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的前衛老甜甜…Betsey Johnson

前晚看完了沉悶極點的Derek Lam,真興幸昨晚去了看Betsey Johnson的騷,真的邊看邊拍掌;看得人心花怒放!這位今年已屆67歲的紐約設計師,由於自少便學跳舞,所有關於舞蹈的東東都可以給予她啟發,六十年代,她的透明裝、瑩光電單車手裝已經幫紐約爭了不少時尚面子,好玩、前衛、有型,全都可以用來形容這位人老心不老的可愛老甜甜。

當一位又一位娃娃樣的模特兒,穿起了她的束腰篷篷裙,狂放好玩的公主,一個一個的跳著舞步出來,讓全場來看show的,都感受那跳脫、不羇、甜蜜又夢幻風的夢境,在她的設計中讓我們感受世界是美麗的,生命是快樂的,她的幽默、她的功力,把這個世界畫上粉色,那些baby blue、baby pink、印花娃娃裝、七彩的leggings、搶眼又show-off的的大手提袋….是這位在行內稱霸了四十年的狂野老甜甜弄出來的,Paris Hilton和Scarlett Johansson愛死了Betsey Johnson,這…才算叫得上時尚而賞心悅目,這…才稱得上前衛。


PS. 看完了其中一位模特兒,穿著篷篷裙打側手翻,15分鐘給了觀看的歡欣和愉悅;回家可以發個好夢,夢到甜甜的…娃娃夢。

留言

  1. 原來是她!!!很久之前看到她出現在America's Next Top Model裡客串,教參加者styling...但當時還未看過她的作品,,現在一看,,真的讓人賞心悅目,重要是eye-catching~~ 我喜歡!!! 謝謝圓圓的介紹!!!

    回覆刪除
  2. 好色彩哦~
    model 也走得好興奮哦~

    回覆刪除
  3. 圓圓,
    果然唔用呀!
    色彩繽紛,活潑
    令人賞心悅目
    我睇左你的相都開心左!

    Chloe

    回覆刪除
  4. 打錯字呀!

    果然唔同呀!

    Chloe

    回覆刪除
  5. 看見這些衣服也有令人開心的效果
    Betsey Johnson完全不似已經是67歲的女人呢
    羨慕~~~~

    回覆刪除
  6. 圓圓經常看fashion show,很多很多啊!

    回覆刪除
  7. vivee,
    哈哈!好啊!有知音人了!
    好高興你愛看!

    回覆刪除
  8. 小丸子,
    佢地邊走邊跳, 好high又好玩架!

    回覆刪除
  9. Chloe,
    睇到我都在位子邊郁, 哈哈!
    勁開心啊!

    回覆刪除
  10. Susanna,
    佢係潮流老祖,
    60年代已經好yeah的!

    回覆刪除
  11. flyaway,
    今個星期係luxury fashion week嘛!
    今晚有兩場show添呀!

    回覆刪除
  12. 圓圓,
    那些粉紅傘裙好可愛,真的看得心花怒放啊!
    公主的設計看得人好開心!

    回覆刪除
  13. 尋晚同kyoko & karin一齊學化妝,而且有星級化妝親自為我們化了,真的好開心呀!好榮辛!謝謝你推薦我們呢~

    回覆刪除
  14. daidai,
    你快樂, 我便快樂了 (^w^)
    兩位k字頭小妹都開心嗎?

    回覆刪除
  15. 是貨真價實 還是只有半桶 立見高下
    娃娃裝 都好美呀 !

    回覆刪除
  16. 好靚既娃娃裝!!!!我鐘意^^

    回覆刪除
  17. kyoko,
    悅目的騷, 好eye-catching!

    回覆刪除
  18. 我的時裝資訊很皮毛呢,,都是靠看雜誌,電視,和互聯網只而~
    很羨慕圓圓經常看FASHION SHOW!!! 其實想問圓圓怎樣入行的???

    回覆刪除
  19. 在台上的model 都好似變成 芭比娃娃呀 ~
    看得我....心花放呀 ~呵呵.........

    回覆刪除
  20. vivee,
    我十二年前曾經幫英國的幾隊組合做image,
    返來香港做過stylist, 做傳媒時去過米蘭, 巴黎的fashion week...寫fashion supplement.
    所以...可能是這樣, 公關都會請我去睇show...
    其實又沒甚麼特別...好多人都可以架.

    回覆刪除
  21. Embrace Dreams 媽媽,
    睇show都係求悅目, 開心,
    剛才的我睇完另外一場show,
    含蓄但色彩調配合到好處, 遲點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22. 你的工作简直是我的dream job..请问你要请助手吗?? 嘿嘿

    回覆刪除
  23. 阿雪,
    助手?哈哈!我請唔起啊!

    回覆刪除
  24. 可以透露是英國那幾隊樂隊嗎??令人羡慕得很呢!

    回覆刪除
  25. 匿名的網友,
    http://hk.lady.nextmedia.com/articles/art_main.cfm?sec_id=3837437&subsec_id=4415910&art_id=4421070&showdate=20041110&av=NO

    回覆刪除
  26. 圓圓,你之前個訪問出左未架?我未睇呀????

    回覆刪除
  27. daidai,
    未出呀!延遲了,
    下星期出時會可告訴你 (^w^)

    回覆刪除
  28. 67岁呀!!!!!!!
    世界还是这么色彩缤纷、绚丽夺目,真是好厉害呀!

    回覆刪除
  29. 一般的模特都是木口木面的,这些模特都很有表情而且很开心呢^^

    回覆刪除
  30. lihua,
    是啊!所以看特令人快樂!

    回覆刪除
  31. 個氣氛很好,個show很開心似的!正!

    回覆刪除
  32. 還有婚紗啊…………
    最近天使身邊有好多朋友結婚…………
    一直都看到婚紗…………

    回覆刪除
  33. 设计师就不懂了,不过蓬蓬群,我喜欢

    回覆刪除
  34. 不请助手, 就请打扫的吧。。我客串。。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5. 請讓我發一個最甜的夢,夢境中我要穿著Betsey Johnson的粉紅RUFFLES芭蕾舞裙,我束起頭髮,戴上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SHU......不要說我瘋狂,我要去把香港每一個角落噴上糖果的顏色‥‥‥ a sweeeeet dream that never come true but it still makes me feel so sweet and happy!heh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