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搬家了!

我...周圓圓,只是一個簡單又直腸子的人,心裡頭最愛的就是「靚」這樣的一件事情,舉凡靚人、靚衫、靚景,我都會為此而歡喜若狂,我亦是百分百極開放的人,不是說「性」方面,而是對事物看法的開放態度;人本身是有權利做任何自己喜歡做的事,只要不傷害他人,不令愛自己的人難過受苦,基本上做甚麼也可以。

人生短短數十年,心清便德明。今天有一位朋友,跟圓圓說,如今的我就如一個像長跑的跑手,慢慢跑,向前走,回頭望只會浪費時間心力,努力、加油啊!圓圓!

期待在這新家住得舒服,可以暢所欲言! 有空大家來談談說說笑,分享美麗心情。


跟時裝大師
Roberto Cavalli
做專訪,
是一生難以忘懷的經歷。













上年頭去米蘭時裝周,才真正嘗試自己舉機拍攝,靠自己,捕捉剎那間的美。


















圓圓最愛看靚人型人。

留言

  1. 唔駛驚,圓圓姐。
    就算你去到邊,我都支持你到邊!
    amy冇咗,算!
    而家喺度起個新嘅。
    冇人撐你,我撐你!

    唔駛驚冇人喎!
    嗱,等我講句嘢你知,係金嘅話,去邊都好光咖!

    回覆刪除
  2. LOK,
    多向前看嘛!
    管他呢!這裡我做主!
    有空來分享生活, 心情,
    好玩啊!

    回覆刪除
  3. 新居入伙, 好極! 圓圓重新出發gogogogo!!

    回覆刪除
  4. Yuen Yuen

    It is so nice to see you again!

    回覆刪除
  5. 多謝大家來, 又可以玩了!

    回覆刪除
  6. 我收到地址,马上就来了探望你了。。。

    回覆刪除
  7. 記得我說過柳暗花明又一村嗎?
    恭喜妳,妳終於可以獨當一面了
    我想是個好的開始呢^^

    回覆刪除
  8. 圓圓, 恭喜妳......

    回覆刪除
  9. 我也来看你啦。。。。
    祝福你^.^

    回覆刪除
  10. 相信你在這裡可以更快樂!

    回覆刪除
  11. 多謝,flyaway, hua, anna, 蘇蘇, 玲伶, everybody!
    自由的空氣啊!

    回覆刪除
  12. 过来踩踩,人气旺哦。

    回覆刪除
  13. 多得你們, 來的都是好朋友!

    回覆刪除
  14. 我星期四會接受訪問
    到時再跟大家說。

    回覆刪除
  15. 果醬來了.........

    回覆刪除
  16. 圓圓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17. 恭喜你~
    小丸子

    回覆刪除
  18. 支持你哦!!
    圆圆去到哪里都会有人拜访的哦!

    嘻!记得多些有趣的东西给我们看哦!

    小玄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House warming~~~good to see you all here~

    回覆刪除
  21. 我來了!已 bookmarked。

    加油 ^^

    回覆刪除
  22. 微笑的鱼来了~~~

    你新居入伙,我怎可能不捧场呢?:P
    加油~~ 我得空就来坐坐 ^^

    回覆刪除
  23. 再嚟睇睇圓圓姐。
    喺度起樓爽呀!
    以後唔駛驚某啲人爭鋒呷醋囖~~~~
    想講乜就講乜囖~~

    回覆刪除
  24. 我跟你掉轉,你既新居是我舊居呀!!! hehe

    回覆刪除
  25. wahahaha 圓圓姐姐~~~~
    我黎啦

    回覆刪除
  26. 我是星期二中午才見過你的Suki呀,在新園地要加油﹗在我心目中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回覆刪除
  27. 多謝你們, 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好好寫下去!
    發掘更多新鮮事!

    回覆刪除
  28. 这里好热闹也!!!
    继续来你家看美女和帅男。。嘿嘿 ·阿雪

    回覆刪除
  29. 呵呵呵!好開心呀!
    多謝來啊!

    回覆刪除
  30. 圓圓,
    我來啦!
    妳好嗎?
    我會常常來看妳的!
    大家一起加油啊

    回覆刪除
  31. 折翼天使, 好啊!
    等你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