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開始

自從圓爸離開了,我已經頹廢了剛好兩星期,一直提不起了筆。

過了新曆年,聽好友勸導,總不能做隱閉中年,生活還是要繼續,昨天終於出來見人,去參加一個「GODIVA 新春及情人節甜蜜蜜巧克力教室」,聽黃師傅教怎樣弄心心chocolate,雖然我弄到一手指甲都是巧克力漿,不過和傳媒好友一起弄,時間又真的過得很暢快,多謝公關姐姐構思這個chocolate class,用巧克力漿寫揮春,弄全盒,好開心,一班女生興高彩烈的過了兩個小時,最後大會安排我們填寫一張postcard給我們的至愛,也將會連一份禮盒在情人節送到他們的手上,我沒有情人,但我有最愛的圓媽,相信收到會好窩心,好高興。

你也可以令他或她窩心,沒時間弄可以訂,請別人幫你送,在office收到,他或她都一定會甜到入心,希望明年找到個送我的,送埋比圓媽,齊齊開心高興。


笑容滿面的黃師傅,可能巧克力真的是快樂的泉源,拿著小熊的他和工作時的他都好可愛。

大家都很認真的拍攝師傅做心心的過程,原來用巧克力漿寫字一點也不易。


師傅做的吃得下肚子的心心盒,可能太美了,event都未完,已經不翼而飛!

我們乖乖地等師傅說完遊戲規則便開始切全盒。

我的..得個「亂」字。


傳媒朋友好有創意,用巧克力漿寫出趣緻畫意!

今年推出的情人節禮盒。



新年禮盒裡面的老虎巧克力,好可愛,不捨得吃!

圓圓送給圓媽的名信片,到時會和巧克力一併寄到她手上。

留言

  1. 圓圓, 對!重新出發!
    圓媽一定覺得好sweet sweet~

    回覆刪除
  2. Rebecca,
    有你地, 我都覺得好sweet!

    回覆刪除
  3. 加油~~~甜心圓圓~~~

    回覆刪除
  4. 圆圆,很开心看到你从新振作!
    新的一年,加油!一定会找到你得真命天子的!!!*hug**hug*

    回覆刪除
  5. boobo,
    大家咁話!你那位來了沒有?
    型男啊!

    回覆刪除
  6. 圓圓
    我正想send email給你
    想不到你就出卜了~~~~~~
    想跟你說我在daidai的卜見到你的笑臉就安心了

    回覆刪除
  7. little ka,
    見到大家就會好開心!甚麼煩惱屈悶都會暫放下啊!

    回覆刪除
  8. 圓圓,
    等左你出關好耐啦~
    好掛住你呀 !!!
    你條頸巾好靚 wo~
    是人手織的嗎 ?

    我最近都收到2份友人從美國帶回來的朱古力,
    仲未捨得開黎食,
    想等到過年先開黎與親朋好友一起吃~

    回覆刪除
  9. 圓圓振作我好開心呀~~~~~~~~~~~~
    圓媽一係甜哂,有你個乖女<3
    老虎仔朱古力真係好CUTE呀~~~

    回覆刪除
  10. 原來little ka有看我個blog架~好開心~~握握手:)

    回覆刪除
  11. ed mama,
    我條頸巾係朋友送的, 手織的, 你好眼利!

    回覆刪除
  12. 好野同朋友分享真係好啊!

    回覆刪除
  13. 巧克力好吸引!
    好想吃!
    新的开始有新的计划吗?
    祝一切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4. daidai,
    我地兩姊妹, 心照啦!
    我愛你!

    回覆刪除
  15. 若隐若现,
    多謝你!正籌劃中!
    好想跟大家分享呢!

    回覆刪除
  16. daidai
    我成日都去你個卜ga bor~~~~

    回覆刪除
  17. 圓圓
    有朋友響身邊真係好重要~~~~~~

    回覆刪除
  18. little ka,
    係呀!好朋友, 多謝你地啊!

    回覆刪除
  19. 圓圓一定要振作啊﹗

    希望你好好加油,繼續好好的生活﹗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

    ~Princess Purple~

    回覆刪除
  20. Princess Purple,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1. 见到你振作就放心了~
    新的一年一起顺利la~

    回覆刪除
  22. 花花,
    生離死別..總要經過的,
    兩星期了!我不能再頹下去!

    回覆刪除
  23. 見到你振作番我哋都登你開心呢!
    圓媽收到呢份禮物一定甜在心, 又笑在口裡呢!

    回覆刪除
  24. 新年禮盒那隻 "老虎朱古力" 真是好得意,GODIVA幾時都咁吸引...

    祝願:2010年甜甜蜜蜜...願妳很快找到另一半....

    回覆刪除
  25. Anna,
    老虎朱古力做得好仔細,
    真係多謝你啊!好想念被愛的感覺!

    回覆刪除
  26. 嘩~呢度好肉麻呀........
    被d愛浸親la~~~~~
    哈哈

    回覆刪除
  27. daidai,
    抱下你, 等你快點嘔, 好嗎?
    哈哈!

    回覆刪除
  28. 正想sms你,就見你蒲頭......:)
    今年情人節跟年初一同一日,都幾特別。
    原來我份禮幫唔到手呀?

    回覆刪除
  29.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努力工作
    努力搵錢

    回覆刪除
  30. 愛媽,
    我keep住等給the right guy!
    一定不會浪費你的心機架!我愛你!

    回覆刪除
  31. 折翼天使,
    一起努力, 我要加油啊!

    回覆刪除
  32. yuen yuen,
    新一年祝妳
    虎虎生威 事事順利~
    :>

    回覆刪除
  33. 讓我們繼續好好過日子去 

    回覆刪除
  34. 小公主,
    還要一些可好事情有著落呀!

    回覆刪除
  35. reddy,
    好耐冇見, 好掛住你呀!

    回覆刪除
  36. 呢排好忙呀
    前日先交左第一份習作,明天又要開始準備第二份拉
    新個科下個星期又開始拉,呢個戲肉唔易過 >.<

    我地都好好為生活努力,努力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