瞓覺時邊睡邊護理,懶人最啱


世上只有懶女人會是醜女人,睇黎都呢個講法都唔合潮流啦!因為如今許多矜貴又質高既護膚品牌,已經因應現代人的繁忙生活,而創製專在晚間修護肌膚而設的skin care。需則筆者唔算係懶人,但每當出trip時候,日程安排得滿滿,拖著疲累的身驅,通常連浸浴都沒心情就沖涼往床上躺,但塗抹   eye cream, serum, face cream 總少不了,不過敷面膜就免了,因為要等十幾分鐘就要洗去,有時敷了就不知不覺睡著了,過了一個小時多才洗抹,就覺得乾到龜裂,早陣子   SOTHYS 推出了的   nO2ctuelle™ 活氧排毒系列,在睡覺時,就一邊為細胞活氧排毒,作出高效的更生及修復護理,在夜間肌膚全面放鬆時,發揮最大的護膚效果。

SOTHYS  nO2ctuelle™活氧排毒系列其3重功效:
‧讓皮膚全面放鬆
‧排走日間毒素,修復受損肌膚
‧日間充滿神采

主要有效成份:
‧穩定配方 … 維他命C : 1%,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抗氧化、減少黑色素合成、抑制自由基
‧金蓮花提取物 … 刺激細胞反應缺氧的能力,促進氧氣輸送,提升細胞的氧氣供應
SOTHYS  nO2ctuelle™ 活氧排毒系列

再生亮澤晚霜 HK$750 / 50ml 


減壓淨白睡眠面膜 HK$480 / 8

 活氧排毒系列   nO2ctuelle 包括:
再生亮澤晚霜 HK$750 / 50ml
Detox resurfacing overnight cream

‧加強細胞復原能力,將受損的細胞分類,作出修復更生或分解排走,全效回復細胞的正常功能。
‧激活排毒系統,把積聚在皮膚上的污染及有害物質,如尼古丁、化妝品上的金屬殘留物排走,幫助消除日間由環境造成的皮膚損害。
‧加強皮膚屏障功能及皮脂膜,令肌膚得以滋養保濕及潤滑細緻。

使用方法晚上塗用精華素後使用,塗於臉和頸部。(不蘊含果酸配方,可全年使用)

減壓淨白睡眠面膜 HK$480 / 8
Chrono-destressing sleeping mask

‧刺激細胞活性,為皮膚減壓得以真正全面放鬆,回復細胞最佳狀態。
‧限制皮膚晝夜節律的失衡,與生理時鐘基因同步修護肌膚,回復夜間的高效代謝功能。
‧改善微循環,促進營養傳送效能。

使用方法晚上潔面後,替代面霜把睡眠面膜塗於臉部和頸部(避開眼部位置),待10 分鐘後配合Sothys放鬆面部技術按摩*,至第二天早上以清水洗淨。*Sothys放鬆面部技術按摩:https://youtu.be/KaI3y0zbUUI


紓壓甜睡噴霧 HK$350 / 15ml
Relaxing pillow Mist

‧舒緩怡人的香氛結合柑橘精油
‧幫助入睡,提升睡眠質素

使用方法睡前15分鐘噴在臥室裡,不要直接塗抹在皮膚上。


筆者用了一個月,發覺膚色均勻了,暗啞沒有了,相信是夜間排毒的效果。


SOTHYS 銷售點: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糖街1號銅鑼灣商業大業121201號舖 電話: 2577 2333
SOTHYS法國網站:http://www.sothys.com/

有關SOTHYS
SOTHYS是遠古埃及神話中一位女神的名字,她是天空繁星中最耀目的一顆星,其美貌比金星維納斯更美艷動人,不僅是凡人,連眾神也為她傾倒。她擁有賜予世人漂亮的力量,後人便以SOTHYS一詞代表「永恆美麗」。
1946年法國巴黎,Dr. HotzSOTHYS為名,創立美容品牌。除了產品創新,SOTHYS全球首推的IT專業療程 (Institute Treatment) 亦是另一領導美容界之作。這些超卓產品有賴實驗研究所 (SOREDEC) 內一眾專業人員多年的心血和努力。此外,他們與大學及研究學院合作,不斷研發嶄新的活躍成分、技術及知識,用於產品及美容院療程中,以安全、有效見稱。SOTHYS榮獲ISO 9001/2000驗證,足見其質素備受肯定。
除了法國總部外,SOTHYS在巴黎名店街 (128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e) 、日本大阪 St. Regis Hotel、東京銀座區、及美國New York的第五街等亦有美容中心,足跡世界各地,就如星之女神的使命,讓「永恆美麗」力量傳遍每一個角落,繼續璀璨光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