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 在 POLY 玩藝術 crossover

其實成個名都幾長架,正式黎講係:
POLA x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Circle Arts Festival圓圈藝術節 因愛而生‧和諧共融‧我愛香港,從圓開始,誘發個人、家庭、社區、世界共融。

呢個藝術節在小妹母校理工大學設計大樓舉行,行進設計中心真係為現時讀設計既師弟師妹高興呀,從前圓圓讀設計時,是在近尖東的那部份的一個白屋區,好像遺棄一樣自生自滅,而家望著那充滿線條既玻璃大樓真係有無限感觸。

講番個藝術節,源於其POLA〈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的理念「Science科學 ‧ Art藝術 ‧ Love愛」,適逢成立88週年,與社區文化發展中心(CCCD) 聯手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舉行「Circle Arts Festival因愛而生‧和諧共融‧我愛香港-圓圈藝術節」,希望以POLA品牌核心理念主導活動內容,向社會每個角落散播愛能量。
雖然藝術節最後展出是今天,但圓圓在星期一去了參觀,老實說藝術呢樣事情很個人,覺得好看悅目已經算是成功的了!

POLA品牌因愛而生,品牌創辦人鈴木忍先生心痛太太的雙手因繁重的家務日漸變得粗糙,研發出POLA第一個產品 - 護手霜;品牌成立88年至今,POLA仍風雨不改,凡事力臻完美,承諾將最優質的產品,一點一滴放到客人手中。POLA一滴一滴的產品,蘊含了POLA的美肌精髓,滲透至肌膚深層,承諾為肌膚帶來豐盈光彩。

POLA的標誌與圓圈的相連。推展「Science科學‧Art藝術‧Love愛」理念;與Circle Painting圓圈繪畫三大核心元素:「共融‧合作‧創造」一脈相承,品牌核心價值因愛而生,從圓開始,以圓圈繪畫藝術,誘發個人、家庭、社區、世界共融,透過無數Circle Painting圓圈藝術創作如漣漪外展,向社會每個角落散播愛與正能量。Circle Painting圓圈繪畫可以讓不同年齡、種族、性別及能力,毋須繪畫經驗的人士,享受「藝術」的旅程。此外,POLA與社區文化發展中心(CCCD) 邀得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學生積極參與,以倡導未來社會棟樑以愛與藝術回饋社會,宣揚互助互愛的正向訊息,用創意塑造未來的美好願景。


#polacircleartsfestiva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