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Como湖度過意式庸懶假期

這陣子做了許多個酒店專訪,其中一個我會最想去的是在意大利Como湖的Lario Hotel Group的三間酒店…Hotel Villa FloriAlbergo Terminusthe Posta Design Hotel, 在意大利Como的湖邊、市內等,由當地Passera家族經營和擁有超過60年,三代傳承,有著歷史的建築像訴說從前的故事,好像Hotel Villa Flori就曾經是當地人Marchese Raimondi18世紀時,送給嫁與將軍的女兒的結婚禮物,那營造了浪漫的氣氛圍繞著這棟建築物,今日成為氣質酒店,供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度假時居住。




早幾年前到過近意大利邊境的瑞士的 Lugano,那種情懷好美,好想再感受多一次。


酒店第三代的少爺仔Luigi,送贈這幅水彩畫給我,畫的正是其中一所在湖邊的酒店。


在文華東方酒店跟意大利 Como 湖至 luxury Lario Hotels
坐在我身旁的家族承繼人 Bianca Passera 邊喝 high tea,邊傾談 Lario Hotels 有幾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