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化妝老祖..做的好事!

市面上的兩大化妝老祖品牌,M.A.Cshu uemura,各自各精彩,可能圓圓始終曾經在倫敦用這兩個品牌學化妝,所以,每當她倆有新搞作,我都會特別留意。

shu uemura,今個秋季利用red phyto紅色植物性成分,研製成突破性的肌膚再生療程red:juvenus紅萃能量活肌系列,高效複合配方含印度醋栗、石榴及番茄紅素膠囊2X,加上突破性的專利壓縮技術,將番茄紅素微膠囊導入深層肌膚,阻隔氧化壓力達99.9%*1及顯著激發*2 皮膚細胞的能量流,協助暗啞疲累的肌膚重拾活力。

圓圓這兩星期忙死了!跑了多個發佈會,趕了幾份旅遊、時裝稿,返自己廣告公司開會….過兩天又要去看luxury fashion week了,皮膚還保持亮澤 (昨天去另一護膚品牌做面部測試,美容顧問說我的皮膚比今年春天時好得多),我不避嫌的告知她,可能是多得shu uemurared:juvenus紅萃能量活肌系列,她告訴我平日用在面上的好重要,不單要靠療程,也要選適合自己的,不同氣候、濕度、狀態,要用不同的東東,近日天氣很悶熱,出入冷氣間,睡得不好,乾紋出得利害!皮膚變得暗黃了;我一次過連續用了七天,只用了當中的活肌精華、眼部精華和活肌乳液,昨天的面部表層和真皮層的測試出狀態奇好!平時有許多的產品,我只會試幾天的反應便會停用了,不過,這個我會一直用下去。









石榴含豐富維他命C及重要的抗氧化物多酚,可抑制侵害皮膚的自由基。石榴更能有效刺激* 膠原蛋白合成,令肌膚重拾緊緻彈性。
番茄紅素是萃取自番茄植物的胡蘿蔔素,是強效抗氧化物。透過專利壓縮技術將活性成分導入兩倍深度的角質層中。
印度醋栗樹的果實一直是印度阿育吠佗(Ayurvedic)養生經中一種強效的草藥。能刺激紅血球細胞生長及提升細胞再生功能。它能抑制膠原蛋白分解,保持肌膚彈性及有助消除幼紋。







肌膚經激活後美肌元素暢行無阻。



紅萃能量活肌化妝水 /
紅萃能量活肌化妝水(潤澤型) HK$300
紅萃能量活肌精華 HK$580
紅萃能量活肌眼部精華 HK$380
紅萃能量活肌乳液 HK$430
紅萃能量活肌面霜 HK$500



而另一化妝老祖...M.A.C貫徹一向的大膽創意,和藝術家玩crossover,跟三位紐約Artist,鬼才畫家Richard Phillips‧繪本插畫家Maira Kalma‧前衛攝影師Marilyn Minter,共同創造出靈感來自M.A.C秋季彩妝系列的作品;回歸根本的MAKE-UP ART COSMETICS的理念,在M.A.C的文化裡,人的臉與身體是一張終極畫布,在發佈會和派對中分別由全裸模特兒繪上body-paint,其亞太區彩妝培訓總監陳雅妍亦為傳媒示範了09年秋季彩妝 – 包括Richard Phillips、Maira Kalman及Marilyn Minter妝容,現場亦佈置如藝廊一樣,配合了「藝術彩妝」的意境。









M.A.C在工廠大搞發佈會,很有studio flat的感覺。










維納斯女神般的女模,詮釋了藝術靈感。















Art Centre中優秀的學生畫家,替模特兒素描作畫。








畫架前的是三款M.A.C秋季彩妝系列產品。









亞太區彩妝培訓總監陳雅妍亦
為傳媒示範三款彩妝。











Marilyn Minter Look




(左) Richard Phillips Look
(右) Maira Kalman Look









派對中由全裸模特兒繪上的body-paint





EYE SHADOW x 4 –
NOTORIETY 四色眼影 HK$315
LIPSTICK唇膏 HK$125
EYE SHADOW眼影 HK$130
LIPGLASS 唇采 HK$125
PIGMENT 閃粉 HK$170
POWDER BLUSH胭脂 HK$165

留言

  1. M.A.C搞新作了。。。。。。
    好喜欢Richard Phillips的妆。

    回覆刪除
  2. 圆圆啊,在折翼天使家看到你打算来找我,我突然很期待呢。。。。。。

    回覆刪除
  3. 其實,過往有很多品牌都曾出過以石榴成份作賣點的護膚品,
    如 estee lauder....等等.
    我知道石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所以其抗氧化物超高.
    對防止肌膚老化很有幫助~
    不過,其護膚品會不會偏向著重成熟肌膚型,
    而致products質地會比較滋潤呢 ?

    回覆刪除
  4. 好喜歡m.a.c.,它總是有很多顏色!

    回覆刪除
  5. 發佈會做到好像把人的臉當畫紙一樣來畫

    回覆刪除
  6. shu uemura 的眼影非常好用 (眼看跟塗上面,顏色95%相同,像真度很高),但試過好幾次他們的護膚產品,效果都是太油,不合我用。

    圓圓妳覺得清爽嗎?

    回覆刪除
  7. 所以我特爱喝石榴汁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一次過連續用了七天,只用了當中的活肌精華、眼部精華和活肌乳液,昨天的面部表層和真皮層的測試出狀態奇好!平時有許多的產品,我只會試幾天的反應便會停用了,不過,這個我會一直用下去。"
    好吸引人啊~

    回覆刪除
  9. 玲伶,
    我都喜歡那妝啊!
    哈哈!我已經好久沒來大馬了!在大馬的朋友都嬲我不去探她們..
    那天貞子說新年會返家鄉, 我會盡量計劃一下...
    如果成行, 我會告訴你們的啊!

    回覆刪除
  10. Embrace Dreams 媽媽,
    我是最怕苙的skincare, 所以..
    今次令我喜出望外, 又爽, 但很有營養!
    我feel到彈力可了!

    回覆刪除
  11. flyaway,
    可能有好多另外的品牌會罵我...但M.A.C真係我至愛!

    回覆刪除
  12. veronica,
    我幫人化妝時都是當畫布劃的啊!哈哈。

    回覆刪除
  13. ANNA,
    今次我對shu uemura真的另眼相看呀 !
    好爽, 我最怕油苙苙的都覺得好舒服。

    回覆刪除
  14. hua,
    好醒啊!抗氧化的啊!

    回覆刪除
  15. 小丸子,
    welcome!你都知我好少這樣說的, 我覺得好用才會夠膽好肯定的說。

    回覆刪除
  16. 圓圓我來了
    今天忙死了
    救命呀!
    搞到我成日冇上網
    你告訴我那件事我才去看看~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7. 我成日都想試shu uemura的東東,但係佢D SKINCARE唔多熟...
    自己就有一支保濕噴霧,係ROSEMARY味,都幾醒神架!

    {派對中由全裸模特兒繪上的body-paint}我仲以為係畫黎架!HAHAHAAA

    回覆刪除
  18. daidai,
    hahaaahhaaaa!傻妹妹(^w^)

    回覆刪除
  19. 我最喜歡shu uemura了!!!

    回覆刪除
  20. 圓圓啊…………
    好希望可以見到妳啊…………
    (期待中、禱告中…………)

    回覆刪除
  21. 折翼天使,
    我都係呀!
    期待中 (^w^)

    回覆刪除
  22. 那个价钱@@,还是买水果吃算了,呵呵

    回覆刪除
  23. alyse,
    哈哈!沒辦法之中的辦法喎 (^w^)

    回覆刪除
  24. 家陣出去Clinique 的發佈會,
    回來再傾 (^w^)

    回覆刪除
  25. CLINIQUE..............
    有什么新介绍?

    回覆刪除
  26. m.a.c.我也爱
    眼影颜色好多
    总是想学会每个颜色的名字
    以前经常买它们的睫毛膏

    akira

    回覆刪除
  27. 那些紅色的瓶瓶罐罐好吸引人!~!
    我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28. lingling
    有如絲一般的粉底啊!

    回覆刪除
  29. akira,
    我愛佢既eye shadow, 好實好顯色!

    回覆刪除
  30. 小云,
    I love you !
    我希望你一世快樂!

    回覆刪除
  31. 圆圆
    Clinique 有新东东介绍么?
    我刚买了他们的super rescue antioxident night moisturizer呢^.^

    回覆刪除
  32. hua,
    係粉餅啊!好柔滑的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