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創意的美容發佈會

上星期和昨天分別去了兩個蠻有創意的美容發佈會,先說昨天的「~H2O升級補濕B5八杯水」的午餐發佈會,未開飯的時候,大會放了一檯有過百個的玻璃瓶子,每個瓶子裡,都放了一只粉藍色的小水母,大家可以選一只把它帶回家,為了增加趣味,檯上放滿了裝飾貼,可以隨意地發揮創意,評判會選出最美的,然後送一盒產品給得獎者,見到一個一個的瓶子都擺置得色彩繽紛,大家都玩到差不多忘了坐下來吃飯,場面真熱鬧啊!

另一個好玩的,是MIOGGI「極緻粉嫩 BB Cream SPF15 PA+」發佈會,地點在銅鑼灣的Agnes b餐廳舉行,一進場便見到一個個高身的瓶子,放滿了五顏六色的果汁糖,只要每人先把新產品放在手中,估計其重量,用相等的果汁糖放在一個膠袋中,越接近的重量的,便會贏得一大藍子MIOGGI的產品,好刺激,可惜圓圓估那支BB Cream的重量,是全場第四個最接近的,只有三個獎,所以獎項與我無緣!

有時,有創意的發佈會,會令人印象深刻,也留給編輯們多些點子去報導新產品,比請名人明星出來宣傳更能發揮產品的本身特性,所謂有創意、我鍾意;腦子是用在對自己有益的地方,而不是用來踩人、害人的;多用腦去想多些新點子,做些有益自己的事吧!省得浪費時間在無謂的地方啦!

是時候給大家介紹一下產品。
「~H2O升級補濕B5八杯水」的特性和成份:
補濕 + 吸水:特別加入天然吸濕劑—B5特效補濕因子,從空氣中抽取水份,持續為肌膚Non-stop補濕,恍如海綿般將空氣中的水份吸進肌膚,為肌膚提供超強的補濕力,迅速改善肌膚的乾燥及粗糙感,強效滋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幼滑,全面提升肌膚的補水及吸水能力﹗
鎖水 + 儲水:天然海藻補濕複合物 (Bio-Marine Extract)中的主要海藻成份—墨角藻,含有豐富的聚麩胺酸(γ- PGA),有效為肌膚中的水份製造保護屏障,並有效鎖緊水份及養份;海洋茴香(Sea Fennel)、海洋萵苣(Sea Lettuce)、若芽(Wakame)更可強化天然補濕及鎖水能力,防禦水份及養份流失,讓肌膚持續感到水漾滋潤。
抗氧化 + 亮澤:升級補濕B5八杯水特別加入維他命珍珠營養粒子(Polyvitamin Pearly Nutri-spheres),具備抗氧化功效,粒子中的維他命有助鞏固肌膚細胞,免受游離基的侵害,防止肌膚細胞氧化,有效預防肌膚提早衰老;珍珠微粒同時提升肌膚的光澤感,即時送走暗啞無光澤的肌膚,透現健康自然的水潤亮肌﹗

放著水母的瓶子,放滿一檯。
新產品試上手上,很水潤。

一切的佈置裝飾都是為了配合八杯水的藍色。

我的水母baby。
「~H2O升級補濕B5八杯水」HK$340 / 50ml


「極緻粉嫩 BB Cream SPF15 PA+」的特性和成份:
蘊含毛孔細緻配方,為肌膚帶來粉嫩啞緻質感,仿如第二層新生肌膚,為你於炎夏持續抵禦汗水、油脂及紫外線,令妝容持久清爽貼服。配合六角水分團及高效保濕因子,為啞緻妝容帶來自然剔透的雙重效果。極緻粉嫩BB Cream更獲KFDA認證其美白及抗皺功能,為肌膚延展青春。

修護美肌成分
苦橙、乳酸 –
改善組大毛孔及粗糙角質,嫩滑肌膚
白花春黄菊花、金缕梅 – 有效調節油脂分泌,使妝容持久清爽貼服
維他命B5、維他命C、維他命E – 維持肌膚健康,令肌膚更水潤亮澤


好玩的估重量遊戲,我送了那袋果汁糖給鄰家的小孩,哈哈!吃到牙齒都黏在一起!

專業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為大家做上BB cream的步驟和簡單又搶眼的妝容。


容祖兒繼續為BB cream的代言人。「極緻粉嫩 BB Cream SPF15 PA+」HK $220 / 40g

每位美容編輯都會獲贈一對沙灘蓆子和沙灘拖鞋,在夏日的時候,很合用、很有心思。

留言

  1. sofa 是我的哈哈哈
    睡不著=_=..

    回覆刪除
  2. 小水母不能用燈照著的
    像 skincare 般→ 要放在陰涼處
    粉藍色沒有見過耶

    回覆刪除
  3. 节目很吸引人呢。。。h2o蓝色的主题另人很舒服哦。。。

    回覆刪除
  4. Thanks alot 圓圓, your BB is so cute~~~~~

    回覆刪除
  5. 藍色的食物(好像布甸那碟)是什麼味道???

    回覆刪除
  6. 又見Gary Chung :>
    水母好Q ~~
    8杯水好吸引!

    回覆刪除
  7. 海母好吸引.... 參加花心思的發布會真令人賞心悅目... (妳多參加,多介紹新產品給我們啊!!)

    回覆刪除
  8. 我对那只水母很有兴趣!!^^

    回覆刪除
  9. Karin,
    小水母只得兩星期的生命,
    其實有點譔殘忍的...

    回覆刪除
  10. 哇, 現在再發覺到你三點幾還未睡!

    回覆刪除
  11. 玲伶,
    我們坐了個半小時, 玩的時候很投入,
    我還幫我的朋友答問題, 贏了獎品啊!

    回覆刪除
  12. Shervia,
    應該是我多謝你呀!
    so cute but after 2 weeks, will die ah :(

    回覆刪除
  13. daidai ,
    那藍色的是薄荷味的..
    有點似嗽口水, 哈哈!

    回覆刪除
  14. Gary真係好受歡迎呀!
    上星期Sofina的event都是他呀!

    回覆刪除
  15. ANNA,
    好呀好呀!
    我就是想把有趣的給大家看,
    公關比面請, 我便會出席去...
    大家安坐家中, 慢慢看, 哈哈!

    回覆刪除
  16. 匿名的小姐,
    下次留言, 完結時加個名呀!等我知道你的芳名,
    認識多位朋友嘛 (^w^)
    你說的那水母, 我其實有點不忍,
    因為牠們只得兩星期的命, 好可憐啊..

    回覆刪除
  17. 圓圓:

    你都好勤力呀!!!

    Chloe

    回覆刪除
  18. 好喜歡的藍色水母,
    可惜只得2星期的生命.
    海洋中的水母也是2個星期生命?

    圓圓又有好介紹了..
    我一向用緊H2O+的8杯水..
    下次可以試下新產品了.

    ^_^ P.S: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圓圓,
    我以前都有用8杯水,
    都好好用...
    後來多心轉用其他產品,
    今次見你介紹又想用返。

    Chloe

    回覆刪除
  20. chloe,
    不同的時期, 有不同的肌膚狀態,
    用不同的產品, 好正路啊!

    回覆刪除
  21. Sophia,
    有人看,便要更加努力了 :)

    回覆刪除
  22. Zoe,
    公關說其間要換水的啊!
    希望牠生命力強勁啦!

    回覆刪除
  23. 我要打劫圆圆的baby水母呀。。。。。。

    回覆刪除
  24. 哎呀~好鬼鍾意那只藍色水母呀 ~

    8杯水...我讀書時早用過啦~
    那時候用又覺得冇傳聞中咁好用呀 ~
    後來,我說得 Avon出左一個 千六杯水,
    同 H2O 這個8杯水差不多,但價錢平好多呢~

    回覆刪除
  25. O....我學你打錯字.....
    應該係 : 後來,我用過Avon 出的 千六杯水.

    回覆刪除
  26. 我黎啦!!h2o呢個發佈會好特別呀!
    p.s.水母不是透明嗎,有顏色架?

    回覆刪除
  27. 我買了shill的BB cream,
    很滿意其顏色.
    唉....

    回覆刪除
  28. hua,
    打劫圆圆的baby水母!
    唔好呀!
    佢好可憐啦!

    回覆刪除
  29. Embrace Dreams媽媽,
    可惜佢壽命好短暫,
    唔係可以買比兩馬騮玩啊!
    哈哈!好耐冇聽過你講的那老品牌了,
    都好出名啊!

    回覆刪除
  30. 靚靚煮飯婆,
    你來了!哈哈!
    I lov you!
    係呀!好有諗頭呀!

    回覆刪除
  31. vava,
    原來佢地都有顏色架,
    有唔同品種呀!
    好似我地有黑人, 白人一樣啊!

    回覆刪除
  32. Stecia,
    哈呀!
    沒所謂啦!
    用完至買黎試囉!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 你有無好好對待你的水母baby?
    我不想殘害它所以沒帶她回家~

    回覆刪除
  34. 火星美女,
    哈哈!我那天曾有一刻想留低水母baby,
    不過, 又怕唔拎走, 佢會被人沖落toliet,
    最終都帶佢返屋企 :)

    回覆刪除
  35. 呵呵 ! 當年既H2O AVON我都有用過 之後呢類產品開始多 用過CLINIQUE後 就無用番轉頭 而家重加埋LANEIGE 既WATER SLEEPING MASK ^-^

    如今做女人 真幸福 

    個隻水母bb 邊日走既話 話聲我知 等我幫佢誦下經 超渡下佢 

    回覆刪除
  36. reddy,
    好呀好呀!我覺得罪過罪過啊 (*.*)

    回覆刪除
  37. 水母BB很可愛啊!!! 真的很有創意, 意想不到的PR禮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