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眼雲煙的一場夢

今天接受了生果日報的訪問,談一下當一個網上作者的感想,讓圓圓又一次想當年了!

想起這幾年,沒做廣告創作,變了一個雜誌專欄作者,搞過美容雜誌,做過旅遊作者,名人版、時裝版記者,天天和俊男、美女拍時裝專輯,替名模統籌過旅遊書,跟時裝大師、法國鞋王做專訪,去米蘭、巴黎看Fashion Week,跟名人模特兒零距離接觸,那種感覺其實很不真實,看似奢華風光的生活背後,其實只是圍著那些名人在轉;這些年來,彷似發了一場夢,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直到上年,花了三分一年的時間旅遊,返了倫敦老家住上了一個多月,去了荷蘭看風車、德國探契爹娘、西班牙看畢加索、高迪,意大利遊水鄉、希臘看古蹟、土耳其看宮殿、瑞士上雪山、一個人遊湖、北京做旅遊書….那…人就反而變得踏實,思想起自己的位置來。

當你行走在地上,走的每一步,縱使下一站未別知曉會到那裡去。

前幾天在發佈會上踫到了一位沒見多時的皮膚專科醫生,圓圓的皮膚上的知識大多從她處而來,那天重遇了,真的打從心底裡高興起來,今天便接了她的電話了,她在電話上問了我一個問題,這卻是我未有想過的:「圓圓,你有沒有想過跟著會做甚麼?有否新計劃?」這何問起我了!

遊戲人間的我,還想繼續我的旅遊大計,繼續躲懶,不過,今天與君一席話,或許是時候由馬拉松,加速再跑上來,人生就是這樣,停停走走;曾經有段時期我迫不得以,要放慢腳步,慢行起來,我就形容那時候,自己正在放一個悠長假期,如今,哈哈,也許真的是時候圓圓再發功發力了!

































































留言

  1. 圓圓
    我在公司留不到言
    只好晚上來

    回覆刪除
  2. Step,
    沒要緊, 有空上來談談天, 那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讓我們繼續加油  
    努力下去  
    勇闖那屬於自己的人生 

    祝福 ! 

    回覆刪除
  4. reddy,
    多謝你在這段日子的鼓勵!
    真的!多謝!

    回覆刪除
  5. 圓圓,今年夏天才第一次認識妳,但妳的文字、經歷帶點我的inspiration,也太多了。好想逐一和妳分享,能否告訴我妳的電郵?

    回覆刪除
  6. 圆圆,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7. Jenny,
    phyllisqq@hotmail.com
    這是我跟讀者和朋友msn聯繫的電郵,
    歡迎add me!

    回覆刪除
  8. 圆圆要发功了,我要避开一点,你的功力可大可小
    加油!

    回覆刪除
  9. 玲伶,
    我真係好感激你!
    今次讓我一次過見到人性的醜惡,
    是人是鬼, 兩頭蛇、二五仔..
    全都出來了!
    有些人還不停地在自己的blog明、暗地踩我...
    但不知漂亮的外表, 裡面包藏機心!
    那...才是最可怕!

    回覆刪除
  10. alyse,
    哈哈!要勤力一點了!
    放心啊!
    我發的功是..功德無量的功啊!
    哈哈哈!學人講佛偈 (^w^)

    回覆刪除
  11. 我也期待你的大計
    圓圓加油!!!
    型男MODEL好正呀!!!!!
    我有可愛的外表,也有純潔的心!
    哈哈!!!

    回覆刪除
  12. daidai,
    當然你有啦!
    所以我還愛你啊!

    回覆刪除
  13. 哇~
    圓圓去過好多地方啊!
    而且還跟很多俊男拍照!

    回覆刪除
  14. flyaway,
    give u a big big hug,
    因為我老嘛!哈哈!
    老人家好喜歡想當年啊!

    回覆刪除
  15. 圓圓,看到妳有重新啟動,再次全身投入工作的計劃,一方面替妳高興(因全程投入工作的話,生活會變得更多資多彩"),但另一方面,我們的交流可能會減少,因為工作忙可能時間不夠兼顧寫BLOG.. 怕跟妳失聯絡。 但只要知道妳生活好,便替妳開心...

    我也十分喜歡'高迪'的建築,簡直賞心悅目!!!

    回覆刪除
  16. Anna,
    放心,我盡可能都會跟大家分享生活,
    可能有些時候會出trip, 不過仍會上blog的呀!

    回覆刪除
  17. 圆圆。。。
    放完“悠長假期”要发功啦~
    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18. 啊!原來你也有blogger的account啊!
    呵呵!I love you!
    哈哈哈!hope can see you ah :)

    回覆刪除
  19. 就是啊,原来我在这里也有一个blog,自己都忘了
    我们又是邻居了^^

    回覆刪除
  20. 圓圓,

    早在Amy magazine時,我已經留意你寫的文章,
    不論是美容的,旅遊的,吃的,玩的,我一一都愛看.
    那個時候的我,又怎會想到可以有機會真真正正認識到你呢~
    雖然,我已經有利2個小孩子了,但丈夫總說我思想單純,
    像個入世未深的 師奶,呵呵呵...........
    但我知道誰是真心的待人,清楚明白誰待自己好.
    你要努力加油呀 ~
    我 E.D.媽媽會在你背後發功,默默支持你的.
    記著,你不是孤單一個的,還有我們這班心肝啊~*v*

    回覆刪除
  21. 哈哈,
    我發現到圓圓你,每當攬著型男拍照時,
    都會笑得特別甜的哦~^v^

    回覆刪除
  22. 有新計劃是好事,希望你能向着目標進發。加油!!
    下次我們吃飯唱K!!

    回覆刪除
  23. Embrace Dreams媽媽,
    今天工作回來看到你這個留言,簡直是心花放!
    有些東西, 是心裡感受, 不能言喻的,
    總之, 心照!
    也真的高興, 原來我寫的文章真係有人愛看的!
    哈哈嘻嘻!
    ED 媽媽, 圓圓會加倍努力了!
    I love you!

    回覆刪除
  24. lovebeauty,
    好啊!吃飯唱K!
    好耐冇做啦!
    等月頭我得閒小小再約!
    I love you too!

    回覆刪除
  25. 人生在世,很多事情都是過眼雲煙的一場夢
    不過前面的路只要持樂觀的態度去走過
    幸福就是妳的下一站
    就如妳與眾多美男拍照一樣
    是永無休止的
    我要看妳更多的美男合照 ^^

    回覆刪除
  26. 圓圓:
    那些鼓勵 只是出點綿力 不足掛齒
    只想為跟我有緣相識的人 都送上祝福 !

    要發生的事 終究不能追回 就像我失去了心愛之物般
    然而 我們有的 是自我如何認為的明天 認為是充滿希望的 那明天就必然是充滿生機

    共勉之 !   

    回覆刪除
  27. reddy,
    好有趣..今個星期, 出去時, 人很輕鬆,
    我實在放了很多的私人時間、感情在那裡...
    現在, 鬆一口氣, 沒有大陸批鬥, 哈哈!

    回覆刪除
  28. 阿雪,
    做了很多年人了!哈哈!
    老人家真愛懷舊,
    多謝你來跟我一起想當年啊!

    回覆刪除
  29. 圓圓再發功發力!!!!支持!
    一係唔做,一做就要最好!

    回覆刪除
  30. vava,
    我愛你們!
    我愛...愛我的...
    你們才值得我付出!

    回覆刪除
  31. 圓圓要發功發力了!
    耶~~~~
    加油!!!

    回覆刪除
  32. 小丸子, 你來了啊!
    歡迎歡迎!
    多謝你們招呼daidai啊!

    回覆刪除
  33. 圆圆
    习惯性的过来say hello..........^.^

    回覆刪除
  34. lihua,
    多謝你假日也來看我!
    (^w^)

    回覆刪除
  35. 乖乖, 我更新緊另一篇了 :)

    回覆刪除
  36. 人性的丑陋,由得他们吧,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进步,永远就只会踩着人上。
    我们问心无愧就好。
    加油

    回覆刪除
  37. 圓圓, 又看到你了,真好!

    我這2年也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想怎了...
    可是還是沒有特定的想法..
    只是覺得自己一日HEA 一日...

    ^^ ~

    ZOE~

    回覆刪除
  38. 我來報告!!!剛從雅加達回來啊…………

    好多帥哥美女啊…………

    回覆刪除
  39. 乖乖天使,
    雅加達..好玩嗎?

    回覆刪除
  40. 圓圓啊…………
    好玩!好玩!朋友好熱情啊!!! *_^

    回覆刪除
  41. 弄到我好想去啊!
    衰鬼呀!

    回覆刪除
  42. 圓圓啊…………
    更過份的來啦…………
    我下個月去巴厘島,十月和十一月又再去雅加達…………
    哈哈哈…………(狂笑中…………)

    回覆刪除
  43. 我也喜歡看圓圓的文章.
    以前我都沒什麼愛買護膚品的,
    近來看了圓圓的介紹都很想買來用,
    也敗了不少呢.

    期待圓圓更多的介紹喔!

    回覆刪除
  44. 折翼天使,
    恨死我啦!我又去!

    回覆刪除
  45. Stecia,
    你愛看, 我就為大家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