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cent by issey miyake】好徹底的三宅一生

很久很久沒出香水的大師 Issey Miyake,終於千呼萬喚,今年踏入夏末的野個時候,推出了無論和香氣都能真正代表到他的香氛‧‧‧【a scent by issey miyake】。那個如冰磚一樣的瓶身,絕對、非常、好徹底的三宅一生、帶出他本人的簡約和充滿立體建築的理念,所謂簡約基本的奢華。Issey Miyake讓有「設計詩人」之稱的以色列設計師Arik Levy,運用一塊厚厚的純淨玻璃,為他創作出純淨原始而又簡樸前衛的香氛瓶,以不同的厚度,裝著不同的容量,好一個巧奪天工的玻璃工藝傑作!
戲玉是…【a scent by issey miyake】內裡的青綠而時尚的香氣,好一陣清新感覺,先是風信子與白松香的清新調子,為香氛勾劃出綠香花香的愉悅主題,然後摻進親切活潑的馬鞭草及一抹茉莉花香,為香氛增添生氣。
愛這個香氛,不單是因為它的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氣勢,而是它…能夠在傳統與創新之間取得平衡,貫徹三宅一生的理念;那樂觀嫵媚的幽香,恍若從大自然深處吹來的一陣涼風般令人感動。
發佈會在一個跟香氛的型格跟似的boutique hotel進行。
我的那位好友,捧著用來display的大玻璃瓶,高興得差點想捧回家去。
那天從巴黎來的Training Operation Manager Danny,跟大家玩拼字遊戲,猜新產品的名稱。
像冰磚一樣的瓶身,有著純淨原始的感覺。
以50ml、100ml及150 ml不同的容量,用著不同的厚度瓶子來裝。
香氛瓶設計師:有「設計詩人」之稱的以色列設計師Arik Levy,目前定居巴黎。
外盒平面設計藝術家:佐藤卓(Taku Satoh)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平面設計師,主理香氛瓶及紙盒的平面設計。
調香師:Daphné Bugey:她經常在旅行及發掘美食的過程中尋獲創作靈感,抱著實驗精神嘗試各種獨特成份,測試新的調配方法。

留言

  1. 圓圓:

    我今早坐sofa!!!!
    hehe

    Chloe

    回覆刪除
  2. 圓圓,

    我每天早都會塗香水,
    這個香水瓶好美,
    一定要買!!!

    Chloe

    回覆刪除
  3. 三宅一生
    這個味道....
    好熟
    我office訂的空氣清新劑,都是寫著三宅一生的!!!

    回覆刪除
  4. 圓圓,這款新產品的 "味" 合香港用嗎? 最喜歡IM 香水的那種"西瓜清新的味道" 香港夏天用最合適。

    回覆刪除
  5. 圆圆,我更新了

    回覆刪除
  6. 許久前 友人曾經塗了回司 真的很好聞
    這個新產品 有機會也要去聞下先 ^^

    回覆刪除
  7. 有機會聞下甘靚的瓶到底是咩味先..

    回覆刪除
  8. “樂觀嫵媚的幽香”仿佛闻到香气了~~~~

    回覆刪除
  9. 有一種很cyber的感覺
    不知道味道是怎樣的呢~~~

    回覆刪除
  10. “樂觀嫵媚的幽香”~唔知味道如何呢呢??

    回覆刪除
  11. chloe,
    個香水瓶真係好靚架!好簡約!

    回覆刪除
  12. daidai ,
    空氣清新劑?
    哈哈!

    回覆刪除
  13. ANNA,
    好香草味, 好清新, 亞熱帶地區適用!

    回覆刪除
  14. lingling,
    好啊!一會兒去!我剛回來!

    回覆刪除
  15. reddy,
    得閒去counter試下, 好正!

    回覆刪除
  16. ZOE,
    最初好surprise呀!
    耐聞好多, 好自然, 好舒服!

    回覆刪除
  17. Susanna,
    去八伯伴聞下啦!哈哈!

    回覆刪除
  18. KYOKO,
    快快去, 快快去嗅下啦!
    世紀的芳香啊!

    回覆刪除
  19. 圆圆,我来看你了!
    哇,实际的芳香,好想闻一闻哦~ ^^

    *微笑的鱼*

    回覆刪除
  20. smileyee,
    你來了!歡迎啊, 隨便坐啊!
    今晚我會開新香水用啊!
    忍唔住了!

    回覆刪除
  21. 圓圓,

    像冰一樣的感覺的香水瓶~
    簡約得來,很討好~
    很想聞聞看哦~

    回覆刪除
  22. ED媽媽,
    至少我就愛極了一切似冰的東東,
    這個可以讓我又多樣寶貝了!

    回覆刪除
  23. 我還有兩支新香水未開,之前on sale買落!要用完才買!可能到時又有新款了XD

    回覆刪除
  24. vava,
    有排都唔會出新野架,
    呢支我都等左好多年!

    回覆刪除
  25. 我還是鍾情no. 5
    XD

    回覆刪除
  26. 這兩天都在瘋狂地玩…………
    沒時間來走走…………
    今天一定要一次過看完!!!
    我最喜歡三宅一生的香水了!
    這個…………當然不可錯過。
    目前我在用Bvlgari的香水…………

    回覆刪除
  27. Stecia,
    我都有過兩支no 5,不過,
    隨著心態的變改, 如今我愛自然氣息的啊!

    回覆刪除
  28. 折翼天使,
    哈哈!那麼巧, 今天我用Bvlgari的cream (^w^)

    回覆刪除
  29. 圓圓,
    香水是愈持久愈好的嗎?
    我有兩瓶 Anxx Sxi,香味跟剛買的時候(not long ago..)都不一樣 :(

    回覆刪除
  30. 我是大头虾, 出门总是忘了喷香水。。。。。。。。。。。。。

    回覆刪除
  31. karin,
    香氛...的質素越好, 就會越持久..

    回覆刪除
  32. lingling,
    我一天不噴, 周身會唔舒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