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驚、而沒有喜的fashion show

MasterCard Luxury Week Hong Kong 2009時裝展正式開show了!說真的,今年只是聽名字,已經沒大驚喜,其中只有Diane von Furstenberg是我有點期待的,
圓圓skip了前面的幾場show,想用Derek Lam來給這次Luxury Week作一個開端,可惜令我失望而回!
本來就沒有期望的一場show,只是十分鐘便行完了!主角亦沒來…不知究竟是臨急就章的,還是不重視我們的Hong Kong market,一場騷沒有collection可言,好像雜牌軍的,東一件、西一件,無端端的皮褲配搭件恤衫幼紋OL款圓領上衣,像塑膠般的漆皮短裙襯羊毛大衣;長度怪雞尷尬。如簾幕般的裙子,無論是長或是短;給人的感覺都是累贅而並不高貴漂逸。那些金色的閃令令短裙子,配個米白色一字領上衣,真的不懂形容了。想到這樣的搭擋,真的要抓爆頭也難以想到!
還有,那套珠片背心配皮褲的那種設計,愛浦愛玩的,衣櫃一早都已經不知有多少件這種裝搭。看大會發給傳媒的press release,看到我眉心也皺起來,大家可以參詳一下:
Derek Lam 的名字已經響徹整個紐約時尚圈,而這名最熱門的新銳設計師卻是中國人。喜歡穿白襯衣的Derek Lam,給人的印象總是非常清爽、簡潔,就如同他的作品:乾淨清爽、溫和內斂,沒有過分的誇張、裝飾,線條流暢而高雅,可穿度極高,因此除了一般愛時髦的普通人,荷里活明星們會被他吸引,連布硃的女兒 Barbara Bush 也加入Derek Lam 的fans團中。
服裝中那種低調的美感與東方的精神不謀而合;而他的西方化又體現在合體的剪裁,精緻的細節,舒適的面料以及隱藏的時代感中,表達了一種紐約大都會的時代氣息。」

我想…首先,布硃在時裝界一向不入流,說刻薄一點簡直就是一個德州土包子,他的女兒也沒比他好得了有幾多!他不是奧巴馬,更不是他那fashionable的太太,這樣用來形容Derek Lam的衫,即時down grade了!不過,今晚看完他的作品,又覺得她們找對了名人來配對了!娘味十足的設計;讓人嗅不了一絲的「紐約大都會的時代氣息。」
上年Joyce為他舉行了多個fashion show,名氣曾晌過了一陣子,不過,資質如此,玩幾季便令人跌眼鏡,只有驚、而沒有喜,恐怕要欲想上一線位置,路還是漫長。
PS. 坐下了等開騷,只見來的嘉賓只坐滿一半座位,心就涼了一截了。早知今晚在家看明珠台Simon Baker做的「心計The Mentalist」,時間就如此的沒價值地流走了。


臨開騷前的幾分鐘,仍然吉位處處。

不想多作形容了,自己感受一下啦。













我要返家看電視劇集The Mentalist!嗚!

留言

  1. 圓圓:

    早知唔去啦!
    浪費時間

    Chloe

    回覆刪除
  2. 開show後, 總算坐齊人...

    回覆刪除
  3. i love mentalist!!!!!!!
    yeah!!! he is so hot!!!! love him much!!
    hee heeee

    回覆刪除
  4. 我被一個路人的穿著嚇到
    哈哈

    回覆刪除
  5. Susanna,
    唔止我辛苦, 好些人去睇都覺得悶!

    回覆刪除
  6. 開show前, 大會叫我地坐埋一起,
    感覺full一點!

    回覆刪除
  7. super gal ,
    I lov the guy too, he is the one who act as a lawyer ma...hehe!

    回覆刪除
  8. 小丸子,
    短褲哥哥!哈哈!

    回覆刪除
  9. 圓圓,
    你今日又去睇show呀,
    唔好抱太大期望,
    當去soso啦!

    Chloe

    回覆刪除
  10. 真是最怕遇到這些悶場,走又唔是,唔走又對唔住自己。 如果沒有工作在身,還是一走了之....

    回覆刪除
  11. daidai,
    大會見好多吉位, 唔想肉酸, 所以叫大家坐埋一點, 冇咁覺嘛...

    回覆刪除
  12. ANNA,
    我仲係專登過海睇架,
    激死我!

    回覆刪除
  13. The mentalist 好好睇啊..
    嘿 我上網睇左好多集了.
    圓圓快D上網埋番啊.

    ^^ 可能都要睇下先知個埸甘悶的..
    唔好唔好開心, 下次唔好去. 呵

    回覆刪除
  14. model 身上穿的,
    真的沒有什麼驚喜可言~
    一句講晒: 悶!!!

    回覆刪除
  15. Embrace Dreams 媽媽,
    今晚就去了一個同尋晚爭十萬八千里的show,
    勁可玩, 又好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