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郵輪 Silversea 銀影號到港

圓圓近日出席了豪華郵輪 Silversea 旗下銀影號 Silver Shadow 的導賞兼係至矜貴的 La Champagne by Relais & Châteaux 午宴,由銀海郵輪亞太區營銷總監 Leanne Fonagy 邊行邊參觀船內不同的房間,好想再跟 Silversea 去遊山玩水,上次已經係上年六月同前男友坐 Silver Spirit 去地中海了。

喜歡豪華郵輪 Silversea 是因為它只容納幾百人,而不是幾千乘客,不會嘈吵得令人煩厭,所有房間都向海,都有管家服務,差不多員工和乘客比例為一比一,費用經已全包,船上無需另附費,用餐方面選擇多,法國菜、亞洲菜、日本餐、意大利餐、石頭燒等等。現時,Silversea 銀海郵輪艦隊已擁有九艘郵輪,多達 1000 個地點到涉,途經七大洲,南、北極,Silversea是由在羅馬 Lefebvres 家族擁有,獨一無二。



圓圓跟打扮有型的傳媒朋友合照。

參觀 Silver Shadow   房間




La Champagne by Relais & Châteaux 午宴菜式。

燒羊架


龍蝦湯


魚子醬
豪華郵輪 Silversea 最新消息:

在臨近的佳節,搭乘銀海郵輪精選亞洲旅線,以全新視角重新發現這片美麗的大陸。

從日本到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到斯裡蘭卡、新加坡到澳洲,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將在晚宴前來到郵輪甲板,邊享受雞尾酒,邊欣賞令人驚嘆的黃昏美景,然後再到船上各餐廳品嚐廚師以精湛廚藝為賓客準備的美味佳餚。晚餐過後,賓客可到船上酒廊小酌閒休,或返回套房,享受專業管家為您打理的舒適房間。銀海郵輪提供其標誌性的體貼週到服務,為賓客締造難忘充滿珍貴回憶的旅程。

銀海郵輪經典豪華艦隊

銀影號
銀海郵輪的經典豪華艦隊成員之一銀影號將於2018121日、201822日和22日、及201833日至25日航行中國南海,往來香港和新加坡。亞洲旅客將無需遠離家鄉便有機會體驗「黃金時代」的旅遊。

銀嘯號
銀嘯號也將於2018320日從香港航行至新加坡。

銀海女神號
銀海女神號在2017年春天進行首航,是銀海郵輪全新旗艦。她繼承了銀海郵輪至臻至善的旅行體驗,並再次升級作為小型郵輪所獨有的精緻私人套房空間。銀海女神號再一次提升頂級奢華郵輪的標準,創造奢華船上體驗新標準。

在聖誕佳節,銀海女神號將帶領賓客從新加坡去到越南、香港、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泰國和緬甸。一系列航線把賓客帶到地球上最艷麗壯觀的地方,例如下龍灣海域的石灰岩景、菲律賓的珊瑚礁和海灘、緬甸Shwedagon Paya寺耀目的金塔等。

銀海郵輪遠征艦隊
銀海郵輪遠征艦隊將在201711月,銀雲號遠征船的加入後,增至到四艘遠征船。其他艦隊成員包括:銀海探索號、銀海發現號和銀海加拉帕戈斯號。在未來,她們將進行超過100次遠征巡航,探索世界上最迷人和偏遠的地區。在即將來臨的節日,航線去到的亞洲的目的地囊括了最絕妙的城市和文化景點。

銀海探索號
銀海探索號八條航線將從201711月至20183月航行,為賓客提供別有一番風味的亞洲冒險體驗——從巴厘島到新加坡、安達曼海到普吉島、孟加拉灣到斯裡蘭卡的科倫坡、南中國海到胡志明市和香港、還有從東中國海到日本長崎和新潟。

各條航線都充滿異國風情,行程包括:由Biruté Galdikas博士-世上最重要的猩猩權威專家-私人導覽猩猩悽息地、參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受保護國家公園、在安達曼群島尋找稀有鳥類和野豹、乘坐Zodiac®小舟觀賞天河、來回被神社牌坊Torii Gate隔開的兩個神秘世界、還有更多讓賓客大開眼界的活動。

網站:www.silversea.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