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聖誕市集」在香江

聖誕雖冷但總是令人感到暖意,尤其是做過善行,心裡會安慰快樂,又是聖誕節臨近,太古地產搞的「白色聖誕市集」這幾天周末時份會先在灣仔星街小區揭開序幕!再會於下個周末在太古坊延續愛心聖誕大行動」籌募善款。有野玩,有野食,有野睇,圓圓昨天在開幕後即時逛兼感受了那些義工們的殷切心。多位義工專登來到這裡幫忙,期望為多個本港及區域性社福機構作慈善籌款。
 在「樂遊星街及太古坊,尋獲聖誕新驚喜」主題下,今年白色聖誕市集帶來雙重慶祝活動,分別於1124  26日在星街小區,以及由1130日至122日在太古坊糖廠街舉行。市集活動今年踏入第五年,凝聚社區,並為「愛心聖誕大行動」進行慈善籌款。

 兩個市集最矚目的標誌是一個20呎高的薑餅人汽球。市集設有逾50個聖誕攤檔,遊人可以逛盡不同的特色攤檔搜羅精美聖誕禮品;品嚐滋味美食,或在工作坊自創手作。 多個著名藝人和團體亦會在市集各處進行精彩表演。此外,大家千萬別錯過設在糖廠街、香港首個真人比例的薑餅人足球機,把握與家人好友組隊較勁,贏取獎品之餘,還可籌募善款!

 今年市集首次邀請得太古地產在星街小區和太古城的住客和租戶參與其中,在聖誕攤檔出售精緻禮品。來自太古坊和太古城中心辦公樓租戶的Buskers,也會在市集中作音樂表演,展露才華。太古地產愛心大使義工隊則在市集出售循環再造的手工藝品,並主持手作工作坊。



詳情請瀏覽太古地產白色聖誕市集Facebook專頁
網址:http://www.swireproperties.com/zh-hk

#hkig #SwireXmasFair #WhiteChristmasStreetFair2017 #Rediscover #WondersofXmas#starstreetprecinct @whitexmasstreetfai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