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回從前的味道‧‧‧「奇華茶室」

小時候如果我考試測驗有進步,爸爸總會帶我去冰室飲冰,食蛋撻、蝦多士,每一次都很期待。如今,時代變了,長大了,小店一間間的消失,那種冰室情懷似乎不會再有了!

最近,「奇華」在灣仔電車路的特色旗艦店樓上開了「奇華茶室」,邀請了我們傳媒去試食,步上了一樓,但見有個舊式陽台,放置著雅緻藤椅,舊階磚,即時讓我這個偏好舊事舊物的人喜上眉梢。看看餐牌,許多港式風味的小吃小菜飲品,好像每日限量供應的無骨海南雞飯、茄香濃郁的懷舊焗叫化豬扒飯,經典港式飲品菠蘿冰、雪糕紅豆冰,熱飲有鮮磨杏仁茶,和創新又適合我們女生的薑蜜蘋果龍井及焦糖奶沬抹茶等。幾個好朋友還可以 order 小巧的九件庄西多士、鮮果雪糕窩夫、即叫即炸明蝦多士、烤洋蔥叉燒餐包,叫那秋冬限定推介:生津潤肺的咸金桔梳打及潤喉的香蜜咸金桔。

「奇華茶室」設於灣仔電車路一幢三級歷史建築物內,修復當時的花式地磚及舊式木門窗花,環境舒適開揚。顧客可在極具歷史的三十年代長廊式陽台上,一邊欣賞舊式的裝潢擺設,一邊悠閒地品嚐各用心製作的特色菜式,享受惬意的時光,細味香江舊日情懷。我圓圓給 10 個 LIKE
我至愛的雪糕紅豆冰
無骨海南雞飯每日限量供應,以秘製白鹵水汁每天新鮮浸製超過一小時,雞皮油潤甘香,肉質香嫩軟滑,實屬誠意之作。
明蝦多士選用原隻海蝦,蝦肉鮮味彈牙,伴上即叫即炸、香脆可口的多士,入口酥脆,帶給您多種層次的享受,絕對是必試的懷舊滋味小食。
以傳統的做法,外層沾滿酥炸了的蛋漿,鬆軟香口,一口一塊。
焦糖奶沬抹茶,抹茶味香濃,香醇的口感中啖出焦糖的香氣。
鮮果雪糕窩夫,熱呼呼的窩夫蛋香味濃郁,外脆內軟,配上一球冰凍的雪糕及水果,味道清甜不膩。
是日最愛菠蘿冰,蘿香,味道剛好,可以一次吃兩杯
顧客們可在奇華茶室極具歷史的三十年代長廊式陽台上,一邊欣賞舊式的裝潢擺設,一邊悠閒地品嚐各用心製作的特色菜式,享受惬意的時光。
「奇華茶室」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81
電話:2148-33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 – 22: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