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個月的防敏感 Physiogel 新品

圓圓一向都係美容白老鼠,試新野我最在行,甚麼都愛試真 D,一個月多前,921日)小的出席了有女星周秀娜的「Physiogel 抗紅紓緩修護精華」發布會,由於圓圓周時做光療呀!曬呀!試新野!皮膚有時會變紅,變乾,甚至龜裂,所以自從收到 Physiogel 的「抗紅紓緩修護系列」,趁著這個初秋時份,用了抗紅紓緩修護精華,抗紅舒緩日霜 SPF20 及晚霜,就算這個星期感冒,皮膚都保持到濕潤,沒有細紋的出現。所以唔好覺得圓圓懶呀!我真係覺得係好既至同大家分享。

Physiogel 抗紅紓緩修護系列」好處:
專為乾燥、泛紅及敏感肌膚而設。新產品含 BioMimic 科技,結構及成分與肌膚相近,能自然融合,補充乾燥肌膚流失的天然脂質,修復及強化肌膚鎖水屏障,舒緩及鎮靜敏感肌膚。抗紅舒緩日霜採用 2 in 1 配方,滋潤之餘同時提供 SPF20 的基本防曬,可作妝前打底。晚霜配合晚間的黃金護膚時段,深層滋潤,有效鎮靜乾燥泛紅肌膚。修護精華內則特有 skin-soothing complex,能鎮靜敏弱肌膚,減退乾燥敏弱泛紅問題。

當日大會邀請了著名星級化妝師 Annie.G,以 Physiogel 抗紅紓緩修護精華配合簡單面部按摩,再塗上抗紅紓緩日霜 SPF20 作妝前打底,抗敏抗紅又可做足防曬。



Physiogel 抗紅紓緩修護精華 ($299/30ml)
Calming Relief Anti-Redness Serum

Physiogel 抗敏溫和潔面乳 ($165/200ml)
Calming Relief Gentle Cream Cleanser

Physiogel 抗紅紓緩日霜 SPF20 ($188/40ml)
Calming Relief Anti-Redness Day Cream

Physiogel 抗紅紓緩晚霜 ($188/40ml)
Calming Relief Anti-Redness Day Cream

Physiogel
#physiogelhongko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