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補濕的及時雨

年尾去吉隆坡工作時,皮膚科醫生朋友告訴我,要緊記塗防曬lotion,晚上睡前則要做好保濕,因為在酒店房間裡,是密封的空間,只要人在房裡,就會受到空調的影響,睡了一晚,面上的水份就會被抽乾了!用鏡子一照,真的會嚇親自己。

剛剛碰著剛剛,出發前去了個新品發佈兼美容分享會,完結時大會送了兩支膠原蛋白補水treatment,因為包裝很輕巧,便放進去化妝袋,原以試試看的心態,怎料真的打救了我。



記得那幾天晨早便要出發,一天內去多個景點,行勻多個商場,上上落落冷氣車,回到酒店,頭一天已經覺得有凋謝的感覺,洗把臉,才醒起帶了兩支膠原蛋白補水treatment來,一支敷眼,一支搽面,一雙眼睛眼蓋連眼肚兩滴,另四滴足以塗勻我那整塊大臉,一覺睡醒,的確跟平日在空調底下睡醒有很大的分別(平日就算大熱天時,我也甚少開空調睡的),沒有細紋、始終圓圓並不是十八、廿二,睡得不好,過份乾燥的環境,面上的細紋都會出現,老實說,今次用過了,真的回不了頭,學好友Chloe所說,要努力賺錢,想看起來年輕一點,這東東委實幫忙了不少!

Kathy 當代言人,大海報當然放在入口當眼處啦!

好喜歡那藍藍的小樽,攜帶很方便。

那天的小吃,超好味!有蛋白和燕窩做的慕絲小點。

像Meling所說,那天出席的Queeni陳莉敏,樣子有點像關之琳。

圓圓當年是為了看Queeni的真人體驗美容療程分享,才會每期都買明周,因為她真的是膽色過人;甚麼可以令人美麗,年輕的,她都會會搏盡一試,真係「乜都夠膽死」!

ULTIMA II頂級膠原蛋白眼部療程 - Extraordinaire 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昇華組合,萃取自深海稀有角鯊的90% 高濃度膠原蛋白,能密集式極速深入眼肌底層;糅合Trylagen™膠原激生精密科技,引發三連鎖膠原動力,有效刺激活躍的膠原蛋白「再生、重組、保護」。2星期內,肌膚膠原蛋白質量同時飆升128%,重塑緊密豐盈的膠原網絡,徹底撫平眼周皺紋,提升緊緻彈性。
5毫升 / 3支裝 (連6對眼膜) 6天深層護理療程 HK$1,650
5毫升 / 14支裝 (連28對眼膜) 28天深層護理療程 HK$7,700

全新Extraordinaire 純膠原蛋白極致水分精華,特別針對女性25 歲或以上肌膚的深層缺水問題,能快速補充及自我再生膠原蛋白,修補及重塑受損彈性纖維,抑制膠原蛋白分解及流失,令肌膚膠原蛋白含量增至128%,幫助肌膚將水分深層鎖緊,並改善皮膚彈性及緊緻度;特別加入珍貴的南極冰河醣蛋白及醫學級補濕成分維他命原B5,能徹底解決所有肌膚缺水問題,瞬間為皮層補充大量水分,提升肌膚抓水力及透明質酸含量,防止水分流失,持久滋潤,8小時後肌膚濕度更提升至248%,徹底撫平礙眼的乾紋細紋。
2ml x 7支裝 HK$2,800 (28天)
2ml x 28支裝 HK$11,200 (3個月)


聖誕節時收到Cellular Re-New Eye Cream和Cellular Re-New Face Cream、和前兩天Extraordinaire Lotion和Extraordinaire Face and Eyes Mask,一支可以塗眼和面的面膜,昨天有空回公司才開封,公關姐姐可能知我近日心情差,面容乾枯,所以給我幫一把,潤一潤;今晚等我快快先敷那面膜,不要浪費她們的心意。

昨天回去,收到了一封付有楓葉的聖誕卡,

冰封天使,多謝你,看到你的字跡;好窩心、好快慰。

留言

  1. Ultimate II要不是以往常常在萬寧/WATSON'S 被HARDSELL/ 人釘人 式推介, 或許我會有好印象, 但壞印象根深柢固,到現在還沒有走近那COUNTER的好奇。
    其實我很喜歡GRAY CHUNG, 看他推介時也曾有心郁郁....但價錢真的很不friendly呢~

    回覆刪除
  2. 圓圓,剛剛看了黎堅惠在報紙的專欄,也提及這一個
    你那天有見到她嗎?
    她說用玻尿酸精華來塗在乾乾扁扁的嘴唇而變得豐厚
    嘩!
    好神奇
    但係.....太貴了~
    rebecca,
    我也很怕那人釘人hard sell,我次次都避開的
    sales girl太不friendly 了....

    回覆刪除
  3. Rebecca,
    我好少去watsons專櫃, 不過我鍾意去海防道Marionnaud,
    service幾好.

    回覆刪除
  4. 不過好似meling話齋, 分開用, 用兩滴, 有排用, 計起來都算抵既!

    回覆刪除
  5. Daidai,
    黎堅惠已前好耐已經用Ultimate II, 我就唔捨得係嘴唇用,
    咁矜貴.

    回覆刪除
  6. 圓圓,
    妳介紹咁多好o野,
    好有用, 亦都好昂貴
    真係要再努力o的先得啦!

    回覆刪除
  7. 我好同意rebecca嘅講法,成日近住D客......有點煩!
    嗰價真係...超...超貴!嚇到口窒窒添! :)

    回覆刪除
  8. Chloe,
    學你話齋, 比心機搵錢, 要有幾靚有幾靚!

    回覆刪除
  9. 愛媽,
    我直頭嚇死左添!
    哈哈!

    回覆刪除
  10. 這牌子真係好貴,睇黎我要努力賺錢才正確.......

    回覆刪除
  11. 果醬,
    所以..有些有錢名媛咁靚, 都係有原因既,
    又唔使做, 早睡, 唔使憂柴憂米, 用靚野..
    哈哈!不過我唔恨, 靠自己賺錢!

    回覆刪除
  12. Queeni 真人好靚,她有一隻好可愛的小狗...

    圓圓,妳可有收到我的聖誕咭(去年底快遞到妳公司的)?

    回覆刪除
  13. 我是用快遞發送的,等我查查快遞公司..... (裏面有禮物的...)

    回覆刪除
  14. 在香港时每次坐城巴都看这品牌的广告~

    回覆刪除
  15. Anna,
    等我都問下我D同事先!

    回覆刪除
  16. 我都覺queeni 真係擔色過人呢!
    今期ULTIMA II 好多人讚好好, 不過就好貴呢!!
    圓圓記得敷多d, 等我下次再見面時,
    要見到個又開心又靚靚的圓圓架!

    回覆刪除
  17. 靚太,
    我得兩支咋,哈哈!
    就黎用晒,要買啦!

    回覆刪除
  18. YUEN YUEN
    QUEENIE 真係 KEEP 得幾好~
    好羨慕啊~

    回覆刪除
  19. 那小点,看得我流口水了....

    有好多好产品啊,真的要很努力赚钱,才能够花在脸上啊...

    冰封天使的卡片好漂亮哦

    LING

    回覆刪除
  20. Karin,
    係呀, 佢花左好多功夫架..

    回覆刪除
  21. 圓圓你個魔鬼!!又引我!心郁郁tim...
    不過真是好貴!

    回覆刪除
  22. 圓圓
    你收到一片葉如此完整 真好呀 ! ^^
    這個品牌 我已留意多時了 
    不過價錢偏貴 然而有7枝裝(面) 及3枝裝 (眼)  
    又可另作考慮

    Chloe 說得很對 努力賺錢 努力保養 哈哈 ! 極之讚同    

    回覆刪除
  23. 我也認同呀 人釘人有時真的讓人吃不消
    那時仍由吳美荇做代言人的時候 對這品牌印象還不錯的...

    之後對佢骨膠原的產品 一直都覺有興趣 然而就是那些售貨員
    令我卻步

    回覆刪除
  24. 圓圓
    用得好 用晒買黎自用 都值得呀 

    回覆刪除
  25. 是啊,她真的很有心呢.我也收到一张充满爱心的卡片...好感动

    LING

    回覆刪除
  26. reddy,
    好氣餒...靚, 錢, 分不開!

    回覆刪除
  27. 玲,
    你也收到, 好呀!
    好想擁抱Angel呀!

    回覆刪除
  28. 圓圓
    別氣餒 有些選擇是必要的

    ....早兩天遇到件很不開心的事 不過己過去了  
    我正埋頭苦幹份習作 也無時間比我想往事 

    回覆刪除
  29. 你的枫叶完好无损,我都好安慰
    muaksss

    回覆刪除
  30. 我都好喜欢看Queenie的youtube,哈哈~

    回覆刪除
  31. 要好好保湿,不要浪费别人一番心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