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貴精不貴多的秋妝物

今年不知是否潮興動物紋,繼上兩個月M.A.C的後,8月17日開賣的IPSA URBAN SAFARI秋冬限量彩粧系列也來個充滿動感的斑馬條紋「URBAN SAFAR」的異國feel,遊走中午的墨西哥、埃及的黑夜、清晨的夏威夷及泰國的黃昏。按不同心情及場合作調配襯色,蠻有趣。今次用雖然只出了雙色眼影彩盒「EYE COLOR DUO」和「LIP GLOSS DUO」雙色唇彩,所謂貴精不貴多,只要是有用腦、有創新的東東,始終有其生存價值,甚至可以延續下去,發光發熱!

先說那「EYE COLOR DUO」,是玩強烈對比的雙色眼影組合,粉末特別細緻幼滑,成份中含Bright Veil Powder (亮紗粉末)可以消除眼部暗啞膚色,
Deep Veil Powder (暗紗粉末)可以加強眼部立體輪廓,[11.jpg]
Clear Coloring Formula 透淨色彩配方….像真度極高的色彩,一抺即化出眼影粉所呈現的色彩。最搞鬼的是眼影本身有滋潤保濕護膚成份,能夠保持眼瞼肌膚水份不留失。那也就能防止塗得太久會出現龜裂跡象。四款色彩配搭:城市迷彩、午夜射影、沙漠遊人、綠洲迷潛,充滿3D立體感。

EYE COLOR DUO (4組合) HK$230

「LIP GLOSS DUO」雙色唇彩,圓圓很愛那短短的瓶,放在化妝袋也不礙位子,今趟的唇彩加入了高濃縮透明質酸,能滲透角質,亞麻仁油在唇部形成滋潤膜,持續滋潤雙唇。
[10.jpg]那突破性的填充技術,將兩種色調混和融合,讓高度閃爍的珍珠色調浮現於嘴唇上,看那兩位的model,大家可想而知那濕潤感。兩種色彩:Morning Rose晨光玫瑰、Twilight Beige暮光昏黃LIP GLOSS DUO ( 2色 ) HK$198

[8.jpg]
笑得甜甜的混血模特和有點像徐子淇的model。

[5+Yoko+Aburakawa.jpg]從日本專程來做新妝物示範的Yoko Aburakawa日本著名化妝師。

[2.JPG]

[3.JPG]
新的IPSA 專櫃多了梳妝台,產品比從前更分佈有致,方便挑選。

留言

  1. 你們慢慢看,我又要出去了!

    回覆刪除
  2. 好似太閃了
    唔識化妝的話容易化得不好看

    回覆刪除
  3. 那個藍黃色的眼影很漂亮啊~~~
    唇彩也是
    我最喜歡閃的東西 ^^

    回覆刪除
  4. 终于可以留言了

    回覆刪除
  5. 不需要成为会员也能留言,太好了!

    回覆刪除
  6. 那個雙色唇彩外型設計好特別,
    我還以為是指甲油呢~

    回覆刪除
  7. 是時候敗家了…………

    回覆刪除
  8. 那支唇彩真的比較像手指油

    回覆刪除
  9. 圓圓~
    我上唔到大陸個網呀!!!
    究竟邊個網好玩d架???

    回覆刪除
  10. 還以為有粉底介紹呢.

    回覆刪除
  11. Stecia,
    今次沒有出粉底啊!

    回覆刪除
  12. 我黎啦..太忙了..呢排..黎遲左~
    by KYOKO

    回覆刪除
  13. 我在找眼影呢 ·阿雪

    回覆刪除
  14. kyoko,
    哈!沒所謂啦, 來便好了, 那怕早或夜呢!

    回覆刪除
  15. 阿雪,希望合你意, 近來很多很多紳品,
    趕著出秋冬品了!

    回覆刪除
  16. 最緊好想買枝橙色既唇膏  
    又或者 lip gloss  

    回覆刪除
  17. 自從結婚個時 化左個以橙色為主調的妝後 自始便愛上了橙色
    很想找回那時那位化妝小姐 很想再向她道謝 給我化了一個以當時來說 都算頗特別的新娘妝 惜其店子早己於多年前結業

    有時緣份便是這樣 別了便難再遇上 

    偶而想起她時 也在心裡 為這位泙水相逢的人兒 
    送上祝福 ! 

    回覆刪除
  18. 我加了追踪器,追踪你了,呵呵

    回覆刪除
  19. 不大喜愛IPSA,不太適合我!

    回覆刪除
  20. 斑馬條紋..........
    不是我杯茶......
    但係lip gloss都幾吸引,
    可惜剛剛買了另一牌子的...................

    果醬小姐

    回覆刪除
  21. vava和果醬,
    哈哈!今次都燒不到你們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