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法國菜‧Petrus

從前在  2000 年前後,圓圓正好在廣告行業,那時香港經濟起飛,年尾分紅唔講得笑,年尾下下十幾廿萬,小的當時經常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56樓的Petrus同三五知己吃法國菜,九道菜吃得過癮,幾千銀一餐飯好像幸福是必然似的。今時唔同往日,入了傳媒行業,賺取的收入相比工資微薄得嚇人,花錢真係要想過度過。幸而近幾年識得公關好朋友,大家比面於是不時有好野食。最近,公關美女M請小妹到Petrus食法國菜,簡簡單單casual一點吃個午餐,再次嚐到那經典滋味。


午餐話雖簡單casual,實情是在雅致環境中的隆重,周圍的侍候客人的都是俊男美女,從帶位至坐下後的服務都是一等一的。先給香檳大家碰過杯,遞過自覺酒店之中質素最好的麵包,就坐定定揀四度菜的午餐。我揀選了兩道前菜,也試了友人order的頭盤,再加主菜;全都是水準以上之作。前菜:牛肉韃靼,鴨凍、法國生蠔配意大利青瓜、頭盤:紅蝦雲吞、烤八爪魚、主菜肉質細嫩juicy的燒羊架、彈牙龍蝦尾、皮脆肉香的西班牙乳豬。甜品:香梨撻配開心果、白咖啡雪糕配朱古力黑香豆、紅莓雪葩完成了豐富愉悅的一餐。






三道菜3 course HK$528
四道菜4 course HK$618
Plus 10% service charge
Facebook
Restaurant Petrus, 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
#petrusislandshangril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