除
  4. 知道朋友快樂, 我也感到很快樂。

    是"他"嗎?? (其實我心中已有答案:99%是佢....)

    MAQuillAGE立體眼影盒,按指示來用,用起來很方便,新手也有好效果。

    回覆刪除
  5. 圓圓:希望再聽到你的好消息... hehe :)
    塗了Eyebrow Color Wax塑型眉蠟,也要畫眉的,對麼?
    那幀照片拍得你好好!可以做blog個人icon。

    回覆刪除
  6. reddy,
    照片的確不錯呀!可惜那天趕著出來,
    否則我會塗一個豐滿的唇形.
    那紅唇位置可以豐厚一些..嘻嘻!

    回覆刪除
  7. daidai,
    呀哈!你又洗錢了!
    唔怕啦!你自己賺錢自己洗,
    開心就得啦!

    回覆刪除
  8. omg!!!!! 那個Eyes Creator限量版超靚!!!! 還有我正物色畫眉的東西, 那個Eyebrow Color Wax, omg! 放工會去看看(99%會敗-___-)

    回覆刪除
  9. 若隐若现,
    你提醒了我啊!情人節...
    I wish is come true..
    我算了4個帶紫色的玻璃瓶,
    Susanna 好像蠻專業啊!

    回覆刪除
  10. ANNA,
    如今很多眼影盒都有提示給新手點用架,
    好方便!
    今次..你估...錯了..哈哈!
    他只是好朋友, 是另一位...

    回覆刪除
  11. 愛媽,
    也要畫眉的呀!
    Eyebrow Color Wax可以把眉色修改,
    和塑好形妝, 唔再怕眉毛會飛起呀!
    好提意!等我試下問公關姐姐抄返張相先!

    回覆刪除
  12. Frozen Angel,
    你都要快樂呀!

    回覆刪除
  13. Rebecca,
    又真係好靚哇!
    我又做左魔鬼!

    回覆刪除
  14. Lasting Perfect Rouge完美持久唇膏好吸引呀,
    上次呢個品牌出既不脫色唇彩我敗了一支,
    勁好用,顏色好自然又真係不易脫色,
    差不多日日用呀,就快用完....^^

    回覆刪除
  15. Aiya '估錯左添'.... 唔緊要啦,最緊要是妳開心.....

    回覆刪除
  16. 果醬,
    今次呢set好多顏色揀, 快去敗返兩支...

    回覆刪除
  17. Anna,
    今次你真係估我唔到架, 我自己都估唔到...
    多謝你呀, 等我錫錫好姊妹!maaauh!

    回覆刪除
  18. i like the lip color,, very nice
    i bet it make my lips sexy as well
    wakaaaa

    and the eye shadow r sooo pretty,
    i will try and see if it can power up my electric eyes

    回覆刪除
  19. SHISEIDO D 野一向都OK...D COLOR 都幾易MATCH..我之前都有用..今次最想試個LIP COLOR, 圓圓..咁多款EYE SHADOW, 邊款最適合我呀

    回覆刪除
  20. supergirl,
    ur electric eyes , haha, much be beautiful ga :)

    回覆刪除
  21. HILDA,
    你..右面上下兩set color都你呀!
    似海呀!

    回覆刪除
  22. 圆圆,
    我好喜欢Eye Creator的颜色还有它的海洋feel :)
    不知道KL有了么?

    ...期待圆圆的好消息,YEAH!!

    回覆刪除
  23. EYES CREATOR顏色好靚,好吸引!
    Long Stay Eyeliner 得唔得, 會唔會化開,
    最怕變熊貓眼, 正想買EYELINER,
    考慮筆裝定粉裝,
    妳有什麼好提議?

    回覆刪除
  24. Carina,
    公關姐姐話有得賣啦!
    嘻嘻!

    回覆刪除
  25. Chloe,
    Long Stay Eyeliner 6色 (限量兩色) HK$175
    ok ga :)

    回覆刪除
  26. MAQuillAGE 唇膏一向都唔錯, 再睇今季d 色, 真係好靚呀, 真係引人去敗家呢!

    回覆刪除
  27. 靚太,
    真係好多色揀呀!
    我都要買返支plum色!

    回覆刪除
  28. 花花,
    我都要買支PLUM色!

    回覆刪除
  29. 这些彩桩的颜色,我好喜欢哦,看上去好青春,整体上让我感觉清清淡淡的颜色,很好很好.... LING

    回覆刪除
  30. ling,
    好fresh的感覺, 春色啊!

    回覆刪除
  31. 圓圓,
    我來啦~
    miss u 呀 ~
    明天約了 2位 美女 have lunch 呢 ~

    回覆刪除
  32. 圓圓,
    有野想問你,
    之前你給的 Bourjois 的粉底+粉餅,
    佢地冇標明防晒值,
    咁即係...是不是沒有防晒的功能呀 ???
    如果將佢地 mix 埋 防晒乳液一起來用 ,
    ok 嗎 ?

    回覆刪除
  33. ed mama,
    係嗎?那兩位啊!

    回覆刪除
  34. ed mama,
    Bourjois那兩款東東是沒有防曬功能的,
    先塗防曬霜或lotion..再上粉啦!

    回覆刪除
  35. 最近忙得沒時間shopping
    生活快乾枯了 
    唯有偶而到訪看你的日誌
    調劑一下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